【王叶】根 [番外一]

OOC

王叶

打个广告:根和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开预售啦,抽奖预售都在这

 

 

 

番外一

 

 

对于我来说,人生和绝大多数人都不太一样。

 

上学,工作,结婚,三四十年后退休,或许会带一带孙子孙女,老了伺弄伺弄花草宠物,这是绝大多数人的一生;而我,三十岁不到就已经‘退休’,并且时光倒流一般谈了一次恋爱。

 

我时常被爱人调侃,说我们什么都是倒着来的,现在的人大多刚认识就做男女朋友,相亲第二天就结伴出去旅游,我和他却不一样,我们认识了十年,恋爱的花才慢慢长出花苞,前面十年好像被冷冻雪藏一样,忽然有一天这朵花不仅长了出来还完全盛开,我感到有些措手不及,却又满心欢喜地迎来她的绽放。

 

三十岁才开始人生的第一次恋爱实在有些苦手,偶尔我会不知道该怎么去谈这个感情,因为我的伴侣和别人不太一样,该在意的他似乎总是不会在意,或者说他的重点总是和别人不一样。

 

因为我们的职业原因,我和他都算是半个公众人物,粉丝还不少的那种,所以我们上街都会比普通人更小心一些,会戴个口罩或者帽子,防止被粉丝认出来然后围堵。

 

尽管如此,我们依旧逃不开在大街上被人拉着要签名的现实。如果只是这样,那并没有什么让人困扰的,最重要的是,我和他的恋爱并不是被所有人支持的。

 

问题就出在我们的粉丝身上。

 

从前我和他是对手,双方不算死敌那也是劲敌的程度,虽然就我们个人而言,即便在赛场上也只是良性竞争的关系,但是竞技体育项目,总有粉丝比选手更较真。

 

突然一下,对手变成一家人,有人接受不了实在太正常。

 

让我很不耐烦的是,有一些粉丝,他们纯粹是不满意【王杰希的对象是叶修】这个现实,甚至来给我和他添堵。

 

曾经有一次,我在街上被人认出来,那一位很明显是我的狂热粉丝,尽管叶修就站在我身旁,他依旧我行我素地只要了我一个人的签名,还提出只跟我一个人合影。

 

我没办法拒绝,叶修也不是在意这种事的人,很大方地往旁边站了站,让出位置让我们合影。可是没想到在拍完照片之后,那位粉丝说:“杰希大神,真喜欢男孩子的话你也考虑考虑我这种的吧。”

 

我当时倒吸一口气后退一步,没再理他,准备拉着叶修走人,可没想到对方却变本加厉地缠过来:“真的,你怎么会喜欢叶修?Gay圈里吃香的也不是他这种的啊。”

 

叶修没什么反应,我的怒气值却近乎到达临界点,我很少在外面发火,那还是最近几年的第一次:“道歉。”

 

可能是没想到我的态度这么强硬,或许在他的预想中我最多就是转身走人罢了,他的眼神终于开始闪躲,并支支吾吾地说只是开个玩笑,我很不耐烦:“叫你道歉听不懂话是吗?!”

 

这时候叶修拉了我一把,他有些柔软的眼神瞬间让我火气消了大半:“我好口渴,去买奶茶吧。”

 

他不由分说要拉着我离开,那个粉丝似乎还很不甘心,叶修就走过去,悄悄和他说了一句话,我没听见,就被叶修拽着走。

 

路上越想越气,把帽檐压得很低,我不想让叶修看到我满脸怒意的模样,但更气的是他竟然真的一点都没发觉似的,好像刚才那件事就那么轻飘飘地揭过了。

 

虽然我很气,不过我还是去帮他排队买了他想喝的芋泥奶茶,把温热的饮料塞进他手里的时候我发觉他的指尖在微微发凉,我的心就像架在火烤上的棉花糖,外面的皮硬得发黑,里面的芯儿却软得快化了。

 

我两手捂住他的手给他取暖,他伸过头,含住吸管吸了两口奶茶,微微嘟起嘴唇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我想:叶修这样的怎么了?这么可爱,这么好看,谁稀罕gay圈吃香的类型?那关我屁事。

 

叶修忽然捧着奶茶递到我嘴边:“你不喝吗?这个好喝。”

 

我看到他嘴边挂了一点点茶褐色的奶茶液体,埋头去舔了舔,他被动地接受我的亲吻,不过我却越吻越气:“你真的一点都不生气?!”

 

他很懵,这么亲着亲着我忽然质问他这种话,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吧,可我很不甘心,我不喜欢有人质疑我和他的关系,不喜欢有人含酸拈醋地挑拨,刚才就该一脚踩在那个粉丝脸上的,而且——当着他的面觊觎他的男朋友,叶修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我已经把不开心写在了脸上,就是再迟钝叶修也该反应过来。

 

他果然有所察觉,不过却还是很满不在乎的模样:“为什么要跟那种人生气?”

 

为什么?这还用得着说为什么?!

 

可是很快,叶修就靠过来吻了吻我的唇角:“他这是嫉妒我,自己看上的现在是我男人。”

 

‘啪’地一声,被架在火上烤的棉花糖爆开了一个小豁口,甜蜜的味道从棉花糖的芯里散发出来,甜得我心都痴了。

 

我埋头在他的嘴唇上狠狠啃了一口,全当是那只在心口乱撞的小鹿跑出来作乱:“可你刚才一点反应都没有,我有点难过。”

 

叶修几乎是贴着我的嘴唇说话的,他知道他这样我就拿他没办法了:“那怎么办?你教教我。”

 

“你傻吗?下次当着面给我怼回去,”我又亲亲他的嘴唇,“就你刚才跟我说的,嫉妒你,我是你男人,”我咬咬他的下嘴唇,怎么口感这么好,“当面儿给我这么骂回去。”

 

忽然我想起了一个事儿:“刚才你和那个神经病说什么了?”就最后那一句,我没听见。

 

叶修捧着奶茶唏哩呼噜地吸最底下的黑糖珍珠:“噢,我说你懂个屁,我在gay圈其实挺吃香的。”

 

“???!!!”

 

 

-番外一·完-

 

评论(33)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