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直播

OOC



“聊什么?聊王杰希?”叶修在那个小助理不解的眼神中淡淡地执起剪刀,他在直播,播修剪一盆粉色的杜鹃花。

 

他和王杰希忽然爆出婚讯,外头众说纷纭,联盟的官方宣传部被搅得头大,干脆让叶修开个直播,让他和粉丝们聊聊天,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只管找叶修去。

 

“这盆杜鹃花是他买回来的,”叶修没有在意直播间里一些人言语里的尖刺,有人问是不是他们俩炒作,有人质疑叶修的性向,一时间直播间的评论区乌泱泱的。可相比起这场意外的直播,他显然更在乎手下的这盆花,“原本他买了一盆玫红色的杜鹃,可是我嫌那个颜色艳俗,结果他就跟我生气,一个人跑去战队住了两天,再回来的时候家里多了盆粉色的杜鹃。”

 

他捧起那盆杜鹃,把花朵转了一圈,慢慢地去修剪后面的杂枝:“这盆杜鹃好看多了,比玫红的好看,那盆玫红的像打多了腮红的猴子屁股。”

 

直播间里并没有因为他慢吞吞的语调而逐渐平息战火,叶修却好像只看得到那些和他正常聊天的评论:“王杰希?沉稳?他脾气可大了,上次我动阑尾炎切除手术,比正常手术时间久了点,他差点没硬撞开手术室冲进来。”

 

好像回忆起旧状,叶修握着剪子笑了笑:“毛毛躁躁的,做手术那天他没少被医生骂,后来回去以后他天天晚上睡不着,躺床上摸我肚子上的伤疤,像自己掉了块肉。”

 

“平时倒是很稳重,做饭好吃,我爸妈都喜欢他做的爆炒虾仁,不过他不能吃辣,第一次上门去我家吃饭我妈做了盆水煮鱼,他明明不喜欢还一个劲哄我妈说好吃,最后要不是我拦着他能胃疼得上医院。”

 

说着说着他看了一眼安静不少的直播间评论,肯定不是那些人良心发现不吵闹了,多半因为闹的太凶,有些嘴巴不干净的被封号了。

 

直播间里有人羡慕,说自己男朋友就不会做饭,洗个碗都磨磨蹭蹭好久,叶修看了就笑:“那不好,做家务还是要一半一半的,他做饭我就去洗碗,偶尔我也会犯懒不想去,下次刷副本他就专门截胡我,坏得很。”

 

有人问他们婚礼怎么办,在哪里办,到时候有没有直播,叶修摸摸那盆杜鹃花:“婚礼啊,两家请些亲戚朋友,加起来三十几桌吧,还直播,你们结婚放直播吗?”

 

院子里养的狸花猫跑来跳到叶修腿上趴下,他慢条斯理地摸着猫咪的毛,把猫托起来,现在改成直播撸猫:“要不是我爸妈的主意我连婚宴都不想办,扯个证同居不就完了么……你们别说出去,不然老王要生我气。”

 

“我说你们一天到晚也是闲的慌,我跟老王谈恋爱都谈四五年了,两个人年纪加起来能有半个世纪还多,搁你们那已经是晚婚中的夕阳婚,都别吵吵了,也不用关注,充其量就是多了一对真爱结束恋爱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

 

“嗯?婚姻是坟墓?”叶修给逗笑了,“可不是坟墓吗,我俩还是奔着同一个坟墓去的。”

 

 


评论(29)
热度(8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