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是王总穿越了!

我过滤了三遍

还是说我有敏感词。。。

除了OOC以外过滤词也非常影响阅读,抱歉啦

是兔兔叶和狐狸叶预售!



01



时间:8:00AM

地点:国卝家队B市集训大楼


方锐晕晕乎乎抱着一杯热牛奶,心里暗骂是谁规定的早上八点半开始集训,对了,好像是王卝杰希提议的,说什么早上这时间人类智商最高,要他看不管早上八点还是晚上八点,智商高的没掉下来过,智商不在的六点起也没用。


拐进训练室,方锐愣了一下,这坐在转动椅上的是谁啊?


诺大训练室里放着定制的U型桌,半环型的桌子节省空间,还有利于领队在训练的时候和各队员交流,正前方摆着投影仪和一张长方形方桌,平时开卝会也在这里,方桌前摆着一张转动椅,那一般是叶修的位置,显然叶修不可能这么早起,现在坐在那张转动椅上的是一个陌生男人。


也不能说陌生,方锐走近了看清他的脸:“王卝杰希?你怎么这幅打扮?”


这人坐在转动椅上本来在闭目养神,此刻掀开眼皮看他一眼,又把眼睛给闭回去,方锐莫名其妙看旁边的喻文州和肖时钦,他俩一般来的早,这二人纷纷朝他苦笑摇头。


“叶修什么时候来。”他穿着丝绒布料的西装,肩线笔挺,胸前别着一只造型简约的砂金色玫瑰胸针,方锐有点不敢确定了,王卝杰希啥时候变这么骚包?


方锐正要接话,身后传来孙翔的声音:“叶修?叶修不是还没起床吗?”


年轻人走进来,头发有点乱,他昨天早上早训迟到被喻文州和张新杰轮番轰炸,今天好不容易起个大早,看到王卝杰希他傻了:“……不是,王卝杰希你刚不是去食堂了?”怎么还带瞬移和一键换装的?!



02


时间:8:30AM

地点:国卝家队B市集训大楼训练室



往日的清晨早会在今天变得有些不大一样,核心问题是这位西装革履还梳着背头,浑身气场加持让他看起来比周泽楷还帅两三分的陌生人王先生。


“所以,你也叫王卝杰希,是来找叶修的?”说这话时喻文州看一眼坐在自己斜对面的另一个王卝杰希,他穿着国卝家队队服,很明显是他们朝夕相处的那个对手朋友,至于面前这位——


“啧,我已经自我介绍很多次,你们是阅读理解有问题还是听力七级残障,”王先生不耐烦地揪一下领带,“最后再说一遍,我叫王卝杰希,是B市华天集卝团的总裁,叶修是不是在这里,叫他来,我有事情找他。”


肖时钦捏着手卝机:“B市没有注册名为华天的集卝团企业。”


这个王卝杰希也不恼,倒是另一旁穿着国卝家队服的王卝杰希摸卝着下巴:“等一下,你说华天?嗯,是那个娶了一线影卝帝叶修的华天总裁?”


旁边孙翔听得满脸问号,唐昊问出他的疑惑:“不,等等,怎么又冒出来一个叶修?”


“你在说什么?”


这位正牌王卝杰希捏卝捏鼻梁,正要开口训练室大门被拧开:“到的这么齐?今天没人迟到?”


叶修揉卝着眼睛,睡眼惺忪,手上还捏着一杯豆浆。


“终于来了。”西装战袍加持的王先生放下翘着二郎腿的脚,单手插着裤兜走到还没睡醒的叶修面前伸手托起他的下巴。


“快,亲我一下。”


在周泽楷行动力爆发一把按住这位语出惊人王先生的同时,张新杰询问王卝杰希叫他把刚才的话接着说完。


微草队长脸色复杂:“是我昨天看的一篇同人小说,里面有个叫王卝杰希的公卝司总裁,娶了个娱乐圈影卝帝叫叶修。”文章里描述王总爱穿黑丝绒西装,胸前那支玫瑰胸针还是他媳妇儿叶修送的,两个人恩爱无比如胶似漆。


喻文州笑眯眯轻拍他的肩膀:“看了王叶同人就看了吧,不用说的这么委婉,在座各位都懂的。”



03


时间:6:30PM

地点:国卝家队B市集训大楼食堂



总裁王先生捏着餐叉,挑剔皱眉:“这什么东西。”


他面前是一份意面,还是他自己在整个食堂逛了足足二十分钟才选出来的餐,吃了一口他就放下餐具:“叶修,我带你出去吃。”


中午过来吃饭的时候他就发现这里的厨子水平堪忧,他甚至亲自教卝导了厨房里颠勺的大厨怎么煮意面,结果晚上做出来的东西还是难吃得像街边无证经营的小路边摊。


他不敢相信,这些人每天就给他的叶修吃这么个玩意儿。


叶修喝完面前的番茄汤:“我已经吃好了啊。”他还擦擦嘴准备走了,王先生一看赶紧跟着站起来要跟上去,今天一天都是这样,叶修去哪他去哪,跟在叶修后面像个追着主人跑的德国牧羊犬。


正牌王卝杰希冷冷淡淡开口:“人家回自己寝室休息你也要跟着?”


王总偏头看他:“他是我老婆,我不跟着他跟着谁。”


方锐冷笑:“搞cp别上升真人。”


黄少天被喻文州按了一早上的禁言键这会早就憋不住了:“什么情况你哪来回哪去好不好,话说你怎么穿越来的?还是想想办法怎么回去吧,追着这边的叶修跑万一那边你老婆真跑了怎么办?我就看过一篇同人是个叫黄少天的电竞选手安抚了老公常年在外工作不回家的人卝妻叶修的心,两个人最后珠胎暗结不是,是情投意合……”


“黄少天你天到晚看些什么东西。”叶修抓起他餐盘里的小包子塞卝进喋喋不休的嘴里。


没想到那位王总眼神冰冷扫射过来:“你不说我都忘了,的确有那么两个不知死活的觊觎我老婆,我记得一个叫孙哲平,还有一个叫周泽楷。”他看向那边年轻帅气的轮回队长,后者静静地看着他,眼神虽然平和,却透着冷光。


总裁王先生还是单手插裤兜气势惊人,哦,看来这边的情况也差不多嘛,他不再理会周泽楷:“再说我就是为了找到回去的办法才跟着叶修的。”


“我说他亲我一下我就能走,是你们不相信。”


鬼才信你好不好!!!




04


时间:7:00PM

地点:国卝家队B市集训大楼队员宿舍


“为什么建房子的时候不把宿舍楼建得再宽敞一点?电子竞技这么缺乏赞助吗?”王总站在叶修的床前,“这床也很窄,”他按一按床垫,终于稍微满意了一些,“好在床垫用的不错,这种床垫睡着不会腰疼。”


叶修无奈地看着非要跟来的王总,以及后面鱼贯而入的国卝家队其他人:“不是,你们要怎么都行,聚在我这里开茶话会啊?走走走,都没自己房间?”


肖时钦推推眼镜:“他都来了,我们当然也能来。”


王总在床边坐下,伸手摸一摸床单:“你还是喜欢这种藏蓝色,”他看向肖时钦,“我和你们能一样吗?”


眼看又要吵起来,叶修眼角一跳:“我说你们明天不训练?精神这么好明天早训再提前一小时,都回自己房间去!”


其余人不情不愿站起来,叶修看向岿然不动的王总:“你也别留在这里。”


谁知王总抱着手臂理直气壮说:“我在这里没有房间。”


……


还真是。


微草队长站出来:“我去找这边集训的后勤工作人员,总有空房间让他落脚吧。”其实他也很想把这个王卝杰希丢出去,不过一想起这家伙和叶修结婚了,他的心情就在微妙的不爽和爽之间反复横跳。


王总不领情,微微摆手,那姿卝势一看就平时掌卝权号令习惯了:”不用,我就睡叶修这里,”他看看床的大小,“我抱着他睡,足够了。”


够你奶奶的腿!



END



评论(28)
热度(12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