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叶怎么还不回消息

all叶

OOC

是昨天一个不成熟的脑洞

兔兔叶和狐狸叶预售!【预售延长三天!谢谢大家!】

 

 

 

-

 

楼主

 

来吧,赌一下你叶会回哪些个人的消息。现在开始买定离手,截止目前已经有四个人发微博圈你叶说节日快乐,我先来,我买喻文州!

 

【@喻文州V:节日快乐@叶修V】

 

37楼

 

干什么,瞧不起我们周总是吗?你家喻总转评赞加起来都没我们周总点赞多,劝各位识时务,你叶谁都可以不理,绝不会不理他的小乖乖周。

 

附上周泽楷微博截图:

【@周泽楷V:节日快乐@叶修V [玫瑰]】

 

43楼

 

笑死我了,什么时候下注变成了数据党博弈,你周转赞评就是买上一百万,你叶该不理还不理,都给老韩让开。

 

附上韩文清微博截图:

【@韩文清V:在干什么,回消息@叶修V】

 

107楼

 

前排吹一下我们乐,各位康康乐吧,不跟任何人掰头但是我们乐超用心好吗?

 

附上张佳乐微博截图:

【@张佳乐V:花给你寄过去了,让苏沐橙帮你养一下@叶修V】

 

134楼

 

大家别慌着买,马上新股就冒出来了!

 

242楼

 

报告,我们新杰终于在吃午饭的时候冒泡了,各位姐妹买起来!

 

附上张新杰微博截图:

【@张新杰V:今天的节日氛围挺浓厚的@叶修V,下次再一起去吃麻辣烫。】

 

257楼

 

我买张叶!各位!能买双股吗!其实我特别看好喻总!

 

352楼

 

不行,只能入一支股,买定离手不许反悔,这么多年了还没搞明白游戏规则吗?

 

358楼

 

新粉报道,买周叶,你叶大概率会回他的。

 

361楼

 

喻叶给我UP!!!喻叶不能输!!!

 

403楼

 

不是,黄少天也发了微博,你们没人买黄少吗?

 

493楼

 

谁理黄少天,买他的全部亏到姥姥家,一边儿去。

 

524楼

 

哈哈哈哈可怜滴黄少,我就知道这种事情黄叶从来不参与,毕竟你叶大概率无视黄少刷屏攻击,他今天已经发了七十八条微博了,叶修估计一个都不会看。

 

552楼

 

孙总!!孙哲平你踏马终于上线了!!!姐妹们冲啊!!!平叶来了都给老子清场!!!

 

附上孙哲平微博截图:

【@孙哲平V:@叶修V你怎么回事,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我在你家楼下了。】

 

572楼

 

今年孙总长了记性,直接杀去叶叶家,不错,有脑子了。

 

581楼

 

孙翔是不是被禁网了?那我买江叶好了,江波涛也发博了。

 

附上江波涛微博截图:

【@江波涛V:情人节快乐@叶修V】

 

601楼

 

哈哈哈孙翔招你惹了,人家反应慢点不行吗?不过想想有可能他真的被江波涛禁网。

 

632楼

 

周泽楷可能还会配合地没收他手机。

 

695楼

 

怎么没看到王杰希的楼?我王总也发了的好吧!还是凌晨5:20发的!给老子买王叶!!!

 

701楼

 

前面姐妹发了的,你仔细往前翻翻,这楼更新太快,有王总,不过王总发太早了,估计好多人都没看到。

 

723楼

 

今年王叶基本上凉透了吧,谁让他大早上发,你叶能看到就有鬼了。

 

…………

 

1382楼

 

还有买股的吗?目前孙总和周总支持率好像最高!

 

1422楼

 

不是,我寻思这都几点了,你叶今天会不会根本不上网啊。

 

1477楼

 

不可能,这两天你叶被兴欣押着被迫营业,手机不离,这会儿可能在录音频吧,情人节祝福语啥的,耐心等等啦。

 

1593楼

 

哈哈哈哈居然策叶追上了韩叶,老天开眼冷cp要翻盘了吗?

 

1632楼

 

吴羽策跟你叶关系不错的好吧,他的自拍好几张里都跟你叶铜矿了,我流泪,吴羽策身高和你叶太配!

 

1634楼

 

说起来吴羽策好像是186?可他百度上写的180啊。

 

……

 

3928楼

 

已经晚上十点了,你叶今天到底来不来,辛德瑞拉·叶直接睡死过去了吗?

 

4192楼

 

那他应该叫爱洛·叶,毕竟睡美人

 

4723楼

 

哈哈哈哈都散了吧!你叶跟王总通宵荣耀到今天早上六点,现在还没睡醒的!!!

 

附上王杰希微博截图:

 

【@王杰希V:还没醒[你叶睡得正香.jpg]】

 

 

-END

 

另外张佳乐那束花寄到了兴欣,而叶修现在在北京

评论(56)
热度(16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