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啊不想填all叶坑

想写王叶

一时半会又有点不想动弹

【主要是本子大货他妈卡在四川边界线两天了没动弹我想骂人🤬】

你他妈的倒是动一下啊?!南充离成都很远吗!!

【原定昨天的演唱会泡汤我现在还没缓过来】


哎,评论来聊天随便聊啥,你们有什么零食推荐吗。


我昨天被人提才想起我还有个公众号


公众号里好像都是每天随手写的段子,更是没啥心情更,我也忘了我写的是啥,估计是什么沙雕玩意儿吧

最近没啥新坑计划,之前被人夸了一下想填坑强夺豪取,但不想挤牙膏一样,琢磨着要不一次写完慢慢发【那我得写一整年啊!】

旧坑可能随缘吧,最近对深井冰老王也没兴趣,就很想写苏苏甜甜的恋爱【像猫猫胖胖那个日常系列】

评论(4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