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个花邪梗

还是吴邪性转【不喜欢性转就滚出我的魔仙堡,给你脸了搁我这儿逼逼赖赖,求你看了啊】



就小时候花被当女孩子养,吴邪被当男孩子养,

俩人小时候都特喜欢对方,私定终身说长大吴邪哥哥娶小花妹妹,

结果吴邪长到十三岁才知道自己是女的,啊原来我他妈和小花妹妹一个性别?!

认为自己再也娶不了小花妹妹的吴邪悲痛欲绝,就在这个时候她知道了原来女孩子也可以和女孩子谈恋爱,小吴立刻原地复活并认为或许自己就是天生的姬佬,她为了以后能顺利和小花谈恋爱,自学姬佬上床十八式,混遍了杭州姬圈,成了当地每一个姬佬妹妹梦想中的吴姐姐,但这个吴姐姐只梦想考上北京的大学去和自己的小花妹妹来一场梦幻的校园恋爱。

谁知等她上了大学,和小花妹妹重逢的那一天她无比激动。

没想到,她的小花妹妹他妈的是个带把的。

我草。

后来杭州姬圈风传当年的苏杭姬圈吴姐姐居然掰直了嫁给北京解家少爷。

姬圈妹妹们捶胸顿足,吴邪渣女没有心。


-


其实吴姐姐你也可以一直弯下去的。

对,我的意思就是小花妹妹不可以了,我可以!

评论(38)
热度(72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