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女神有吃货人设[ 一发完结 ]

All叶 

叶修性转,兴欣女子组性转

OOC

是生贺第二发!

 

 

-

 

“还没有好啊。”叶女神趴在桌子上,面前的前菜香酥花生已经被她挑得一颗不剩,方锐正想说什么,突然包厢门被推开,叶女神眼前一亮,唰一下站起来。

 

“是这间。”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亲爱的剑圣大大来了想不想我啊!惊喜吗意外吗没想到吧!”

 

“嗯?兴欣只来了你们三个?”

 

“应该只有国家队的成员到了。”

 

“搞什么,不是给她庆生聚餐吗?就我们十几个人?不够热闹吧。”

 

“够了够了。”

 

“不够还有网络直播一千万观众在线和你互动。”

 

“我去真的假的。”

 

三三两两人群挤进来,可不刚好是去年夏天出席世邀赛的国家队阵容?张佳乐看到叶修脸上的表情由晴转阴:“干什么?看到是我们你很失望?”

 

叶修没理他,又跟霜打的茄子似的趴下去,苏沐橙笑着拍拍她:“是饿了。”

 

5月29日,前国家队领队叶修再次被撺掇着搞了一次临时活动,荣耀联盟嘴上说是要给她庆生,其实就是想常规赛赛末,今年前八的名额已经完全确定,拉着整个国家队,再加上叶修生日这个噱头趁机预热一下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一众人进门落座,果然看到距离中心圆桌不远处夹着手机电脑,还有个工作人员在那缩着,看来是专门来陪同直播的。

 

“饿了赶紧让上菜吧。”直播这种东西,有一群人在的时候就不必那么在乎那几个镜头,喻文州更在乎叶修,此刻叶修脸颊侧压在桌上,嘟起一小团软乎乎的肉,她看起来有点精神萎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饿坏了的缘故。

 

“刚才以为你们是进来上菜的服务员。”苏沐橙给她倒上一杯橙汁,被叶修摇头拒绝,干喝甜水有什么用,还不是饿。

 

“我想吃肉沐橙。”

 

已经成为兴欣队长的大男孩笑眯眯地摸摸她的头:“肉还要等一会,我让小唐去给你拿水果了。”

 

唐昊看半天,从裤兜里摸出一颗花生糖递过去:“先垫着?”

 

叶修还没动,苏沐橙先帮她拦下来:“她戒糖。”

 

唐昊目瞪口呆:“糖怎么戒?”不是,这玩意儿也需要戒?

 

“科学研究显示糖分摄入太多对皮肤和身体健康都不好。”张新杰耐心地给他解释,但唐昊看起来还是很不解。

 

正说话,高高帅帅的唐柔走进来,手上端着水果切盘,那一看就是唐柔动用私人关系进后厨让专门准备的,这家酒店档次不错,但也不至于餐前就给客人上这么豪华的水果拼盘,车厘子都有一小筐子那么多。

 

“吃吧,马上就来上菜了。”

 

唐柔挑的水果很不错,反正叶修趴着就开始薅进嘴里一口一个,什么蜜瓜蓝莓荔枝,先吃半盘再说。

 

“吃这么多水果等下你还能吃饭吗?”王杰希报以疑惑。

 

“怎么不能。”叶修反驳。

 

唐柔和苏沐橙笑而不语。

 

在叶修吃完那颗荔枝后服务员终于推着餐车进来上菜,为了照顾国家队所有人的口味基本上啥菜色都齐全。

 

而且分量特别足,就连烤乳鸽都上了7份……7份?!

 

烤乳鸽并不大,一只烤乳鸽被切成四块,国家队拢共14个人,算上唐柔也就15,这种烤乳鸽肉不多,就是尝个味道,基本上一人一块就够,这还有其他菜,按理说点个四份就足够了,七份?!

 

“谁点的菜?是黄少天或者喻文州很喜欢吃乳鸽吗?”

 

蓝雨二人摇头,先不说喜欢不喜欢,点菜也不是他们点啊,于是所有人把目光投向最先抵达的兴欣四人组。

 

就见方锐旁若无人把其中三份烤乳鸽全部堆到叶修面前:“啊?对,我和队长一起点的,有意见吗?”说完把刚上的那盘梅汁糖醋小排也端到叶修跟前。

 

是她喜欢啊。所有人了然。

 

“她不是戒糖吗?”肖时钦盯着那两盘梅汁糖醋小排,这道菜上了五份,虽说每份量不是不大,但叶修面前摆着两盘也挺唬人,荣耀女神一只手还捏着鸽子翅膀,另一只手就已经握着筷子朝糖醋小排下手。

 

听肖时钦这么说,叶修立马看向身旁的苏沐橙,苏沐橙赶紧把盘子往她面前推:“吃,你吃。”

 

周泽楷觉得不太对劲,几乎每道菜端进来都是五份起,大瓷盆装的鱼和汤也是三份起,无论如何这个分量对15个人来说还是太多了点。

 

他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口,但身边没有一个是能和他脑电波对上线的,同来的队友孙翔因为被黄少天嘲笑不会剥花甲正在埋头苦剥,根本没人理他。

 

这时一双筷子伸到他面前轻轻敲敲他的骨碟,周泽楷一愣,是叶修趁苏沐橙站起来帮对面进门的服务员摆菜,从他身下向自己探来,不过距离有点远,她只好伸手拿筷子敲骨碟引周泽楷注意:“你面前的牡丹虾帮我夹几个。”

 

服务员在上菜,这个时候转盘子不合适,周泽楷点点头:“几个?”

 

叶修笑:“二十个。”

 

周泽楷差点没摔下去,那一盘一共也就二十只!

 

但叶修要他哪可能不给,干脆一整盘都递过去,叶女神手法熟练,拽头揪尾,扯出虾肉就往嘴里塞,二十只清蒸牡丹虾?看她这架势给四十只都轻轻松松吃精光。

 

终于也有其他人注意到今晚餐桌上到底是哪里不太对劲。

 

“叶修你这么饿?”王杰希惊愕,那三份乳鸽两盘糖醋小排已经见底,牡丹虾只剩最后一只,就这叶修眼睛还看向刚端上来的烧烤猪蹄还有炙烤羊肉串。

 

叶修一边眨巴眼睛塞完最后一口牡丹虾,摇头说:“现在不那么饿了。”一边抄起筷子朝烧烤猪蹄下手。

 

不饿你还这么吃!兴欣短你口粮怎么的!

 

苏沐橙哭笑不得:“什么短她粮,她一直这样,运动消耗过大晚上就会多吃一些。”

 

唐柔开始帮她剥螃蟹:“今天早上陪我们体能训练了三个多小时,你们没来她就嚷着饿。”

 

职业选手进行体能训练很常见,但叶修已经退役,身体素质又那个样子,今天早上非倔,就要和兴欣的人一起练练,结果就是到中午累得喝了点粥就钻回屋睡觉,然后一直饿到现在。

 

黄少天目瞪口呆:“不是,这么吃没问题吗?”

 

苏沐橙点点头:“偶尔,运动量很大的情况下她体质能消化,问过了医生说问题不大。”

 

方锐拍桌子:“你懂什么,能吃是福,黄少天别咋呼,赶紧把你面前那盘虾球上缴了。”


世邀赛集训期间,国家队所有人都知道让叶修坐下来好好吃一顿饭有多艰难,现在她肯主动敞开胃口吃简直是这些人从未见过的好事,一听苏沐橙说了没问题,立刻就要把自己面前的东西往她那里堆。


这次速度最快的是孙翔,唰端过来满满一盘的花甲肉,他刚不自己闷头在那剥呢吗,也不知道是瞎猫装上死耗子让他能得意一回还是孙翔早就察觉叶修今晚饭量不小,故意自己在那笨鸟先飞呢。

 

不管是哪样,反正其他人也不甘落后。

 

“生日就是要吃肉嘛。”

 

“戒糖也要科学地循序渐进,偶尔吃一点含糖的也没什么不好。”

 

“刚那个牡丹虾寡淡成那样你也吃得进去,来来来这不是有黄油香煎的澳龙吗?”

 

“螃蟹,剥好了。”

 

“张佳乐你能把辣子鸡里的辣子给全挑出来再给她吗!辣的眼泪都出来了!”

 

“那是辣子没挑干净吗!鸡肉也是辣的好不好!”

 

“你个废物,叶修快喝汤。”

 

“这汤里有排骨,味道不错,叶修你多来两碗。”

 

一群人喂着喂着有一半都站起来了,完全忘记桌子旁边还有网络直播一直开着。

 

与此同时直播间里刷满了粉丝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

 

【你们都让开我要看叶叶吃饭!】

 

【呜呜呜呜呜女神多吃点,好开心看到女神吃肉了!】

 

【本来在说啊我死了看叶修吃饭我也能跟着下饭,结果一会儿没看再抬头这群人干啥呢!】

 

【老母亲落泪,孙翔今晚带脑子了。】


【叶粉爆哭,叶叶终于不靠方便面度日了。】

 

【叶叶好乖啊吃一些甜口的东西总要看看沐橙和柔哥的表情!确认他们没意见才埋头苦吃!】

 

【像极了我家吃饭的小猫咪。】


【就是这样!女儿你多吃一点!妈给你刷礼物了!】

 

【柔哥超酷:今晚随便吃。】

 

【李涛这家酒店是不是柔哥家的。】

 

【什么唐柔是富二代?】

 

【前面太脱节了吧你柔哥联盟身家第一的底细早就被扒干净了行不行。】

 

【不是,这一个个的把我叶宝给挡的严严实实!我是来看叶宝吃饭的!】

 

【没事姐妹多刷两个礼物,前三必须是叶粉的!】今天只有这一个直播间,虽然名字叫叶修生日直播间但是各家大神个人粉的刷礼物掰头已经愈演愈烈。

 

【现在前三叶粉稳坐啊。】

 

【毕竟这是你叶直播间,第四第五是黄少天和周泽楷的粉在抢。】

 

【直播间管理员能不能把镜头挪一下!我要看叶叶!谁想看他们争风吃醋啊!】

 

于是唯一一位工作人员唯唯诺诺把手机镜头架过去。

 

唐昊注意到:“怎么摆过来了?”

 

工作人员暴汗:“……那个,粉丝们说想近点看。”

 

叶修正捧着一蟹壳的蟹肉拿勺子舀,看到直播手机拿过来颇有兴趣:“过来点过来点,让我看看。”

 

“这么多人啊,就为了看我们吃饭?”叶修让工作人员把镜头架到自己旁边,方锐也挤过来,两个人挤在窄小的镜头里,底下粉丝又一阵刷屏。

 

“我看看我看看,嚯,还给你刷礼物。”

 

“什么礼物?”叶修放下蟹壳,看到碗里多出半碗娃娃菜,“王杰希你又给我夹什么!”

 

“高汤熬出来的,你别尽跟着黄少天吃油炸虾球。”

 

叶修试了试觉得还不错,又回头去看手机镜头:“哪呢礼物?”

 

方锐帮她点开礼物榜单:“土豪啊,你的粉丝怎么全是土豪,哎这第四的不是黄少天的粉吗?”榜单第四叫剑圣的第一脑残粉,是谁家粉丝一目了然。

 

叶修歪歪头:“这个礼物刷出来是要给钱的?”

 

“不然你让网红直播怎么赚钱。”

 

“那我不要,让他们退了。”女神干脆拍板,“全退了啊,一个都不要。”

 

评论里粉丝啊啊啊刷不要啊女神那是给你拿去买肉的!还有人说自己不是刷礼物给叶修,是给同场来的黄少天的,叶修不要,那他的那份给黄少天不就好了!

 

叶修一看,回得更干脆:“黄少天也不要。”

 

那刷榜的粉丝好像还在线,一个劲在评论里刷:【你又不是黄少天你怎么知道他不要。】

 

忽然被cue的黄少天:“什么什么我不要什么?”

 

“人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能要你们打赏?”

 

直播评论里的粉丝有一瞬间的寂静,靠啊,那可不是吗!

 

再不理会直播间粉丝的叶修擦擦手,张新杰推推眼镜:“你吃好了?”

 

叶修伸出手指敲敲桌面:“吃饱啦,”紧跟着下一句,“我的蛋糕呢?”

 

同一时间,所有电竞直男都露出了难以言喻的微妙表情。虽说你愿意吃饭了是个好事,但你自己品!这两句话靠在一起是不是有病!

 

这时唐柔开口解释:“她的意思是肉吃饱了。”

 

苏沐橙接话:“接下来是餐后甜点时间。”

 

方锐早就习惯这种情况:“应该快到了吧,我预定的就是八点左右。”

 

此时就连王杰希都有点看不下去:“……你戒糖的话,蛋糕还是少吃吧。”

 

叶修这会干脆盘腿坐在椅子上,一脸理所当然:“可我就吃一口。”

 

方锐淡定自若:“放心放心,我订的是低糖版。”

 

还,还能有低糖版?国家队全体直男,完败。

 

不,不是完败,还有一个人,对,是王杰希,他摸出手机:“低糖?噢,差点忘了还有这茬,叶修喝奶茶吗?不加糖的那种。”

 

下一秒,叶女神眼睛贼亮:“我要加珍珠去冰!”

 

END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新的一年,宝贝要少吃方便面多吃肉肉和蔬菜。

就是想让叶吃点好的,评论里不准杠暴饮暴食!


评论(35)
热度(1740)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