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骗局[中下、下]

补档

前文翻这个合集

非典型娱乐圈包养甜文

我就说我写完了的

之前的应该是被吞了吧

非常ooc 


 

13

 

《风雨》拍摄现场,化妆师小琴听人说来了大人物,走过去一看,王杰希!上次他出现但是没进来,她们都以为是大伙瞎猜猜错了,这回总不会错吧。

 

小琴拎着化妆包,副导演让她给叶修补妆,她心里痒痒,八卦是人类的天性嘛。

 

何导演跟王杰希很熟悉,估摸着也是全场唯一知道王杰希是冲谁来的人,是而异常淡定:“他在补妆,你别去捣乱。”

 

“谁说我来捣乱了?”何导演像王杰希亲叔伯一样,所以王杰希在他面前总有些没大没小,“我带礼物来了,下午茶,见者有份。”他招招手,让邓复升把车上的奶茶蛋糕分给全剧组,自己亲手拿了一份一看就是开小灶的走。

 

小琴正抓心挠肝,正主自己就来了,蛋糕放叶修手边的小圆桌上:“我专门叮嘱了低糖低脂,不发胖的。”

 

所有人目瞪口呆——

 

王杰希是冲叶神来的?!

 

叶修照照镜子,觉得补妆还算满意,伸手拿过蛋糕:“其实我是吃不胖的体质。”

 

“那行,下次让他们做甜一点。”

 

两个人毫不在乎别人的目光,王杰希嫌事儿不够大,让叶修把蛋糕上的草莓喂给他。大总裁安排了好些记者,就等着抓拍【王杰希探班叶修  二人片场亲昵】的高清大图。

 

完事儿回去还挑照片,选了张最好看的让发出去。

 

14

 

穆骏和叶修的绯闻很快被抽得不剩什么,王杰希没让人全面封锁,这年头,你全封了可能适得其反,只要压一压水花,舆论范围不大影响就不大。

 

相反,王杰希本人在片场探班叶修的新闻突然炸开,写这个新闻的是华世手下的的营销号,说实话,通篇稿子可以说是业界模本,用词不激烈,但是暧昧,周旋,选的照片也精彩,第一张就是叶修喂王杰希草莓的,足够引人遐想,要说稿子换个主角可能这就是颗深水炸弹。

 

可惜这稿子写的是叶修。

 

王杰希难得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微博,看看这篇新闻效果如何,舆论覆盖面倒是广,这篇稿子刚发出去还不到一小时就已经飘上热搜,转发评论数量相当可观。

 

问题是王杰希点开评论,发觉画风不对。

 

【绕来绕去烦不烦,我总结一下:叶修和王杰希可能在谈恋爱。】

 

【哈哈哈哈哈讲我叶叶谈恋爱的去看眼科吧。】

 

【你叶母胎solo二十几年的直男,还记得上一次叶叶传的绯闻吗?】

 

【哪次你叶传绯闻不是被倒贴,不到三天啪啪啪打脸,这家收了多少钱,我说你们长点心好不好,干啥搞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儿呢?】

 

【穆骏和叶修那点捕风捉影的事儿大伙还没嘲笑完这又送上门来一个?】

 

【穆骏那个是真听见风声说下雨,还不如这总裁呢,老实讲,这王总和叶叶他俩八成多年好友吧。】

 

【不是,我觉得这篇想说的可能是叶修被王杰希包养了。】

 

【说包养的你盯着我叶叶的眼睛再说一遍?】

 

【包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很想包养我叶叶!但是我估计没机会辽】

 

【包养怕不是石乐志】

 

【做啥春秋大梦呢,醒醒】

 

【换个角度吧,这篇王叶同人写的不错,霸道总裁X当红明星,我爱了!】

 

王杰希脸色难看,这都是些什么东西!

 

是照片不够腻歪还是动静不够大?!怎么感觉这些人跑偏了呢?!


 

15

 

王杰希的今日迷惑:为什么他和叶修的绯闻就是炒不起来?

 

有的人吧就是认死理,一件事他要是做不成他会死磕到底,不出点成绩他不认输,很显然,王先生就是这种人。

 

包养你们不信,我正大光明来谈恋爱你们信不?

 

他这回把工作带到片场做,还明目张胆跟叶修住一个酒店,就差没有按着娱乐记者的头拍他和叶修住一个房间,就这么,关键词王杰希叶修的话题在网络上热度居高不下,可一看转评就完全不对劲。

 

就没有一个人信他和叶修有什么。

 

真的,没人信!

 

不管他怎么指使手下人写稿拍照,什么出入成双啦,疑似恋情曝光啦,该用上的全用上了!可不管是什么暧昧通稿发出去,最后全部变成粉丝嘻嘻哈哈掰扯,以舔叶修颜值告终。

 

就连片场里都没人信他俩有一腿,大家都说【叶修和王总关系真好啊。】

 

当然好!他俩都好到床上去了!他在和叶修谈恋爱!你们都看不见吗!

 

至此,王先生早已把自己的初衷扔到一边,穆骏和叶修的绯闻?那是什么东西?

 

“你怎么了?”

 

王先生坐在床上生闷气,突然爬上来一只小妖精,白白嫩嫩还散着沐浴后的水汽,王先生长臂一捞,把小妖精抱在怀里。

 

“为什么没人信我们俩有关系?”

 

“噢,因为我人缘太好了啊。”

 

王先生看他不痛不痒的模样心里恨的痒痒,男人那点霸道主义作祟,这么好的人不能盖戳认证私人专属太气人了吧。

 

 

 

16

 

然而王先生还是找到了点安慰,托他下载了微博APP的福,王杰希在网络上找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群朋友有个统一的称呼——cp粉。

 

自从王杰希亲自炒他和叶修的绯闻,他俩的cp粉数量水涨船高,王杰希看了几篇同人文几张同人图,天天沉浸其中忘乎所以。

 

他还专门搞了个账号,啥也不干,就催更。

 

【今天更新小说吗?想看王杰希最后追到叶修没有。】

 

【今天不更哈,今天更穆叶。】

 

【穆叶?】

 

【旁友我看你也是深度叶粉,不吃一口穆叶吗?阳光开朗后辈攻x男神前辈受→链接】

 

王杰希点开一看。

 

穆骏X叶修?!!!

 

滚滚滚滚滚滚!什么邪教!!!

 

 

17

 

一直到《风雨》全部拍摄完成叶修杀青,王先生还是没能如愿以偿。

 

甚至还因为被喂了一口对家粮恶心好半天。

 

晚上搞叶修的时候就特别生猛,第二天早上看叶修白着脸拍戏NG好几条心疼得要命,直接拍板让何导停工休息一天,抓着人回去补觉。

 

电影拍完以后叶修和王杰希回到B市,没过三天王先生就提出让叶修和他一起住的提议,被‘包养’的小艺人乖乖听话,点头说好,打包把自己塞进王老板的大别墅。

 

不过他发觉王先生心情不大明媚。

 

其实叶修知道王先生最近私底下的动作,一开始他觉得好玩儿,后来他觉得太好玩儿了,这男人也太可爱了吧,怎么长的,一般人接不下他的脑回路。

 

叶修也有猜测,这么久了,王先生还没对他身份起怀疑心,明明都开始玩儿微博,却愣是完美错过有关叶修叶秋身份爆料的所有信息——当然,也有可能是这事儿已经是全民皆知,大家根本不会刻意去科普。

 

他还问过邓复升,王杰希心大不知道,他总知道吧,邓复升可不敢把这祖宗怎么样,只能欲哭无泪回答【我们总不能给老板拆台吧。】

 

王先生一直情绪不高,那些同人小说越看心里越难受,搞什么cp,写得再甜正主发糖你们不还是不信!

 

是啊!见过cp粉搞cp搞同人风生水起,正主绯闻出来了一个都不信!

 

神经病啊!

 

不过网上大家不信不代表真的没人信。

 

反正叶修他爸信了。

 

 

18

 

叶修他爸信了,就等于王杰希他爸也信了,叶老爷子杀上门去找王老爷子算账。

 

‘啪’把新闻扔桌上:“你儿子把我儿子gao了!怎么办吧!”

 

王杰希他爸脑子‘嗡’一声,伸手想拿过来看看却被孩子他妈抢先一步,那几页都是叶爸爸从网上拷下来打印的,唰唰唰几张图全是王杰希叶修出入成双的照片。

 

喂食那张也在。

 

“哎呀多配的俩孩子,叶老我说你也别生气,我马上把杰希叫回来,给俩孩子办婚礼!”

 

俩爸爸全懵了,齐齐将王妈妈傻眼看着,怎么就要办婚礼了???

 

王妈妈笑眯眯放下那些新闻,回头抓起座机给王杰希拨通电话:“混小子你赶紧滚回来!”

 

电话那头王杰希正享受,叶修看出他心情不好正在给他切果盘,还说如果他精神不好,那就出去玩儿一段时间。

 

旅游诶!一想到可以和叶修两个人单独出去旅游王先生就激动。

 

他刚看了一篇王叶文,破镜重圆的那种,最后王和叶在叹息桥接吻了,给他羡慕得不行。这头叶修就张口提出去玩儿,他能不高兴吗。

 

“可是,你不接新戏也不拍广告,不会掉粉掉流量吗?”王先生时刻记着自己得捧红叶修的任务,刚开始是交易,现在是得捧自己心尖尖上的人。

 

等会,王先生忽然意识到,叶修已经变成他心尖尖上的人了吗?

 

他看一眼埋头把火龙果切得乱七八糟的叶修——就是他心尖尖上的人!

 

还没乐呵多久,这头就接到他亲妈电话,劈头盖脸一通骂,叫他立刻马上现在滚回去。

 

王先生莫名其妙,干什么?知道他找了个男儿媳妇儿要发飙?

 

思及此王先生侧脸亲一口叶修:“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叶修:???谁给他委屈受了???

 

 

 

 

19

 

王杰希在家门前和叶修吻得难舍难分,几乎把叶修吻断气,叶修推他,他还变本加厉捉住叶修双手不让他乱动,最后直接把人压到一旁的墙边缠绵亲吻。

 

最后好不容易才舍得放开人家,又抵着额头一口一口啄他的唇:“我妈可能知道我们的事儿了,不过你别担心。”

 

叶修眯着眼睛舔舔嘴角,没说话,王杰希误以为他是心情不好,胸口一梗,有些话脱口而出:“不然你跟我回去吧。”

 

“我?”叶修一愣,“不好吧。”

 

王杰希拧着眉毛,的确不好,要是他妈妈脾气上来要打叶修怎么办?

 

“那行,我自己去,你别害怕,所有的事情我都会解决好的。”

 

叶修点点头,其实他也不懂王杰希为什么这么如临大敌,阿姨知道了就知道呗,以他的国民普及度,五六十岁的阿姨十个里有八个看过他演的电影电视剧,也就王杰希这不爱上网严重脱节的老干部到现在还以为自己只是包养了个不出名的小艺人。

 

哈,他找的这男人真有意思。

 

叶修越想越乐,伸手摸摸王杰希的脸,被男人一把抓住手吻了吻,他以为叶修在安慰他,还在心里熨帖自己的小情人太乖了。

 

这么乖的人他可舍不得让人家吃苦。

 

得快点回去把爹妈搞定再说。

 

 

20

 

王杰希一进屋就被他妈揪了一把,胳膊钻心疼,王总不敢喊痛,只能忍着,跟着自己亲妈进去,客厅里他爸也在,王先生就知道这种事情绝对是爹妈一起上场的。

 

让他疑惑的是那位叶老先生也在。

 

怎么回事儿啊?不是要说他找了个男媳妇儿的事?这种时候不会让外人来参观吧。

 

王先生瞧着,叶老面色凝重,他爸倒是一直在和叶老攀谈,亲妈走上前去:“我们杰希回来了,叶老,您别着急,我让这混小子一五一十跟您讲清楚。”

 

“对对对,”王杰希爸爸指着他儿子,“你过来,跟你叶叔叔解释,你把人家儿子怎么了?!”

 

王杰希一懵,叶老的儿子跟他什么关系:“……叶叔叔的儿子?”看他一副茫然无辜的样子,叶老气得胡子都要飘起来了,这时候了还装傻?!

 

王先生的亲爹亲妈也是恨铁不成钢,怎么就养了个这么不懂眼色的臭小子呢!

 

他爸都快气得背过气去,干脆也不装什么和蔼大度了,直接抓着桌上的新闻稿砸到王杰希脸上:“你自己看!是不是个男人!谈恋爱就谈恋爱嘛我和你妈什么时候拦着你了?!你真和人家小叶谈上了你大大方方说啊!搞这些地下工作还被媒体拍到添油加醋地大肆报道,丢不丢人!说出去都不想认你是我儿子!”

 

真和人家好了你就直说人家是你男朋友啊!这么不明不白的,谁知道你俩啥关系!臭小子不是诚心找事儿是什么!

 

王杰希抓着那些新闻稿一看——这不是他和叶修吗!

 

王妈妈也懒得跟他废话了,指着那张喂食的照片:“妈问你,你是不是跟这孩子在好?”

 

王杰希点头,他是和叶修在好,可这和叶叔叔儿子有什么关系?

 

“那成,您也听到了,今儿我就做个主,直接给他们订婚吧。”

 

???!!!

 

反而是叶爸爸被准亲家的热情打得招架不住:“……这,要他俩真在谈朋友,那也还是看俩孩子的意思吧。”

 

王妈妈揪着王杰希的胳膊帮他回了:“我们杰希没意见,订婚,直接订婚。”

 

21

 

“阿嚏——”王杰希走后就感到片场拍广告的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化妆师吓一跳。

 

“叶神,您是不是感冒了?空调要调高一点吗?”

 

叶修摆摆手,示意他没事,让化妆师继续。

 

“不过叶神,您和王总关系那么好,真的不考虑发展一下?”化妆师一边给叶修打高光一边感叹这皮肤,近看都像高斯模糊。

 

叶修闷笑了几声:“发展什么?你看着我俩配吗?”

 

化妆师点头:“配啊!你俩的绯闻爆出来大家都说你们不是真恋爱太可惜了!”

 

叶修差点没笑出来,憋着笑意在喉咙里:“那我努力一下试试看。”

 

不到两个小时拍摄结束,叶修接过助理递来的墨镜要去地下停车场取车,刚出来就被忽然蜂拥而至的媒体记者堵个正着。

 

“叶神请问你和王杰希先生到底是什么关系?!”

 

“请问您是否会考虑和华世集团联姻?!”

 

“今天中午两方父母会面是为了二位的婚期吗!”

 

叶修第一次被记者围困围得一脸茫然:“你们在说什么?”

 

一个站最前面的女记者把话筒递给他:“今天中午您的父亲到王杰希家里去的事儿您不知情吗?!”

 

“我爸?”叶修还是有点懵。

 

“是的!随后王杰希先生也开车赶到了,似乎很着急的模样,这些事情您都不知情吗!”

 

啥玩意儿,王杰希不是回家开家庭会议了吗,跟他爸有关系?

 

叶修很想耸耸肩告诉来围堵他的记者朋友他和他们一样蒙,可他知道这样是摆脱不了这些记者的,正想打电话叫陈果带人来清路,忽然面前扛着长枪短炮的媒体们自己让开了路。

 

穿着和早上出门前一模一样休闲西装的王先生淡定地走进来救场。

 

他一把将叶修揽进怀里:“回去了。”

 

22

 

面上霸道总裁威风八面气场四米八的王总其实内心慌得一批。

 

卧槽,我媳妇儿居然是影帝。

 

我是不是还给他花钱砸资源来着。

 

我还让人报我包养他的绯闻,虽然后面改成报谈恋爱了。

 

可我媳妇儿居然是军二代。

 

我会不会被打成筛子?

 

不是,等会,话这么说,叶修他乐意当我媳妇儿吗?

 

想到这里王总揽着影帝的手紧了紧,不管,睡都睡过了就是我媳妇儿。

 

“王杰希先生请问您和叶修究竟是什么关系?是如外界所言的包养吗!”一支话筒差点怼到王杰希嘴巴里,他心里乱成一团这些媒体还来捣乱。

 

遂扔下重磅炸弹:“没包养,要结婚。”

 

说罢拉着叶修就走,保镖团人高马大拦着疯了一样的记者不让他们近身。

 

王先生一双大长腿走得脚下生风,让你们都不信我和叶修有关系,现在信不信!

 

 

23

 

回家以后王先生就怂了。

 

他后知后觉去查了叶修的资料,顺道读了一遍影帝叶秋的故事,将自己包养的媳妇儿户口本都抖搂干净之后躲在阳台郁闷地点烟。

 

阳台上的活动门被推开又关上,已经变成焉搭搭大型犬的王先生顿时汗毛倒立,看都不敢看轻手轻脚坐在自己身边的叶修。

 

不过他还是赶紧掐了烟。

 

“你抽啊。”

 

“二手烟不好。”王先生声音有点闷,说完这句就不说话了,也不看叶修。

 

隔了半晌,身边的人站起来离开,王先生皮肤紧绷,很快又放松下,失落得很,还没失落完人又进来了,两只漂亮的手推过来一份复印件,还伸出食指戳了戳他的胳膊。

 

“怎么了?”不好再不理人,王先生转头,被叶影帝线条漂亮还故作可怜的眼睛惊艳得再次闭嘴。

 

“我来找我金主要资源啊。”

 

“?”

 

王先生埋头一看,这不是刚回国那李导演的新片儿吗,听说在选角儿,好多国内一线蠢蠢欲动,可是他不信凭叶修的本事拿不到男主角。

 

或者以他的能力,这本子的角色完全就是随他挑。

 

结果漂亮的食指勾住他的衣袖,左右摆了摆:“金主大人,帮个忙吧,我还没享受过带资进组的待遇。”

 

王杰希刚要一口答应,忽然又闭嘴,闷了闷:“金主不答应。”

 

叶影帝转转眼珠:“那男朋友答不答应?”

 

王先生耳根都红透了,还死鸭子嘴硬:“男朋,男朋友也不答应。”他还结巴了,心里打鼓一样,猜测叶修是不是真是那个意思。

 

叶影帝不出声儿,半分钟后王先生就急的不行,手指别扭地反复揉搓剧本复印件的纸张,揉得边角都快烂了也不见人再说一句话,就在他快要等不及自个儿主动的时候,忽然耳畔被凑上温热的唇:“那我老公答应不?”

 

 

-END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