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狐狐喜欢什么礼物?

有联动前文《狐狐和你换》,有原创攻出场,不看前文也不影响啦

ooc

奶茶狐狐出没,超幼稚,不能接受别来!



-

 

王杰希现在偶尔还会和微草战队已退役的前职业选手们的聚会。

 

林杰和方士谦都来自南方,并不是B市人,所以大家要聚会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他们俩来B

市,私下里他们的关系其实很不错,算是朋友。

 

“有退役的打算吗?”和微草有关系的选手里,也就林杰和方士谦这种前辈级的,敢当着王杰希的面聊他退役的话题。

 

这是每个职业选手都必须要面对的残忍事实,但从林杰的嘴里说出来却好像非常平常。

 

王杰希的神态也十分平静:“目前还没有。”

 

林杰和方士谦都笑了笑。

 

目前还没有,但不代表他自己心里没有想过,王杰希的年纪摆在这里,不可能一直打下去。

 

但他一向自己有主意,林杰和方士谦也没有再多问。

 

倒是方士谦说:“退役了可以考虑来南方,B市实在是太干燥了。”

 

这是个不错的建议,退役养老的话南方有很多城市都很适合,但王杰希是土生土长的B市

人,感情不一样,他还真没想过以后换城市居住。

 

话题自然而然就被带到了退役后的打算上面。

 

只是随便聊聊而已,林杰自己家里有公司,现在算半个企业家,方士谦爱好众多,倒是没有

局限于只做哪一件事。

 

王杰希想了想,忽然目光落在外头街道上。

 

他们三人随便找了家咖啡馆坐下聊天,没坐店里面,外头撑着遮阳伞也安置着座位,就坐了

外头,此刻大街上的光景一览无余。

 

王杰希忽然笑了笑:“退役的话……考虑养只狐狸吧。”

 

方士谦愣了一下,随后想起什么,脸色变得很古怪,林杰饶有兴趣:“对了,我听说叶修其

实是只狐狸精崽子,这事儿是真的吗?”

 

方士谦来B市看比赛的时候有幸见过一次,没好气道:“是真的,现在脾气可大了。”

 

林杰记得以前比赛的时候方士谦和叶修一见面就互怼,忍不住笑:“他脾气大?哪次不是你

主动欺负人家。”

 

方士谦对林杰虽然是微草初代队长,却对叶修那混账格外宠爱宽容的事实表示无语。

 

他俩正聊着,王杰希已经起身离开座位,方士谦和林杰愣了愣,赶紧跟上,随后顺着王杰希去的方向看到了他的目标。

 

街对面,一个十八九岁模样的男孩子蹲在一家炸鸡店门口等炸鸡新鲜出锅。

 

听见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等炸鸡的狐狐愣了愣,偏头一看顿时大喜:“老王快给我买炸鸡!要等下刚出锅的!”

 

“咦?林杰耶!好久不见哇!”然后又看到了林杰身后的方士谦,“还有手下败将4000!”

 

方士谦嘴角一抽:“靠!八百年前的事情了你能不能别提!”而且要说手下败将,王杰希林杰就不是了吗!

 

王杰希接住自己扑过来的叶狐,又揉揉头发。

 

伸手的时候碰到了一对熟悉的柔软狐耳触感,王杰希一愣,他根本没看到叶修把耳朵露出来,再碰一碰,那耳朵似乎还闪开了。

 

狐狐小声说:“别摸啦别摸啦,叶秋帮我遮住了的。”

 

原来是这样。

 

方士谦疑惑:“遮住什么?狐狸尾巴?”

 

叶狐瞪他:“干你屁事!”

 

“你看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是不是脾气变大了!”

 

林杰笑了笑,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在他的印象里叶修,或者说是叶秋,一直都是这样的少年心性。

 

他年长,认识叶修的时候他差不多也就是眼下这个年纪,十七八岁的男孩锐气蓬勃,在他们那群游戏宅男里突出得相当亮眼。

 

在林杰心里,他一直就是小孩儿。

 

但没想到有朝一日还能再见到这样的叶修,林杰倍感怀念。

 

三人在炸鸡店门口站着十分惹人眼球,而路边也悄然停下来一亮黑色宾利,从车上下来一个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年轻男人,一双眼睛含笑看着叶狐,对比林杰等人的休闲服,看起来好不耀眼。

 

“真巧,又见面了。”秦雁礼笑。

 

“好久不见,上次的麦芬蛋糕好吃吗?”

 

王杰希问叶修:“认识?”

 

叶狐点头:“叶秋的朋友嗷,之前见过,还送我麦芬蛋糕吃。”

 

王杰希掐他的脸,小声骂他小馋狐狸,被叶狐飞起踢了一脚。

 

看着他们熟稔的模样,秦雁礼并没有觉得尴尬,很自然地表明来意:“拿一颗麦芬蛋糕当见面礼我总觉得不好意思,这样吧,我请你去我的私人小岛上玩,如何?”

 

“你要是玩了觉得喜欢,那个岛就送给你。”

 

方士谦在一旁目瞪口呆,不是吧,现在时兴土豪搭讪法则了吗?见面礼送小岛?

 

狐狐却很平静,歪着脑袋想了想,问他那个岛上有什么,秦雁礼告诉他那是他们家开发的旅游小岛,主打海滨旅游业,还有个水上乐园。

 

叶狐看起来有点失望:“没有养鸡场吗?”

 

所有人一愣:“……养鸡场?”

 

“有养鸡场才可以自给自足炸鸡全家桶嗷!”狐狐星星眼。

 

话是这么说,但谁会在海滨小岛上开养鸡场啊!

 

狐狐哼哼:“孙哲平说他可以哇,还说鸡养大了就送我。”当生日礼物!

 

“不然我要小岛干什么。”

 

“那种东西叶秋送了我好多啦,我不缺小岛,你还是送给缺的人吧。”

 

奶茶狐狐毫不在乎地挥挥手,展现出十分大度的模样。

 

秦雁礼万想不到竟然是这个理由,哭笑不得地把这个话题敷衍了过去,只说那真遗憾,既然如此我还是换个见面礼好了,等我挑好了再来找你吧。

 

小岛无所谓,但换个见面礼叶狐狐还是有兴趣,谁不喜欢惊喜礼物呢?闻言连连点头,然后目送秦雁礼上车离去。

 

新一锅的炸鸡此时也新鲜出炉,王杰希买了一大桶,好气又好笑地递给狐狐,找了个没人的地方陪他吃炸鸡。

 

“瞧你那点出息,还养鸡场,孙哲平什么时候答应你的?你可别被他忽悠了。”

 

狐狐瞪眼:“他敢!”骗大妖怪会被吃掉!

 

说着戴好了手套,抓起一只还在呲呲冒油的大鸡腿就往嘴里塞,一口咬下去汁水四溢,换来的却不是叶狐满足的眯眼睛,而是一声惨兮兮的痛呼。

 

“哎哟烫——!!!”

 

叶狐被烫得眼泪立刻就飙了出来,原地变回了一只毛发蓬松可可爱爱的奶茶色狐狸崽子,哭唧唧地钻进了王杰希怀里。

 

“好痛好痛!!!”

 

end

 

最后炸鸡也没得吃,本来就艳红红的小舌头被烫得更红了,还差点烫出泡。

 

可怜巴巴的小狐狸张大了嘴巴让王杰希帮忙涂药,漂亮耳朵也耷拉下去。

 

方士谦笑话他,还被叶狐气得挠了脸。

评论(18)
热度(4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