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10

10

 

高三生的假期总是走的特别快,叶修还窝在家里打游戏到凌晨两点才上床睡到第二天下午两点的时候,小小少年王杰希已经背着书包和满肚子的烦恼又上学去了。

 

唉又开学了不能和叶修每天秀恩爱了。王少年如是想。

 

等不到他开始思考如何继续攻略他家cp让这个家伙转职成为自己的专属恋人,高中的最后一学期的一开头,铺天盖地的试卷就快要淹没的他窒息。

 

一头扎进了题海里的王杰希想,暂时先存个档,等我高考完再继续吧。追人可是个体力活儿。咦他之前有做过类似追求的事情吗?算了算了都先不管了吧。

 

最近叶修很是郁闷,原因无他,他家大眼跟他说话聊天的时间成几何倍数下降。左右一想,这家伙快高考了肯定越来越忙,一开始倒还理解,可是你知道有时候总是感性压过于理性的。

 

连着三天连个早安晚安都没有,叶修盯着电脑桌面上和王不留行的QQ聊天对话窗口,点燃了一根烟,呵呵笑了两声。

 

他抬手在QQ聊天对话框那里截了图,上面显示的最后聊天记录已经是三天前了,叶修打开了桌面微博,噼啪按着键盘几下就把微博编辑好了。

 

【@ 一叶之秋V:这家伙三天没理我[截图],考虑分手了@ 王不留行V。】

 

手快按了发送之后,旁边的室友凑过来看了一眼他的微博,啧啧两声:“瞧你那一副怨妇样,要点脸啊。”室友也是混ACGN圈子的,早就对叶修知根知底儿,这会朝叶修开火显然也就是开开玩笑。

 

叶修夹着烟的手顿了一下,很快就咧开嘴一笑嘲讽了回去:“得了吧单身鳖,没cp你就羡慕嫉妒恨,边儿玩儿去。”

 

室友哼哼唧唧的转过脸玩儿手机去了,一边嘟囔着:“你们这些人就是欠,我上铺那个也是,找了个女朋友异地恋,这两天好像闹矛盾了……我看你也差不多……”

 

叶修倒是没理他,只是盯着那条新微博,叹了口气,他抬手把烟塞进唇缝里,狠狠吸了一口。

 

微辣的尼古丁味道在舌尖溜了一圈,滑进了他的肺里又转出来。

 

---

 

王杰希昏昏沉沉地听完最后一节物理课已经是晚上八点,放学铃已经打响,广播里传来的是优雅的《G大调小步舞曲》。

 

出了教学楼被冷风一吹,王杰希瞬间清醒了不少,他摸出手机今天第一次打开了微博,在看见他家cp的那条po之后眉毛一挑。

 

【@ 王不留行V:别瞎闹腾,乖这不是理你了吗,最近老公忙着呢听话//@ 一叶之秋V:这家伙三天没理我[截图],考虑分手了@ 王不留行V。】

 

他当下就点开QQ聊天对话框,赶在对方可能在第一时间就看见了自己的转发回复前发送了QQ消息。

 

【王不留行:你怎么老跟我提分手。】

 

叶修真的是在王杰希转发的第一时间就看见了的,只是彼时他叼着烟看着那条转发,字里行间的宠溺意味此刻却让他心绪复杂。

 

他看着那条转发下面的评论,有粉丝说:你俩到底是cp还是恋人,直说吧你们出柜了对不对!

 

Cp和恋人,叶修盯着那两个词,嘴里的尼古丁味道辣的他眼尾发红,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这时候王杰希的QQ消息又弹了出来,心里头闷闷不乐的叶修一时间也没有那个心情去回复他,这次是真的装都装不出无所谓的豁达。

 

他又狠狠吸了一口烟,心不在焉的他这下真的被呛的眼泪都差点飙出来,盯着王杰希的那条QQ消息想都不想就发了条消息过去。

 

【一叶之秋:……我哪知道。】

 

王杰希何等敏锐,几乎是看到这句话的一瞬间就肯定了叶修现在心不在焉不在状态,很有可能情绪不好。

 

他试探道:【王不留行:怎么啦,谁惹你了。老公揍他去。】

 

叶修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又收获旁边的室友白眼一枚,心情瞬间好转的叶修大大又恢复了常态一般:【一叶之秋:你惹我,揍你自己去吧,揍死算了。】

 

屏幕的这边王杰希也乐了。

 

【王不留行:那可不行,媳妇你没了我怎么办。】

 

【一叶之秋:滚吧你,没你哥不就更逍遥了。】

 

【王不留行:那我更不能死了[严肃地]。】

 

【一叶之秋:去去去去,烦不烦。】

 

【王不留行:嗯!我烦!媳妇你高兴就好!】

 

【一叶之秋:滚回家去,你上车没。】

 

【王不留行:……跟你说话错过刚才那班车了。】

 

叶修掐灭了手里的烟,盯着电脑屏幕笑的可开心。一旁的室友捂着眼睛,哦瞎了我的狗眼这对可恶的狗男男。

 

王杰希收了手机,他不介意在叶修面前卖卖蠢哄叶修开心,其实他根本没错过那班公交,此刻他正坐在这班车的最后一排看着路灯一盏一盏地掠过。

 

虽然不知道叶修是因为什么刚才有点心情不好,但是王杰希也不是那种喜欢缠着问个清清楚楚的人,能转移一下叶修注意力让他心情好起来的方法有很多,犯不着问清楚原因再干巴巴地来句象征性的安慰。

 

真正的安慰是有技术的,不动声色为上。

 

屏幕这头的叶修却是收敛了笑容,盯着桌上的烟灰缸若有所思。

 

---

 

转眼又过了两个月,四月份的尾巴天儿也渐渐热起来,还没等到五一放假呢,夏天的流火就已经卷着火星儿冲向了北回归线。

 

这天叶修起了个大早,穿了件白T恤跑到隔壁汉语言文学系蹭了两节现代诗鉴赏课,回到寝室的时候他发觉气氛有点不对。

 

问题好像是出在那个异地恋的室友身上,他们这寝室就四个人,除开一个整天往图书馆跑的学霸吴雪峰,剩下三个两个都是宅男,一个好一点儿交了个女朋友。

 

本来甜甜蜜蜜的异地恋也没啥,不过最近好像出事情了,叶修看着那位室友一口一口不要命似得灌着酒,双眼通红,他坐在床边勾住了他的脖子。

 

“咋啦,出什么事儿了给哥们说说?”

---TBC

这小高潮来的有点慢,不过杰西卡操翻叶修指日可待这是真的!

还有这篇字数破两万了,妈的我几百年没这么高产过了,入了全职坑就跟打了鸡血似得,今天还被1827战友哭诉我喜新厌旧【手动再见】才没有好吗

评论(11)
热度(3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