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收养一只小鲨鱼[一发完结][点文还债]

全职高手同人文

喻文州X叶修

除妖师X未成年鲨鱼妖

傻白甜

OOC请慎入

  @淡月轻云晓角哀  妹子的点文,我还是写了除妖师,就是……嗯,将就看吧[笑哭]

 

收养一只小鲨鱼

 

 

“叶修,说了多少次了洗澡的时候不许咬浴缸。”喻文州走进浴室关上门,看着在自家浴池里扑腾地正欢乐的那只幼年鲨鱼无奈地叹了口气。

 

“可是我想磨牙。”小小的鲨鱼还不到一米长,喻文州脱下衣服跨进了浴池,一把就能抱住这小家伙。

 

“你可不是啮齿类动物,还需要磨牙?”他挑挑眉,伸手抚摸了一下小鲨鱼背上那滑滑的皮肤。

 

“……谁让你不许我抽烟。”

 

“所以你嘴痒?”喻文州看着赖在自己怀里耍赖的小鲨鱼,抬手就是一个束缚符咒,硬是把这鲨鱼化成了人形。

 

变成了少年模样的鲨鱼仗着人类身体手长脚长地挣扎地更厉害了:“干什么喻文州!你要耍流氓吗?!”

 

“我要一点赡养费不可以吗?”说罢就吻了上去,除妖师大大撬开了小鲨鱼的嘴,伸出舌头在那锋利的鲨鱼牙上舔了一圈,然后结结实实地吻住了他。

 

 

 

喻文州收养这只鲨鱼妖这件事还得从三个月前说起。

 

那天他追着一只上陆来觅食的两栖海妖到了海边,G市的海边有很多渔船,那只海妖狡猾地钻进了各艘渔船之间,作为除妖师,喻文州是不能伤害普通人类的,眼瞧着就要被那只海妖逃走,不想突然海面上炸出了一大朵水花,那只方才还张牙舞爪的海妖此刻却被晕晕乎乎地炸到了浅海边。

 

“丑八怪,你怎么能打扰我睡觉呢?”尾随而来的是一只还未成年的鲨鱼,娇小的体形让他虽然是鲨鱼这个物种却完全不能引起别人的警惕,反而还有些许可爱。

 

“虽然你很丑,不过好像很美味的样子,在我回家之前,你就当我的口粮吧。”说罢小鲨鱼就要一口咬住那只已经晕倒在了浅海边的海妖。

 

这时候喻文州暗叫不好,这只海妖他追了很久了,在除妖榜上这是最近炙手可热的猎物,除妖联盟花了重金悬赏,现在要是被这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鲨鱼给吞了,那他这任务不就算白接了吗?

 

他赶忙放出了一个追捕咒,凭空抓起了那只海妖收入了自己的怀中。

 

还没来得及反应的小鲨鱼目瞪口呆地看着到嘴的肥肉飞走,他傻愣了一秒,立刻扑腾了起来:“喂喂喂那边的你干什么呢!这可是我抓到的猎物!你还给我!”他被气的不行,摆动着鱼鳍就冲到了喻文州的脚边,喻文州为了追海妖此刻已经站到了海里,冷冰冰的海浪拍打着他的裤脚。

 

游到了喻文州脚边的小鲨鱼暗叫不好,这家伙是个除妖师啊,可是一想到自己抓到的口粮被这人给抢走了,还是当着他的面抢的小鲨鱼就气不打一处来。

 

要不怎么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呢,他愣是没有逃跑,反而绕着这个除妖师的脚一圈一圈地游,边游边说:“你快把我的口粮还给我。”

 

“那是我的猎物,小家伙。”显然是被这只小鲨鱼给逗乐了,他太可爱,饶是见多识广的喻文州也不得不承认这只鲨鱼有着独特的魅力,他蹲了下来,看着这只小鲨鱼停在了他的面前,然后慢慢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

 

“你的猎物?那可是我把它打晕的。”

 

鲨鱼会露出嘲讽的笑容?喻文州觉得这是个很好的问题,可是显然的,这只鲨鱼就是对着自己露出了那样的微笑,你看看他嘴角上扬的弧度,再看看那双眼睛,怎么看这表情都很嘲讽。

 

喻文州叹了口气,看样子这事情不解决这只小东西是不会松口的,他眼珠子一转,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这样吧,你看,这只海妖我也很需要,你呢则需要口粮,你来我家,我养着你,你别再跟我抢那只妖怪了好不好?”

 

“切,你是除妖师,万一我跟你回去你二话不说把我抓起来怎么办?”

 

“……除妖师也是有职业操守的,我要想捉住你早动手了。”

 

“你会做龙虾海鲜派吗?”

 

“会。”

 

“成交。”然后小鲨鱼就凭空飞了起来,他伸出鱼鳍在水里画了一个圈圈,一个大大的水泡就浮了起来,然后鲨鱼一头钻进了水泡里,自由自在地游了两圈。

 

“给我加个隐形符咒呗。”

 

 

 

 

喻文州就这么把小鲨鱼带回了家,他发现这只鲨鱼可好养活了,给他吃的,给他水,他就能一个人乖乖地在家呆上一整天,就算带他出门,他也可以躲在加了隐形符咒的水泡泡里,根本不会给他带来麻烦,有时候还能帮助他完成除妖任务。

 

小鲨鱼名字叫叶修,他原本住在靠近H市的海边,后来他觉得那里太无聊,就自己一个人慢慢游到了G市这里,按照他的说法,G市的鱼虾比H市的好吃。

 

“其实那只海妖更好吃,吃了我还能长得快点。”说这话的时候,叶修正趴在地毯上啃着龙虾海鲜派。

 

叶修是可以在岸上呆不久的时间的,看着他吃的欢腾,喻文州想他好像还从来没养过宠物。不过这家伙…也不算宠物吧。

 

“你还有多久才能化成人形?”喻文州一边收拾着叶修的碗盘,一边看着在自己身边躲在水泡泡里游来游去的鲨鱼。

 

“嗯……你随便给我抓一只上次那种等级的海妖,我吃完就有能力化形了。”

 

喻文州只花了三秒钟思考这个事情的可能性,然后就果断放弃了,开玩笑,那种等级的海妖都在除妖榜上,他擅自抓回来给这家伙当口粮了那还得了。

 

不过呢,事实证明,任何事情的可能性都是有很多的,叶修化人形这个事情嘛,其实也过不了多久就解决了。

 

不过喻文州发誓,如果他知道叶修化人形会经历这样的事情,他宁愿这家伙这辈子都做一只鲨鱼。

 

那次喻文州带着叶修出去除妖,本来都一帆风顺的,结果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那只树妖竟然还有同伴,在喻文州专心致志地将这只树妖压制的时候,眼看就快成功了,另一只树妖张牙舞爪地冲向了喻文州。

 

叶修觉得自己的心脏突然被狠狠抓紧了,他根本就没去多想,下意识地就冲到了喻文州的面前,树妖挥舞着他的藤蔓抽打向了自己,还伴随着喻文州惊慌失措的叫声。

 

“叶修快躲开!!”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那只树妖的藤蔓生生抽破了叶修的水泡泡,然后一个横扫将小鲨鱼抽到了地上,皮肤上开始漫起火辣辣的疼痛,叶修疼得厉害,整条鱼尾都蜷缩了起来。

 

眼看着那只树妖又要发狂地攻向喻文州,叶修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又扑过去牢牢护住了除妖师,这里不是水下,他的动作原本就受限制,现在也放不出多大的大招。

 

一瞬间有什么在喻文州的脑子里炸开了,叶修觉得自己的身体被这个人炙热的体温烧灼着,体内的血液在翻滚。喻文州终于制服了另一只树妖,他一把将小鲨鱼揽进了怀里,面前的树妖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攻击,可是他却还是抱着怀里的小鲨鱼不放手。

 

怎么能放手呢,绝对不能放手。

 

然后他看着自己怀里的那条鲨鱼身上开始泛着淡金色的光芒,很快光芒将二人包裹,一瞬间连树妖都呆了一下,强烈的光芒散去,喻文州看见一黑发少年站在了自己面前。

 

“文州你真是白痴,”他看了一眼面前狼狈不堪的喻文州,少年的身上还有被树妖抽打过后的伤痕,黑色的眸子紧了紧,抬头看向了对面的那只树妖,“打完了回家记得给我做海鲜派。”

 

然后少年的身上猛地爆发出了黑色的斗气,他裂开了唇角,用那条殷红的舌头舔舐了一下自己锋利的牙齿。

 

 

 

 

喻文州和叶修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

 

解决了那两只树妖,最近的任务基本全部完成了,水泡泡被树妖抽破,叶修只好暂时趴在了喻文州的肩头,懒洋洋地打着哈欠。

 

“文州快点,我要吃海鲜派。”

 

喻文州一言不发,他把小鲨鱼放在了柔软的地毯上,自从知道叶修可以在陆上呆不少的时间,他就特意去买了一条法兰绒的毯子,柔软的茸毛很好地保护了叶修的皮肤。

 

小鲨鱼在毯子上打了个滚,翻着白花花的肚皮,倒着看厨房里喻文州的背影,香浓的芝士味开始在屋里弥漫开来。

 

叶修看着喻文州端着盘子走过来,伸出鱼鳍拍打着毯子,一脸期待。

 

可是男人将盘子放在了茶几上,自己坐在沙发上看着趴在地上的小鲨鱼,小鲨鱼歪头看了看他,扭动着身子就要慢慢挪过去,却被喻文州一个冷冷的眼神制止住了。

 

“你知道你刚才在做什么吗?”喻文州看着乖乖趴在原地不动的小鲨鱼,觉得自己都快要气炸了,还好这家伙的自我修复能力很强,刚才那些遍布他身体的可怖伤口都已经消失不见了。

 

“……打架?”结果换来了喻文州的一个狠瞪,“对不起嘛。”

 

小鲨鱼可怜兮兮地看着面前的饲主,翻了个身露出了自己最脆弱的白花花的肚皮,他看着喻文州一边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别生气嘛文州。”一副撒娇求抚摸的可爱样子,看得喻文州饶是再大的气都发不出来了。

 

他走过去点了点叶修的小鼻子:“你刚才真的吓死我了。”

 

“嘿嘿嘿,这不是没事儿了吗?”叶修身上金光一晃,霎时就又变成了人形,“你看,我还能变成人了诶,这不是一炮双响吗?”

 

“什么乱比喻,你别转移话题。”喻文州没好生气地拍了一下叶修的头。

 

“好啦文州大大,”叶修扑腾地蹭进了喻文州的怀里,“别生气,我给你歉礼好不好?”然后就吻住了除妖师。

 

只愣了一秒钟,除妖师就立刻反客为主,一把将小鲨鱼按在了地上,少年的皮肤很苍白,喻文州紧紧地抱住他,张嘴牢牢吻住了叶修。

 

缠绵的一吻过后,喻文州不解气地咬了一口叶修的嘴唇,看着少年在自己身下笑的懒洋洋的模样,他叹了一口气。

 

“以后不许胡来了。”

 

“好好好。”以后再说呗。

 

“再胡来你就别想吃海鲜派了。”

 

“喻文州你虐待小动物!!!”

 

 

 

 

END

 

 
…这个结尾有点眼熟啊

我还是把cg鲨那改了,怕你们误会。灵感来源是微博上那只小鲨鱼!

评论(14)
热度(4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