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你说什么我听不见[百粉点文][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八百粉点文

 

全职高手同人文

黄少天X叶修

 

发现再不还账就得开千fo点文了,不千fo还是算了吧【嗯……】

 

 @鸫柒_一个老年人  来收货>3<可能会有小小是BUG  QAQ请别介意

 

时间轴是第十一赛季。

设定叶修有手机。

 

 

1.

除了荣耀以外,其实还有件事是非常让叶修期待和高兴的——登录QQ。

 

这听起来好像挺不可思议,可是教科书大大耸了耸肩告诉你,还真就是这样的。没办法啊,谁让平时只有登录了QQ才能看着不停闪烁的QQ头像脑补姓黄名少天字烦烦同学生龙活虎隔着屏幕骚扰自己的模样呢。叶修表示,看着他被自己气的炸毛跳脚的样子特可爱。

 

只敢隔着屏幕调戏自己心上人还常常一边调戏一边露出宠溺笑容的叶修前辈,你好像没资格得意呢。

 

叶修说,你懂什么,这叫年长者的浪漫,告白这种事,要打对方个措手不及才有效果啊。

 

战术策略懂不懂。

 

不懂不懂,你心脏我们都不懂。

 

伸了个懒腰,开机,上荣耀,直奔副本,叶修大神,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在挑战各大公会的会长最大心脏承受能力啊。

 

 

2.

等把中草堂的精英团碾压了个遍,叶修终于暂停了游戏,然后登录QQ。

看吧,黄少天的头像永远闪烁的最厉害。

今天他会说什么?无非就是【来pkpkpkpkpkpk我知道你在线别装死!!】要么就是【叶修叶修叶修你来蓝雨打友谊赛吗我们包吃住啊!】再要不就是【帮你下副本都行啊你理我下好不好!!】夏休期一开始基本都这样。

叶修喝了口凉白开顺手点开了那个一直在跳动的【烦】字,是说,这家伙连头像都这么有自知自明,怎么嘴上就不知道改改呢?说起来这个烦字跟他的笑字好像还是同一个字体。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

 

……

 

“噗——”一口凉白开直接喷到了隔壁方锐身上。

 

“卧槽叶修你大爷你干嘛呢!!!”

 

“啧,天儿太热了给你凉快凉快不行啊。”叶修眉毛都不抬一下,顺手扯了张卫生纸糊在了瞬间跳脚的方锐脸上。

 

“我呸!!你故意的呢是不是!!”方锐一把扯下那张纸巾,结果却看见叶修噼里啪啦地好像在回复QQ消息,“靠你跟谁聊天呢。”

 

“少天啊。”

 

“……全联盟就你肯理会他啰嗦。”

 

“谁说的,这不还有文州吗?”

 

“你又不是他队长,”方锐瞟了一眼屏幕,“我去,这黄少天吃错药了?”

 

不管叶修说什么,对面回复过来的就只有省略号,而且这省略号有霸屏的趋势。

 

 

3.

“会不会是跟人打赌赌输了?”方锐很快就把叶修喷了他一脸水忘在了脑后,托着下巴开始琢磨起这黄少天犯什么病来了。

 

“有可能。”叶修眼珠子一转,这个可能性是最大的。像什么一天之内不许和人对话,就算是QQ聊天也只能用省略号代替之类的。

 

【君莫笑:怎么?难不成是和人打赌输了?】

 

【黄少天:……………………………………………………………………………………!!】

 

“八成是打赌输啦,别理他,走走走老板娘叫我们出去买东西呢。”

 

叶修点点头,在关掉那个QQ界面之前,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那几个感叹号,真的只是打赌赌输了?

 

怎么觉得哪里没对呢?

 

4.

姓黄名少天字烦烦的美少年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在发现叶修真的没有继续回复他了以后,他心如死灰地关上了QQ对话框。

 

好容易夏休期能休息一会,放假第一天黄少天就拖着行李箱回了家,在享受了父母准备的丰盛晚餐后,他难得的没开电脑直接去睡觉。

 

今晚剑圣的睡梦里面依然有远在H市的叶修前辈。养精蓄锐,明儿早就对叶修电话轰炸去,要么他过来,要么自己过去。

 

带着这样的想法,少天大大美美地睡了一觉。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他幸福的在九点钟的太阳下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好久没睡得这么香了,一想到等下就可以跟叶修通电话,他笑的更幸福了。不过啊少天大大,你没发现这通电话可能只是你单方面的夺命连环call吗?啊,可能叶修会很高兴吧,但是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怀着这样的心情,他顶着一头乱毛走出了房间,正好遇上妈妈大人。

 

“早啊少天。”妈妈好心情的跟他打招呼。

 

“早……”黄少天条件反射地回了一声早,结果发现刚才那句话妈妈竟然重复了三遍。这是怎么了?还不等他问出口,妈妈就又说:

 

“睡了一觉嗓子有点干说不出话是吧,水壶里有温水,等下吃早餐前记得喝一点啊。”

 

黄少天愣在了那里:“啊?”

 

5.

真正确认自己说话别人听不见是在他吃过早餐后的半小时。

 

黄少天第一个给喻文州打了电话,接通电话以后他迫不及待地开口了:“喂喂喂队长队长你听得见我说话吗我跟你说奇了怪了今天早上我家人好像都听不见我说话我妈还以为是我嗓子不舒服让我去医院而且他们说的话还会在我耳边复读机一样放三遍啊三遍喂喂你能听到吗?”

 

“少天,你怎么不说话?嗓子不舒服?”

 

“……”黄少天坐在床边直接挂了电话。靠。他果然听不到,而且刚才那句话又被重复了三遍。

 

不能说,那总能打字吧!我太聪明了哈哈哈哈哈哈。少天大大眼睛一亮,大爆手速地开始编辑短信。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跟你说我说话他们好像都听不见啊!!怎么办你快来救我十万火急!!!】

 

点击发送。

 

结果叶修半天没回复,黄少天一拍脑袋,我去我个猪脑子,这家伙买了手机跟没买一样,对了QQ!

 

然而十分钟后他绝望地发现自己发过去的一大串文字在对方看来好像只是一大串霸屏的省略号。

 

天要亡我的节奏。

 

6.

在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和外界交流的方式却都未果之后,黄少天果断把自己反锁在了家门里打死都不出去。

 

可也不能在这坐以待毙啊。黄少天烦躁地在屋里打转。

 

这边叶修却是看着手机里躺着的那条短信皱着眉,黄少天今天怎么了?他想了想,决定打个电话给喻文州问问。

 

毕竟是一个队的,这家伙说不定知道些什么。

 

“文州?”

 

“叶神?有什么事吗?”

 

“啊,我就问问少天,他今天……”

 

“噢,少天啊,他今天好像嗓子不舒服,我给他家里也打了电话,说是今天早上开始他就不说话了。”

 

叶修挑了挑眉:“是吗,好的我知道了。”挂了电话之后他看了看那条短信,那些感叹号像是把这条全是省略号的短信分段隔开一样,而且今天在QQ上他发消息的时候也这样。

 

要真是恶作剧,犯得着还花时间大感叹号?要知道黄少天这家伙可是标点符号终结者,可是什么事情这么严重竟然让他每一句话都加上了感叹号?

 

肯定不是嗓子不舒服这么简单。叶修点开手机的联系人,极有可能是这家伙说话,打字,甚至是写字,其他人都听不见,甚至是看不见,他无法与外界联系,就是不知道别人说话打字他能不能听见看见了。

 

教科书大大挑了挑眉,实验一下吧?

 

7.

在房间里抓头挠耳了一上午的剑圣大大被一通来电铃声吓了一大跳。

 

拿起手机一看,叶修。这家伙不会以为自己在恶作剧所以来兴师问罪了吧。虽然如此黄少天还是接起了电话。

 

“喂?少天啊。”电话那边传来叶修的声音,黄少天这次嘴都每张,反正他都听不见,忍着那三遍循环过去,他听见了叶修接下来的话。

 

“有件事好早就想跟你说了,”那边的叶修顿了顿,然后又开口道,“我喜欢你。”说完这句叶修就挂了电话。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黄姓的美男子呆愣了一秒,还没反应过来呢对面就已经挂了电话了,他抓着手机欲哭无泪,我去你倒是等会给个反应的时间啊!!怎么个意思你认真的啊叶修?!!

 

认真的,这家伙绝对是认真的,就算是开玩笑……不可能!绝对是认真的!!!抓着手机在屋里开启狂暴模式的黄少天大大在经历了吃惊,兴奋,激动,打滚这几个过程后才后知后觉,我,没办法给他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成!黄少天冲到电脑面前点开了网上订票的网址,就算说不了话,那他也要去H市,先见到人了再说呗!

 

8.

 

叶修也是拿不准,这要是黄少天真的驴他,那说不准晚上人就会在QQ上到处宣扬这件事了,到时候也好办,就说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要不要这么蠢啊少天大大。要是他真的像自己想的那样说不了话,那事情就严重了。

 

等今晚过了吧,实在不行去G市看看。

 

一晚上风平浪静地就过去了,叶修正皱着眉起床,想着等下就去订票飞G市,自己的房门却被人砰砰砰地敲响了。

 

“谁啊干嘛……”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答应了你说喜欢我我答应了!在一起吧!”

 

还穿着睡衣的教科书大大看着门外衣冠整齐拿着一束玫瑰花的剑圣,原地反应了三秒后,果断拿起玫瑰砸向了黄少天帅气阳光的脸。

 

“噗——叶修你干嘛!!”

 

“驴我好玩儿啊?”叶修咬着牙挑挑眉。

 

“谁说的我没有真的真的昨天不管我说什么别人都听不见,而且发短信发QQ消息全部显示的是省略号我去你不知道昨晚我回复不了你我急死了!!”

 

“那你继续急着,我要去吃早餐了。”

 

“别啊叶修叶修叶修你都说喜欢我了,答应我在一起吧。”说罢就把那束花又塞回了叶修手里。

 

“呵,你证明给我看,你昨天真没驴我。”

 

“我去这我怎么证明,今天一早就好了啊肯定是因为你告白的原因你这是答应我了对吧我要去发微博对了论坛也发吧还有QQ群!!”

 

“你敢。”

 

他看了一圈门外躲在墙后面看好戏的兴欣一众人,“看什么?都给我训练去,每个人基础训练加一百遍,一帆你监督!”

 

“哈哈没关系让他们看嘛,兴欣全员是我们的见证人啊!”黄少天得意洋洋地揽住了叶修的腰,结果被人一脚踹开。

 

“闭嘴长舌妇!”

 

“叶修你怎么骂人呢我可是你老公啊唉唉我还没吃早餐呢我想吃小笼包啊。”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END

现在是广告时间

 

最后还是要打个广告:

《迷雾》王叶本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王叶本

《关于叶先生》all叶小♂黄♂本                                 

三本通贩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23-8411971829.2.uG0lVn&id=45308748575

 

评论(8)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