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所谓戏剧冲突(下)[有王不留行X叶修]

所谓戏剧冲突(下)

 前文走:所谓戏剧冲突(上)

 

狗血OOC请慎入

就是个傻白甜

梗来自 @猪过的日子爱判官  >3<


好的我们继续说故事。

 

 

 

吃晚饭的时候王不留行倒是没有再折腾出什么妖蛾子,饭后他说自己出来的很久了得回去,然后王杰希就看着叶修恋恋不舍地送走了王不留行。

 

魔道学者压着自己的帽檐冲叶修眨了眨眼睛,泛着星光的衣角旋转了几圈整个人就消失不见。空留下几点星光闪烁。

 

“还看?人都走了。”王杰希语气不善地走过去抱住叶修的腰,结果爱人好似没有注意到他语气里泛出是酸意,扭头冲他笑。

 

“没想到王不留行这么苏,杰希大神,跟你画风完全不一样嘛。”

 

王队长黑着脸看着自己的爱人拍拍自己的脸,然后笑眯眯地往卧房走去,他大概是要去上网,或者看看杂志什么的,每天晚上吃完饭他都会这样。

 

不过他庆幸王不留行已经回去了。

 

在度过了一个和谐的夜晚之后,第二天一大早王队长神清气爽地坐在餐厅吃早餐,当然因为他头天晚上的运动过度叶修没能准时起床,早餐是他自己准备的。

 

等叶修大大扶着腰出了卧房的时候王队长已经穿好了衣服准备出门了。看见爱人起床他凑过去甜蜜地要了一个早安吻,没什么力气反抗的叶修有点不情愿但是还是随他去了。

 

“……真是连王不留行的一半都比不上。”

 

刚转身打算去拿包的王杰希一下子就僵住了身体,他想起昨晚王不留行把叶修弄得脸颊彤红的样子,气的不行,转过去问:“你说什么?”

 

“……啊?没什么,你快迟到了。”说罢叶修就噌地站起来把王杰希往外推,看了看时间真的不早了的王杰希也没办法,打算暂且把这件事放一放,等他下班再说。

 

“我让master不开心了吗?”王杰希前脚刚走,王不留行后脚就出现在了叶修的身后,把叶修吓了一跳。

 

“唉你吓到我了,没有没有,他小心眼儿你别跟他一般见识。”

 

“对不起。”

 

“嗯?”

 

“吓到你了,对不起。”王不留行认真地跟叶修道歉,漂亮的瞳孔里满是真诚和温柔,看得叶修又脸红了。平时怎么不觉得他家王大眼的脸这么帅。

 

 

 

王杰希简直想报警了。

 

你试试每天回家以后看见自己的爱人和一个陌生男人其乐融融的样子,除非你跟你爱人没感情了,否则是个男人都分分钟想上去砍人好吗?

 

偏偏这个陌生男人还长着跟他一样的脸。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家伙搞不好根本就不是一个人。啊不对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爱人现在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这个陌生男人身上!

 

“我觉得你的眼睛很漂亮,每次看见它都能让我想到Mani。”

 

“Mani?”

 

“就是黑珍珠。”王不留行笑着,手指翻飞着将一张纸折成了一朵玫瑰花,然后将那朵花包裹在了手中递到了叶修面前,“吹一下好不好?”

 

然后王杰希看着叶修用他那双柔软的嘴唇轻轻嘟起了一个好看的形状,慢慢朝王不留行的指尖吹了口气。

 

肺都要炸了他X的。

 

偏偏王杰希还一句话都插不进去,叶修和王不留行周围的氛围好的不行,他就只能一个人干坐着,虽然他被称作是魔术师,可是那是战斗方式又不是真的会魔术。

 

显然面前的这位魔道学者在真正的意义上算是一个优秀的魔术师,还很会哄人开心。他笑着看叶修吹了那口气,然后口中念念有词的样子,王杰希在心里不耐烦,玩儿什么花样。

 

几句魔咒一样的念词下去,王不留行就慢慢摊开了自己的手掌心,刚才那朵纸质的白色玫瑰已然变成了一朵鲜艳欲滴的红色玫瑰,里面还放着一颗黑珍珠。

 

“黑珍珠送给你,红玫瑰我要留下。”

 

“诶?为什么?”叶修有点惊讶,可是王杰希比他更先出口,“我以为你会连玫瑰花一起给叶修。”语气里不乏嘲讽,在被叶修瞪了一眼之后他耸了耸肩。

 

王不留行只是谦和地笑着:“因为玫瑰花代表爱情,如果我把花也送给叶修,那不就表示我把我全部的爱情给他,那我的心里就没有对他的爱了啊。”

 

“所以不送给你,”他调皮地冲叶修眨眼睛,“我要留着我对你的爱。”

 

这简直不能忍啊我X!!!!王杰希脸色黑的都能比得上他家那口锅底了。叶修被王不留行又一次搞了个面红耳赤,这句话的杀伤力太大了,堪比星星射线X10。

 

“谢谢。”叶修红着脸,王杰希看着自己的爱人慢慢凑过去,那双柔软的嘴唇离王不留行越来越近,眼看嘴唇就要贴上,他蹭的一下站起来。

 

“不行——!!”

 

王杰希猛地睁开眼睛,身旁睡着的叶修被他的动作吵醒了,揉着眼睛不耐烦地嘟囔:“干嘛呢你……”

 

王队长还没反应过来,他呆坐在床上左看看右看看,没有王不留行,叶修还睡在他旁边,现在是……早上五点?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是做了一个梦的王队长松了口气躺了回去,还好还好,梦和现实是相反的。他看着背对着自己睡着的爱人,心有余悸地抱住了他。

 

刚才被吵醒还没睡过去的叶修迷迷糊糊地开口:“怎么醒这么早。”

 

“……做噩梦了。”梦里面叶修对待王不留行的态度还历历在目,简直是有了他眼睛里就没了自己。

 

“嗯,梦醒了,没事了吧?接着睡,还早呢。”叶修才不管那些,他困死了,昨晚王杰希折腾了半宿,才没功夫陪他这么早打鸡血。

 

王杰希是彻底睡不着了,他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难道他和叶修的生活真的少了点激情?好像是这样的,他俩从好上开始就直接跳过了热恋期,大跨步来到了老夫老妻的恩爱模式,这几年早该腻了。

 

这个梦还是很有警醒作用的。王杰希一看手机,28号,刚好是他俩的纪念日。他坐起来,今天是周日,他要好好表现才行。

 

 

 

叶修揉着眼睛起床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过了,难得起这么晚,身旁的爱人不见踪影,他晕晕乎乎地走到浴室洗漱,走到餐厅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纪念日快乐,嗯……亲爱的。”王杰希你念不惯那三个字我不强求你的。

 

“哟,怎么突然变得有情趣起来了?”叶修挑了挑眉,桌布被换了一张新的,上面纹着镂空的花和绿色藤蔓,桌上的白瓷瓶里放着红玫瑰,满桌的美味佳肴,再加上一瓶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白葡萄酒。

 

王杰希绅士地为叶修拉开了椅子,凑过去亲吻他:“不喜欢?”他努力回忆梦里王不留行那种迷人的模样,那很简单,对着叶修想不摆出那样温柔醉人的微笑都难,只是他平常不是很注意这么去做就是了。

 

“魔术师大大,挺厉害的啊。”叶修奖励似得亲了他一下。

 

“打个分?”

 

“嗯……九分吧,你的大小眼太坏气氛了。”

 

“……坏气氛的人是你。”王杰希捏住了叶修的鼻子,这种感觉非常新奇,他和叶修从未尝试过这样热恋一般的调皮对话,现在看起来,好像还不错?

 

故事讲到这里好像可以拍手鼓掌皆大欢喜了——怎么可能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嗯,严肃点好的。抬头看看这文的标题啊各位,什么叫戏剧冲突。

 

曲折复杂可是戏剧冲突最重要的一点。

 

“午好,master和,”凭空出现的王不留行优雅地朝呆住了的两个人欠身,“亲爱的叶修。”他走过去执起叶修的手,轻轻在上面印上了一吻。王杰希觉得他一定要去杀了那个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人。

 

噩梦成真了啊!!!!

 

“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思念,非常渴望能够亲眼见一见你,感谢上帝。”王不留行那双祖母绿的眼睛仿佛含着无数的眷恋和缱绻。

 

“请多多指教,叶修。”

 

 

 

END

我要去吃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儿我来了!!!!

评论(14)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