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王叶】三个男人一台戏[一发完结]

我就摸个小短篇

全职高手同人文

·王不留行X叶修

·王杰希X叶修

·王叶已交往前提设定

 

 

 

 

王不留行从电脑屏幕里头钻出来的时候,整个微草训练室上下都惊呆了。

 

“……卧、卧槽?!”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刘小别,他往后挑了一大步,然后指着正在拍自己肩膀上灰尘的陌生男人冲着肖云大叫,“王,王不留行?!”

 

被点到名字的人,可以说是人吗?他抬起头疑惑地看着刘小别:“是,您有什么问题吗?”

 

刘小别这下彻底说不出话,一旁的队员们也面面相觑,最后高英杰站了出来:“呃……你好,我们想确认一下,你真的是王不留行?”

 

魔术师摘下了自己的尖尖帽子,朝高英杰温和地笑:“我认识你,你叫高英杰,我和木恩关系不错。”

 

“那……你是怎么出来的?”一旁的柳非已经反应了过来。

 

“这个有点复杂,我不便解释,我只能说我是出来找一个人的。”

 

“你找我们队长吗?队长现在人不在。”

 

“不……”

 

“王大眼。”就在王不留行打算解释些什么的时候,叼着烟的叶修一把推开了微草训练室的大门,看见王不留行他呆了一下,不过很快他就掐灭了烟,饶有兴趣地走到王不留行的面前去。

 

“你是王不留行?”叶修顺手把烟头扔到一旁的垃圾桶里,抬头上下打量着这个人。

 

“是我,终于见到你了,我亲爱的叶修。”

 

于是微草众人就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自称是王不留行的男人单膝下跪,执起联盟教科书的右手轻轻地在手背上印下温柔的一吻。

 

当然叶修也愣了。

 

王不留行只笑了笑,他站起来优雅地弯腰欠身:“希望我的到来不会给你带来麻烦,毕竟如果让你的眼里染上困扰,我会责备我自己的。”

 

“有一件事我想做已经想了很久了,”叶修还是呆在那里没说话,他嘴里要是叼了根烟只怕连烟都会掉了,王不留行的声音宛如大提琴一般低沉优雅,“亲爱的叶修,请你一定不要拒绝我。”

 

说罢他就伸手揽住了叶修的腰,在众目睽睽之下对着叶修的双唇侧头吻过去。

 

“英杰,你把那个……”

 

你说得有多么巧才能让王不留行刚好吻上叶修的时候,王杰希恰好推门而入呢?

 

在爱情故事里面,三个人一台戏,往往就是修罗场的开端。微草全体队员此刻整齐划一地在心底划着十字,上帝,保佑今天城门失火,别殃及池鱼啊。

 

>>>>>>>>>>>> 

 

因为王不留行偷跑的缘故,王杰希的帐号卡是暂时不能用了。

 

“你什么时候回去,我不能耽误训练。”王杰希皱着眉看着那边挨着叶修站的人,心情很不好地把爱人一把拉到了自己这里,而王不留行却是一派轻松地耸耸肩。

 

“我每次出来能呆六个小时,现在还有五个小时三十分钟的时间供我在这边使用。”

 

“以前怎么不见你跑出来?”

 

“嗯,技术问题,可以的话我也很想早点出来见叶修。”王不留行朝叶修眨了眨眼睛,王杰希立刻往叶修身前靠了靠,挡住视线的意图太明显了。

 

那边的微草众人已经被撵回去各做各的练习,只是不少人的耳朵都还朝着这边三个这儿,这么大一出戏,谁不想看啊。

 

叶修一直没怎么说话,他还在想刚才王不留行吻他那回事。王杰希见他伸手指抵着自己的嘴唇很是不开心,要不因为这里是训练室他这会就得去消毒。

 

“嗯……王不留行是吗?”叶修终于开口了,听见他说话两个人一齐转头看向他,这架势倒把叶修吓了一跳。

 

“刚才……那个……”他皱着眉,努力地斟词酌句,“嗯,那是你们那边的,问好方式?”其实叶修不傻,他只是觉得这么说出来会比较含蓄,要不你让他怎么反应?说王不留行刚才吻感觉不错咱再来一个?先不说王杰希答不答应,叶修对于自己已经有主了这个事实还是认得很清楚的。

 

“我觉得亲吻,在任何地方都只能表达一种感情。”王不留行的眼神温柔而缱绻,“我喜欢你,叶修。”

 

天地良心,是个人面对这种直球情话都会有点不好意思的,在看见叶修通红的耳根子还佯装冷静的模样之后,王杰希的脸瞬间黑了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之间出现了第三者,这个家伙脸长得好声音苏到没朋友最重要的是他还说得一嘴甜言蜜语把我的恋人迷得晕头转向。

 

核爆炸级别的大危机啊!!!!

 

王杰希开始认真思考销毁帐号卡这件事了。

 

或者,把他回炉重造?

 

 

 

 

 

保持日更是好习惯呢/w\

评论(17)
热度(5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