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王叶】嫁到霍格沃茨去[一发完结]

嫁到霍格沃茨去

伪HP梗[请别打我]

 

全职高手同人文

主王杰希X叶修

带有all叶背景请注意避雷

傻白甜有啥好解释的

[ps:这个梗原本是我在一位太太那点的图,我给衍生出来的,改天想好好写一个HP的王叶]




 

 

叶修觉得,是时候重塑他的世界观了。

 

他们刚刚结束了世邀赛的旅程返国,航班是晚上八点抵达的B市,总局给他们订了一家酒店让一行人稍作休整,因为接下来在B市还有许多仪式需要他们出场。

 

所有人都非常的劳累,从苏黎世返回的路程上他们在飞机里疯了好一会,唐昊孙翔被黄少天和张佳乐拉着打牌,暗自下注谁输了谁就去偷叶修的内裤,谁赢了就去偷亲叶修,黄少天一连赢了三局,后来被周泽楷发现在悄悄让喻文州帮他出老千,黄少天和张佳乐差点没在飞机上打起来,莫名其妙被亲了三次的叶修嫌他们吵,就跑去和肖时钦坐一块儿,在看见肖时钦手里的肖叶本之后脸色一变,借口上厕所跑到了王杰希旁边。

 

“他们要偷你内裤?”

 

“……我看谁敢。”

 

“我敢。”

 

“王大眼,耍流氓啊你。”

 

“嗯,耍流氓。”

 

“好歹也是魔术师,有点绅士风度好不好,沐橙一直以为你是霍格沃茨毕业的,别让她幻想破灭啊大大。”

 

“魔术师和魔法师还是有区别的。”

 

“但是绅士风度是没什么区别的。”

 

王杰希耸了耸肩:“好吧,要是我真是霍格沃茨毕业的,你愿意跟我嫁到那里去吗?”

 

“专业点儿好不好,先把你的扫帚和魔法棒拿来我看看。”

 

后面的吵闹声越来越大,王杰希就递了耳机给他,叶修道了声谢,正要戴上耳机又被黄少天从旁边一把抱住,嚷嚷着要跟他打桥牌,叶修给烦的不行就说他如果赢了就让他消停会。

 

结果坐上桌子他就傻眼了,张新杰喻文州打他和肖时钦,很明显的这三个人已经串通一气,一开始叶修还能招架一会,过没多久就跪了,当然这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还是黄少天不停地在他旁边聒噪。

 

他给吵得不行,周泽楷趁机凑上去给他揉太阳穴按摩,叶修欣然享受服务的同时仍旧不停地跟黄少天和张佳乐打嘴仗,一时间好不热闹。

 

就这么一路吵吵闹闹地直到飞机降落,黄少天自己都闹得累了,下飞机以后直奔酒店打算好好睡一觉,叶修连眼睛都快睁不开,靠在王杰希身上差点睡死过去,接待的总局工作人员说什么【明早九点在二十一楼大厅集合】【有重要的事情】什么什么的他就迷迷糊糊听了几个关键字进去。

 

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女孩子倒是还有点精力,她们没有参与飞机上的大混战,此刻正手挽着手要出去吃点夜宵然后回酒店看电视剧。其他人早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样,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

 

等到叶修一觉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九点半了。

 

昨晚好像是说九点集合啊。

 

……卧槽那这不是迟到了吗?

 

他飞快的冲进浴室开始洗漱,计算着等下老冯又要唠叨他多久,刷完牙他出去打算换衣服,结果就看见大窗户那有人在敲窗户。

 

真的,有人,在敲,窗户。

 

他X的这是二十一楼啊!!!!叶修惊恐地看着窗外的那个人影,心里头想该不会是吸血鬼吧前段时间沐橙看的电影就这么演的,一开窗户他就进来咬我的脖子。

 

不对啊,吸血鬼不会白天出来的,那怕啥。在心里头给自己壮胆的叶修大大徉装淡定地走过去打开了窗户。

 

“你好,叶修,可以让我进去吗?”

 

叶修傻在了原地。

 

“……王大眼你长翅膀了?”

 

>>>>>> 

 

这个人绝对是王杰希。

 

叶修和窗外的人大眼瞪小眼,那个人听见他提问就皱了皱眉:“无论如何,请让我先进去。”然后不由分说地跨进了屋。

 

他手上拿着一把大扫帚,叶修看着抽了抽嘴角:“你骑扫帚飞过来的?”

 

“是的,”进了屋,他摘下了自己脑袋上的巫师帽,尖尖的帽子顶后面还吊着一颗亮晶晶的小星星,“这是最新的firebolt,飞的很快。”

 

“fi……fire……算了,”叶修尝试着去发刚才他说的那个单词,最后还是放弃了,“王杰希你干嘛?cosplay?”这个单词他还是不陌生的。

 

“……我叫杰希·邓布利多·王,我很希望你能叫我杰希。”

 

“好的王大眼,你别告诉我你是从霍格沃茨来的。”

 

“是的,我是魔法学院新一任的校长。”杰希·邓布利多·王轻轻笑了笑,叶修看了这笑容脸红了一下,他咳嗽了几声来掩饰,魔法师却笑的更加开心。

 

“……我就开个玩笑你不至于吧,”叶修抽了抽嘴角,他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靠,这磨叽了一会都快十点了,“先不说了,我得去集合,否则老冯得杀了我。”

 

叶修夺门而去,没看见他身后的魔法师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 

 

叶修换了衣服很快就到了大厅,其实不远,他们这层楼被总局包了下来,他到的时候人还没有来齐,周泽楷最先看见了他,冲他打招呼。

 

“前辈早。”

 

“早啊小周,看来我不是最晚的。”

 

“大约是昨晚太累,都没起。”喻文州笑了笑。

 

“负责人呢?”叶修看了一眼坐在角落挤在一起玩儿手机的苏沐橙和楚云秀。

 

“刚才来过,看见人没齐就说推迟一小时集合。”

 

“哦这样……”叶修抓了抓头发。

 

“怎么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叶修看了他俩一眼:“……我今早看见王杰希骑着扫帚在我窗户外头敲我窗户。”

 

“……啊?”

 

叶修深吸一口气正要解释,那边黄少天和方锐已经吵吵嚷嚷地走过来,后面跟着肖时钦,张佳乐和孙翔唐昊还有李轩的房间在另一头,此刻他们也已经出了房门。

 

“老叶老叶老叶!你居然没赖床!我还跟方锐打赌说你肯定是最后一个来的!”

 

张佳乐看了一眼大厅:“我去,王杰希没来?”

 

“哟呵,真稀奇。”

 

一群人嚷嚷着要不要先去吃早餐,这时候楚云秀指了指大厅尽头的一扇窗户,那扇玻璃窗紧闭着,此刻窗户外头有一个人影。

 

“……那是谁啊?”

 

一群人面面相觑,只有叶修点燃了一根烟高冷的笑了笑,喻文州和张新杰看了他一眼,心说不会吧。

 

窗外的魔法师发现这扇窗户没有关严实,起码没上锁,他自己推开了窗户,从窗口进了屋,顺势把他的扫帚给拖进来。

 

他掸了掸自己身上的灰尘,又抖了抖自己的魔法袍子,才朝已经呆住的众人微笑:“早上好,我是杰希·邓布利多·王,从霍格沃茨来。”

 

“是来求婚的。”

 

一口气扔了两颗炸弹,真不愧是王杰希。叶修这么想着,等等,他刚才说啥?来求婚?然后他木着脸看着魔法师朝他走过来,长长的魔法袍子拖在地上。

 

“你愿意嫁给我,跟我一起去霍格沃茨吗?叶修。”魔法师杰希·邓布利多·王冲叶修伸出了右手微微欠身。

 

……

 

“卧槽你谁啊!!”

 

“什么邓布利多我还斯莱特林呢!”

 

“斯莱特林是分学院的名字白痴。”

 

“我不管叶修你别信他他肯定是骗子!!”

 

最先反应过来的张佳乐黄少天和方锐最先跳脚,嚷嚷着挡在了叶修和魔法师面前,另一边的喻文州和张新杰走了过来。

 

“我觉得你们还是先不要激动比较好。”

 

“如果他真的是从霍格沃茨来的……”张新杰道,“或许他一怒之下会把你们变成南瓜。”

 

孙翔凑过去问魔法师:“你会吗?”

 

杰希·邓布利多·王笑了笑:“你想试试?”然后从怀里拿出了自己的魔法杖,孙翔就给吓了回去,一旁的李轩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叶修,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这是我的扫帚和魔法棒,你愿意跟我嫁到霍格沃茨去吗?”

 

 

>>>>>>> 

 

事实证明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魔法师,就算有,反正王杰希不是,喻文州最先发现了窗外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威亚带子,然后自称来自霍格沃茨的魔法师就被黄少天一众人追着打,闹闹嚷嚷好久直到工作人员来。

 

他们这次的特别任务并不是cos成自己的帐号卡拍广告,担任这个重任的是其他演员,他们只需要跟自己的帐号卡角色搭档拍宣传海报就可以了,只是王杰希在头天晚上找到了这次广告的负责人,并且借来了一套魔法师的装备,负责人提议如果他想整蛊大家的话可以用王不留行的衣服,被王杰希摇头拒绝了。

 

用那个叶修一眼就会识破的,还是普通的魔法师比较有障眼法的作用。

 

拍广告的间隙王杰希在片场找到了赖在躺椅上休息的叶修。

 

“你真的不考虑嫁给我?”

 

叶修见了他就笑出来,黑漆漆的眼珠子转了转:“可以是可以,就是杰希·邓布利多·王这个名字太怂了,你能改回王杰希吗?”

 

“改回来你就嫁给我?”

 

“骗人是小狗。”

 

“你这是在拐弯抹角骂我?”

 

两个人笑嘻嘻地吻到了一起。

 

“这张角度不错。”楚云秀看了一眼苏沐橙的手机,那上面正好拍下了王杰希和叶修吻到一起的画面。

 

“张佳乐和黄少天他们在另外一个摄影棚,我等下把照片传给他们哈哈哈哈。不过,你说那边的喻文州和张新杰怎么这么坐得住啊?”

 

“嗯……可能在密谋推翻杰希·邓布利多·王?”

 

“……那他们谁是伏地魔?”

 

“这个我不知道,反正肯定是斯莱特林毕业的。”

 

 

 

 

END

评论(18)
热度(5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