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王叶】喵生苦短,及时行乐[一发完结]

喵生苦短,及时行乐

 @不完美的美 踩奶梗!快表扬我!

OOC

写着玩儿

all叶背景的王叶

注意避雷

溢夏夏出品,不是傻白甜你打我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微草众喵喵迎来了新成员

新成员是只一岁大的波斯

名字叫叶修

和妈妈走散,被微草好爸爸捡到

就跟着回来了

肖云目瞪口呆

他他他他,那只新来的

怎么能随便上大王的床

虽然那只是一张破了洞的

单人沙发

方士谦怜悯一瞥

可怜的孩子,春天来了都不知道

在大床上舔奶的叶修问

你叫什么名字

微草大王答

王杰希

叶修哦了一声,说

我还以为你叫美狄亚

王杰希问为什么

叶修说

眼睛居然是金绿色的,不是老巫婆的亲戚是什么

一转眼春去秋来,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一岁的波斯猫长成了三岁的波斯猫

波斯猫还是那只波斯猫

优雅漂亮身材好

往街上一站,分分钟众喵倾倒

你看霸图的F4

再看蓝雨的和尚庙

更别提轮回的男神教

谁不往波斯猫叶修的身上靠

一开始以为女神好美貌,长毛蓝眼睛呱呱叫

谁想到

女神开口变男神了

算了

男神也照样勾得他们如沐春风,面带桃花笑

我呸,谁写的打油诗!

蓝雨的黄少天和霸图的张佳乐气得炸毛

什么鸡巴蛋玩意儿

笔者问,你们不服气?

对!不服气!

好,准许反方做辩

他一大早就拉仇恨!

从城南西边拉到东边!

被喵追着打

腥风血雨,鸡飞狗跳

霸图男儿对天发誓

干死那只叶修喵

瞅着打不赢了就瞎叫唤

鬼哭狼嚎叫大眼儿

来救我

张佳乐说

王杰希绝对是北欧老巫婆的亲戚

你看,叶修一叫唤他就出来了

上次他拖着叶修往回走的时候

还抽空回头瞪了我一眼

黄少天说

挪威森林猫本来就是北欧的,没文化

张佳乐不理他,继续推理

如果王杰希真的是……

那他绝对给叶修下咒了!

今早他来霸图抢鱼!

肯定是王杰希指使的!

黄少天深以为然

等等,叶修今早去你们霸图了?

他怎么不来我们蓝雨!

正要争吵

不成

还有人生大事要解决

于是二喵一合计

决定霸图蓝雨强强联手

夺回叶修喵大作战

作战开始!

远在城南西边的叶修喵啊嚏一声  

谁骂我呢

估计是张佳乐那熊孩子

今早霸图的鱼都被他叼走了

他跳到王杰希的大床上

微草的大王正在午睡

叶修喵左看看右瞧瞧

四肢往后后退两步

猛力前冲,纵身一跃——

“喵——!!!”

一声惨叫响彻天空

远处的方士谦摇摇头

啧啧啧,下手太快

微草爸爸王杰希

此刻生无可恋

谁来告诉我

为什么捡回来的孩子

长歪成了这样

三岁的波斯喵叶修

正在对着他的肚子

踩踩踩

按按按

挤挤挤

不亦乐乎

这种动作

俗称‘踩奶’

此时此刻微草爸爸

第一次对他的教育方式

产生了怀疑

你再踩也不会出奶

叶修兴高采烈

我知道啊

但是我踩着高兴嘛

关键时刻

微草大王化悲愤为力量

翻身起来,将叶修喵掀翻在地

喵叫一声扑了过去

那就做点更高兴的事情

霸图蓝雨,再加上半路加进来的轮回

一群喵喵风尘仆仆而来

看到的就是他们的男神

被微草大王压倒在地

喵——!!!!

瞬间哀鸿遍野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导演咱这条重来一遍?

后来叶修再也不敢踩奶了

因为他一踩

王杰希就会压倒他

做些语言不能描述的事情

他说

小喵踩奶是因为高兴

把高兴转移了就成

后来的后来有喵问叶修

当时你怎么不反抗王杰希

叶修喵淡定答

喵生苦短,及时行乐

高兴嘛

END

评论(14)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