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如果omega发情前有烦躁期[一发完结]

如果omega发情前会有烦躁期

 

 

王杰希X叶修

ABO设定

自己才能戳中自己的萌点,这句话说的真他妈有道理

但其实我产粮的原因是有个傻逼说要打我脸,我本想先一步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有囤货!!好吧既然如此就让你看看我的手速,啪啪啪,哦不,不打脸,那小家伙长得还是很对我胃口的。

 

内容如标题,是个变/态傻白甜

 

 

论一个快二十岁的大姐姐为何还总写傻白甜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omega在发情期前竟然会有3~7天不等的烦躁期?

 

王杰希深感无奈,难道是造物主在创造A和O的时候,为了增添情侣之间的小情趣,所以先吵个天翻地覆几天,然后以干了个爽和好结尾?

 

虽然如此,但是烦躁期这个东西还是因omega的个体差异而异的,有的omega会在发情期前暴躁不已,看什么什么不爽,这时候就苦了他的Alpha,亦或者是Beta,有的omega心如止水,温和从容,即便是烦躁期也不会动不动就暴跳如雷,甚至有的omega根本就不会有烦躁期。

 

然而很显然,王杰希的omega非常人,自然也不属于这通常的三种之中。

 

叶修大神,自然是各个方面都异于常人的。

 

怎么说呢,他这烦躁期就跟夏天的雨,小孩子的脸,说来就来,说变就变,说走就走,有时候能皱着眉一整天不给王杰希好脸色看,等到人算好了日子,下个月的时候做足了准备迎接他又一次烦躁期的时候,他反而不躁了,还整天笑呵呵的,一直到发情期。

 

久而久之王杰希也习惯了,本着媳妇儿娶回家就是用来宠的这条新世纪好男人不变的家规,王杰希对叶修从一开始就是纵容,宠爱,甚至是娇惯。

 

所以即便一开始叶修的烦躁期让王杰希吃了不少苦头,他甚至还觉得叶修越来越喜怒无常差点跟他吵一架,但时间一长他也反应了过来,这该是烦躁期到了。

 

无所谓,反正平时都是顺着他,烦躁期不也照样顺着?再说了,忍过烦躁期就是接踵而至的发情,如此诱人福利,暂且忍耐一会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但是由于烦躁期的叶修有时候会无理取闹至极点,王杰希也整理出来了几条注意事项。

 

 

 

第一点:摆在第一点自然是最重要的,百依百顺为上上之策。

 

“王杰希,我不想吃煎蛋。”一大早叶修坐在自家厨房,瞪着面前煎的金黄酥脆,任谁看了都会食指大动的火腿煎蛋,愣是不动筷子。

 

“可你昨晚还说想吃……”王杰希话未说完,他眼珠一转就知道这是烦躁期到了,如果是往常,叶修绝对不会挑食,甚至可以说,这家伙好养活得不行,只要是王杰希做的,他都能一副山珍海味一般扫荡个干干净净。

 

“好吧,那你现在想吃什么?我去做。”

 

“海鲜粥,多加虾仁。”一瞬间,刚才还乌云密布的脸就变得晴空万里。

 

等到做好的海鲜粥放到了叶修面前,后者却只是喝了几口就放下了勺子,王杰希道:“不好吃?”他尝了一口,味道没变啊?他以前也是这么做的。

 

“我闻到楼下手抓饼的味道了。”叶修撑着下巴看着自己的Alpha,三秒钟以后王杰希宣布投降。

 

“好,我去买。”

 

 

 

第二点:绝对不要当面指出:亲爱的,你烦躁期到了?

 

烦躁期来临的时候总是悄无声息,下暴雨前还给打几声雷,但烦躁期可没这么好,说来就来了,有时候也会让王杰希措手不及。

 

晚上他洗完澡之后发现叶修还在打游戏,王杰希像往常一样一边走过去一边说:“叶修别玩儿了,睡觉。”

 

可是背对着他戴着耳机的爱人充耳不闻。

 

“叶修。”声音拔高了不少,但也和平时并无两样,通常这种时候叶修都会转过脸来耍赖皮拖延一会,但绝不会像今天这样理都不理他,王杰希没有多想,走上前去把手搭在叶修肩膀那:“叶……”

 

“王杰希你烦不烦!等我打完这场会死吗?”

 

劈头盖脸一通骂,声音也不是平日里懒洋洋开玩笑的那种,王杰希当下就愣了,不过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他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你是不是烦躁期又到了。】,但又立马闭上了嘴,这等同于是问一个女生你周期又乱了一样,找打。

 

行吧行吧,烦躁期你最大,但熬夜是绝对不允许的,采取迂回政策的王杰希好说歹说用明天加一个布丁把爱人哄回了床上。

 

 

 

第三点:以往可以和他斗嘴,烦躁期不行。

 

众所周知叶修嘴欠,但一般他跟你放垃圾话或者开嘲讽都是闹着玩儿的,你就算呛回去他也多半只会加倍呛回来,何况联盟里头除了韩文清扛得住他的垃圾话,少有能和叶修斗上两句嘴的人。

 

王杰希恰是其中之一。

 

但是在叶修烦躁期的时候,王杰希是无论如何都不敢还一句嘴的,因为处在这种时期的叶修,情绪喜怒无常,他能上一秒瞪着眼睛骂你碍事,下一秒直接哭出来说你凶omega,然后一口给你咬过来。

 

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参考女生的生理期……叶修满嘴开炮的时候王杰希还是安静如鸡地呆着吧。

 

顶多点点头,是的,老婆大人说的都对。

 

 

 

第四点:【加粗字体】就算是烦躁期,抽烟也是绝对不允许的。

 

烟,叶修除了嘲讽以外的又一大标志性物件。

 

所谓烟不离手炮不离口,叼着烟的叶修正是这样场上场下打遍了全联盟,更有他的狂热粉丝前赴后继地嚷嚷:【叶神我是你的烟!!】【叶神求你把我叼在嘴里!!!】【叶神请用你柔软的小舌头舔我嗷嗷嗷嗷嗷!!!】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但是烟酒伤身,身为叶修的丈夫,一个合格的Alpha伴侣,王杰希自然是要为自己的伴侣身体健康做充分考虑的。

 

加之叶修在他俩谈恋爱的初期就信誓旦旦地说要戒烟,现在也稍有成效,起码他不会再动不动就摸根烟出来叼着。

 

可是烦躁期的时候就另当别论了。

 

用叶修的心里话来说就是:【靠烦死了烦死了怎么看什么都看不顺眼,那边大眼养的海棠好烦,楼下猫叫得也好烦,谁家养的画眉鸟啊吵死了不会是黄少天变的吧,烦死了就是烦死了,诶哥的烟呢?】

 

然后就想摸根烟出来了。

 

一开始王杰希想,戒烟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他烦躁期偶尔想抽也没事儿,谁晓得叶修一抽就跟开了闸的洪水一样,拦都拦不住,曾经一个下午就抽完了一整包烟,吓得王杰希赶紧把家里的存货都锁了起来。

 

“烟。”

 

“不行。”王杰希看着叶修伸出来的手,毫不犹豫地摇头,但是片刻他就心下一凉,这拒绝的太直白了叶修肯定生气,然后他在叶修发难的前一秒钟抱住他开口,“我去给你做慕斯蛋糕好不好?烟你刚才不是抽了一根吗,换换口味嘛。”

 

“……那先吃蛋糕。”

 

“好好好,先吃蛋糕。”

 

能拖一会是一会,先吃蛋糕,吃完再说。

 

于是吃完蛋糕以后。

 

“烟。”

 

王杰希收拾餐叉的手僵了一下,他还没想好下一步怎么拖呢。

 

“呃,叶修……”

 

“我不听,烟。”手还伸着。

 

“才吃了蛋糕要不……”

 

“烟。”

 

就这么僵持了几秒钟,犹豫只是转瞬间的事情,王杰希在一瞬间就明白了过来,叶修绝对不是无理取闹的人,就算是烦躁期他也不会理智全失地跟他说话,还一个劲儿讨烟抽。要么怎么说有的人能心有灵犀一点通呢?这头叶修想什么,那边王杰希看他一眼就知道了。

 

“烟?”王杰希的语调瞬间就变了,他尾音往上挑,“烟没有,话说回来,烦躁期一过就是发情期了吧。”

 

叶修顿时冷汗直冒,糟了,给这家伙发觉了。

 

“这样,我们先预热一下好不好?”王杰希走过去一把抱起来不及反抗的叶修,直接往卧室走。

 

“卧槽王杰希你放我下来,我不要烟了还不成吗!!喂喂喂我错了行不行!”

 

“晚了。”

 

然后借着烦躁期王杰希会对他百依百顺这个由头想要偷腥多抽点儿的叶神第二天直接趴在床上起不来了。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D不过 no try no high

 

叶神你是挺爽的吧。

 

昨晚叫的多销魂啊。

 

 

 

 

 

END

 @孤岛回屿 呸谁感谢你!你的读者才该感谢我!!要不是我你今天那章还不知道囤什么时候去了!!!!

你竟然囤货,我不开心!!我也要囤货!!狗日的!!!欺负人!!!!

评论(10)
热度(5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