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喜欢叶修的王杰希[一发完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游戏公司股东X游戏设计师

OOC

点文还债

瞎掰的,别信

溢夏夏出品,懂得吧

 @澄却秋风-萌萌小鸮o^_^o  宝贝儿的点文,记得查收呀

 

 

 

“下一季度的策划案请技术部门的负责人详细说明一下。”

王杰希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看见那人懒洋洋地起身之后用手掌轻轻挡了一下自己微扬的嘴角。

 

技术部门的负责人起身理了理手中的文件,清了清嗓音后开口道:“根据上一个游戏的玩家反馈信息整合,我认为下一季度我们的主攻方向可以保持不变,继续研发上一款单机游戏的后续版本,剧本已经初步定稿……”

 

作为全国知名的游戏公司的股东之一,王杰希有一个异于其他股东的爱好,那就是每一次的游戏作品策划报告会议他一定会参加,他对外只说自己对游戏确实很感兴趣,想看一看每月为自己盈利不少的作品是如何诞生的,可是目前看来股东先生的动机不纯呢。

 

王杰希有一点点近视,开会和办公期间都会戴一副框架眼镜,此刻反光的镜片下,王杰希的眼神却是牢牢地盯住了正在发言的那个人——技术部部长叶修。

 

鬼晓得他怎么会对一个男人感兴趣,可能是无意中看见他在编写游戏的时候为玩家设置新的障碍而露出了狡猾的表情,也可能是偶然间发现他抽烟的模样实在是太过性感,总而言之有很多个瞬间都足以让王杰希对叶修产生莫大的兴趣,这些兴趣一点一滴地积累着,堆砌着,渐渐变成了今天这模样。

 

——王杰希暗地里舔了舔嘴角。

 

该死,怎么他说话的时候都那么好看。

 

 

 

会议结束以后叶修懒洋洋地在自己的座位上收拾着东西,一抬头发现股东之一的王杰希也还没走,兴许是今天的提案被很快就通过了心情好,叶修难得主动地跟他说话了:“哎哟大眼儿,今天也来了啊。”

 

王杰希礼貌地朝他点点头:“你的想法很有意思,这个游戏一定会更受欢迎。”

 

“谢啦,一起吃饭不?”叶修看了看手表,也是到中饭的时间了。

 

求之不得啊,王杰希心想。

 

公司的食堂还是挺不错的,起码王杰希看着叶修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样也胃口大开了,两个人愉快地用完了午饭,王杰希便说自己还有事情先行离开,叶修跟他道了别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打开了他的电脑。

 

台式电脑因为开会的原因已经进入休眠状态,叶修几下把电脑捣鼓好,屏幕的灯光一亮开他的桌面上就跳出来了一个可爱的Q版小人。

 

【午好叶修,你有好好地吃午饭吗?】小人的头顶上方主动弹出了一个对话气泡框,叶修看见了之后笑着在那个气泡框的下面打字回复。

 

【当然有,啰哩巴嗦的,】叶修顿了顿,又打了一行字:【这么关心我,你是谁啊?】

 

【我是王杰希,最喜欢叶修的王杰希。】小人的头顶离开弹出来了这个气泡。

 

对啦,这个Q版的桌宠小人长得跟王杰希有八分神似,再加上那一大一小的标志性眼睛,只要稍微熟悉王杰希一点儿的人都能立马将这两个人联系起来,这个小人偶见叶修这么说也不生气,又自动弹了一个气泡出来。

 

【上一次你胃疼进医院是因为什么?】

 

【好啦好啦是因为我中午就吃了杯冰淇淋,行了我要开始工作啦。】

 

【嗯,注意别熬坏了眼睛。】

 

对话完毕以后小人偶就走到了桌面的角落安静地坐下,叶修此刻也打开了自己事前缩小化的软件开始认真做事儿。

 

这个Q版的王杰希桌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小桌宠,是叶修大神自己做来满足自己的,别人想要都没有。

 

智能桌宠可以根据叶修的每一句话做出最贴切王杰希性格的回复,但叶修作为这个小桌宠的创作者,其实他很清楚自己说的话对方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一般来讲创作者对于自己的创作出来的成品比之在创作中的时候总是会少了几分热情,尤其是游戏这种东西,事先知道了剧情走向你就不会有期待,但是叶修却乐此不疲地和这个小桌宠做着最没有营养的日常对话,即便那些对话是他自己个儿编出来的。

 

没有为什么啊,他喜欢王杰希嘛,这不难猜吧。

 

不然干嘛拿王杰希为蓝本做桌宠?

 

 

 

 

这天叶修正在调戏着小桌宠,突然听见身后传来了一把熟悉的嗓音,吓得他赶忙把游戏最小化。

 

“叶修?”

 

“咳嗯,大眼儿你怎么来了。”叶修转过了身去,他的办公桌是背对着办公室的门,一开始是不想因为看见有人进来而分心,现在看来还真是有利也有弊。起码以后上班开小差容易被人抓包了。不过也不算啥,他这儿除了王杰希偶尔进来还就真没什么人敢来。

 

“我路过这儿就上来看看,刚才其他部门的人遇见我让我顺便把这份资料带给你,好像急用?”王杰希在叶修的手边放下了一份牛皮纸袋,“在干什么?”

 

“技术部的人还能干嘛,研发游戏呗。”叶修有点心虚,装模作样地打开了常用软件开始操作,王杰希‘喔’了一声。

 

“不介意我在旁边看着吧。”

 

“你随意啊。”

 

真正开始认真干活儿的叶修很快就忘记了身边还有个人,王杰希见他做的认真也就不去打扰他,看了半个小时就出门去了,现在正是游戏编程最关键的时候,反反复复的删改耗费了他不少的时间,不知不觉就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叶修终于停手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六点过了。

 

他的手边放着一杯还暖暖的咖啡,可能是王杰希出去带回来的。叶修其实没有喝咖啡的习惯,因为忙碌就是最好的兴奋剂,他不需要咖啡和茶来提神,这会骤然放松精神他倒有些睡意,看看时间尚早就打算趴在桌上睡一会再回去。

 

估摸着叶修肯定会忘记吃饭的王杰希提着外卖盒子推开了对方办公室的门,进去就看见那家伙趴在电脑面前睡得正香呢。

 

他走过去把外卖盒子放下,发现桌边的咖啡一口都没有动,王杰希笑了笑,不打算叫醒叶修,这个时候亮着的电脑屏幕却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屏幕上一个小巧的人正满屏爬,一边活动一边不断弹出气泡:【叶修,叶修?】

 

【你睡着了吗?】

 

【就算再累你也要记得关电脑啊,趴在电脑面前睡对身体不好。】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又多看了几眼那个Q版的小人,他知道现在有这种智能桌宠,不过没想到叶修也玩儿,不过看起来他似乎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股东先生动了动手指,尝试着往那个气泡框里输入了几个字:【你是谁?】

 

【我?我是喜欢叶修的王杰希啊。】小人的头顶立马弹跳出了一个爱心形状的气泡框,同时王杰希发现那个自称自己也是王杰希的小家伙的脸上多了一抹红晕。

 

他挑了挑眉,赌气一样又输入了一行字:【不对,你不是王杰希,我才是。】末了又加了一句,【我才是喜欢叶修的王杰希。】

 

智能桌宠并不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于是就只弹出了一些无意义的日常回复。王杰希笑了笑,关掉了电脑,把熟睡的叶修扛到了肩膀上,离开了办公室。

 

 

 

叶修是在颠簸中转醒的,第一眼他发现自己坐在一辆陌生的车子上,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他愣愣地看着面前不断掠过的树木。

 

“醒了?”

 

“……王杰希?”叶修看向坐在驾驶座的人,吓了好大一跳,“你绑架我?”

 

王杰希噗就笑出来了:“对啊绑架你。”

 

叶修听了翻了翻白眼:“哦,管饭吗?”

 

“管,想吃什么。”

 

“嗯,黄焖鸡吧。前面路口右拐那家的味道不错。”

 

“好啊。”

 

然后叶修就看着王杰希直挺挺地把车子开了过去,别说右拐了,左拐都没有。

 

“……靠你干嘛,还真绑架我啊。”

 

“回我家吃。”

 

“大餐?”

 

“嗯,大餐。”王杰希在叶修看不见的角度舔了舔嘴角。

 

 

结果一进王杰希家门叶修就被人压在了门板上,男人炙热的呼吸拍打在他的脖子边儿,痒得叶修立马蜷缩了起来。

 

“说好的大餐呢?”

 

“面前这不就是吗?”王杰希顿了一下道,“你是谁?”

 

“啊?”叶修听得云里雾里。

 

“我是最喜欢叶修的王杰希。”他接着说。

 

这下叶修啥都明白了,他腾地红了脸,难得窘迫地没有开口,甚至显得有些局促不安,王杰希暗笑一声:“你想听这句话为什么不让我亲口跟你说?”

 

“怎么,你要来做这个桌宠的配音啊?”

 

王杰希在叶修耳边说:“配音?做梦。”

 

“赶紧把那个游戏删了。”

 

叶修沉默了一下,然后突然抬头用一种疏离的笑容应付他:“好,股东大人,先放开我成不,我马上去销毁那个游戏。”

 

王杰希就笑:“这才对,因为这个世界上喜欢叶修的王杰希只能有一个。”

 

“……?”

 

“只有我啊。”

 

 

 

 

END

 

 

然后王杰希愉快地享用了他的大餐:D

我要碎觉了!

 

评论(31)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