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来自溢夏夏的深夜六十分-游泳

来自溢夏夏的深夜六十分

今天溢夏夏给自己的脑洞是:游泳

 

噫好久没写了

今天没有更新,就随手写个小短篇呗







 

 

这天晚上两个人做完以后躺在床上,你咬我一口我啃你一下,叶修的手还在王杰希身上东摸摸西捏捏。

 

“别捏了啊。”

 

“干啥,”他眉毛一挑,“我就要捏。”说罢捏得更加起劲,还有意无意地把手往大腿根部移,要不是现在还在不应期,王杰希早就一把压住他再做一次了。

 

“再捏我真的要硬//了。”

 

“啧,你现在怎么这么污。”叶修收回了手,他今天被翻来覆去折腾了三次,可不想真的再来一发。

 

“我不是一直这样吗?”见他收了手,王杰希一把捞起他的十指,放在嘴边又舔又咬,含含糊糊跟他调情。

 

“才不,咱俩刚好上那会你可纯情得不得了。”

 

“……说好了不提以前的事儿的。”

 

这也难怪王杰希会害臊,最开始他们在一起压根都没往床上那回事儿去想,主要是两个人都觉得对方没有开口,自己也不好意思提,于是最多就亲亲抱抱,互相撸//一发都已经是极限了。

 

有一回他们出去游泳,去得早游泳池还没啥人,叶修那天精神好,抱着个游泳圈得意洋洋地在水里跟王杰希打闹,像只刚入水的嫩鸭子一样扑腾个没完。

 

给王杰希惹恼了,一把将人从游泳圈里拽出来,压根就是个旱鸭子的叶修给吓得,赶紧往王杰希身上蹭,八爪鱼似的抱着他就不撒手了,结果王杰希还不肯放过他,拉着他说要教他游泳。

 

叶修可不干,死活不松开他,两个人在水里你来我往,王杰希还就真的没敢下狠手把人从身上拽下来。得逞的叶修又开始在他身上作乱,把周围一圈水都扑腾起了不小的水花。

 

突然一下子王杰希把他拽进了水里,猝不及防给呛了一口水的叶修好歹是安静了下来,王杰希见他咳嗽的那可怜样儿也是于心不忍,就没再把他又按进水里,直接将人带到了岸边。

 

【咳咳咳……老王你行的,看我等下不收拾你。】叶修咳了半天觉得自己的肺都要咳嗽出来了,抬眼却见王杰希好像有些脸红。

 

【你怎么了?】

 

扭扭捏捏磨磨蹭蹭了半晌,王杰希才在他耳边轻声说:【你别靠近我,我硬//了。】

 

叶修哪儿能听他话,刚才被算计的仇他还没报呢,这下更是要逮住机会好好欺负他,他几下又扑腾回水里,手往下伸一把就握住了王杰希的重点部位,果然硬//了起来。

 

冰凉的水里突然被一只温热的手掌包裹住,王杰希登时就开始‘嘶嘶’地抽气,他压低声音:【你别捣乱,小心我在这里就上//了你。】

 

【噫,刚才不是还一副纯洁少男的模样吗?】叶修还是笑嘻嘻的,不时还有水珠顺着他的脸颊滑到肩窝,看得王杰希几度都想扒下他的泳裤。

 

 

 

“结果那天回来以后你还不是……”

 

“谁让你撩我。”

 

“自己撑不住怪我咯?”

 

“怎么不怪你,”王杰希翻身压住人,他的不应期已经过了,“第四次,你乖一点我就早点儿结束。”




END

评论(7)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