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还吵吗?[一发完结]

还吵吗?

 

 

孙翔X叶修

梗来源于微博

 

 

我日这个梗太萌了

 

 

 

 

“叶修!”

 

“干嘛。”叶修坐在沙发上,头疼地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他那个脾气暴躁的恋人果然发火了。

 

“我不是跟你说了让你把豆芽机里发好的豆芽给拿出来放冰箱吗?!”孙翔怒气冲冲地看着被闷在豆芽机里一下午已经焉了吧唧的豆芽,气不打一处来。

 

“这不是下午被苏沐橙叫去带两个新人了嘛,一忙活就忘记了。”

 

“你忙什么忙?!都退役了你还忙个屁!,再说兴欣那么远,你打飞的也要俩小时,你上哪儿指导去!”

 

“网游啊。”

 

“说白了你就是又玩儿了一下午游戏是吧!”孙翔一气,干脆也不跟他一个客厅一个厨房扯着嗓子吼了,直接站到人面前吼。

 

“都跟你说了不是玩儿游戏,是去带……”

 

“带带带,你又不是兴欣教练你带什么带!想回去你直说你别跟我在S市呆着!”

 

“孙翔你讲讲道理。”

 

“讲什么道理跟你能讲道理吗?!你就晓得打游戏!顾点家不行吗?!还有谁说想吃炒豆芽的!”

 

“那豆芽可以出去买嘛。”叶修颇为无奈地把脑袋靠在沙发背上。

 

“合着你意思是我专门给你买个豆芽机在这忙活是白忙活是吧?!这日子你还过不过了!”孙翔气得,这家伙今天怎么就是要跟他唱反调?!自己错了认个错不就得了,干嘛还百般找理由就是不低头!

 

他气极了,抓起桌子上的笔记本就要摔东西撒气,叶修翻个白眼一瞧,赶在孙翔下手前开了口:“摔,可劲儿摔,五年前联盟线下情侣活动第一名的奖。”

 

孙翔一瞅,还真是,一黑一白的情侣款,那天也是他俩公开的日子,两个人混在一众普通高玩里面,操着俩战法一路过关斩将就跟砍高粱似的别提多轻松,起因只是叶修说那第一名的奖品还不错。

 

结果拿了第一名他们往讲台上一站,吓坏了主持人和主办方,叶修看着下面要开始议论主办方黑幕的群众咧嘴一笑道【那啥主持人,刚我听主办方说我跟孙翔是一等奖,这样,你们弄再弄个特等奖嘛,刚才第二名的也给他们这个电脑,我们再给签个名。】轻松化解了矛盾。

 

两个情侣开开心心地抱着电脑牵着小手回了家。

 

孙翔一琢磨,摔不得,遂轻手轻脚把电脑放下,可是那气儿没撒出去还在胸口憋着,转身就要去砸一旁的白瓷瓶。

 

“砸,咱俩在各家门前跪了三天两夜以后咱爸置办的彩礼之一。”

 

孙翔心肝儿一颤,那回叶修跪得脸色惨白就为了两家父母同意他俩的事情,这白瓷瓶哪儿下的去手?又放下。

 

“你跟我告白的时候戴的手表。”那天孙翔西装革履,不知道还以为他要应聘去。

 

“三周年纪念相框。”老大一相框,两个人穿着西装拍的,挂在客厅沙发背后的墙上,顺带一提卧室里那两个是一周年和两周年的,书房的是四周年和五周年。

 

“去年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一条Tiffany的手链,叶修也有一根。

 

“前年你送我的生日礼物。”一盆丑不啦叽的多肉。

 

孙翔气得跺脚,不管拿起什么叶修都能有条不紊把那样东西的来历娓娓道来,要说他也是背,拿什么什么都是跟他和叶修两个人都有关的东西,是说现在这屋里,还有哪样不是两个人的回忆?

 

叶修看他气得团团转有气没处撒的样子心里头也烦了,合上手里的报纸指指自己的脸:“有气别拿东西撒,有本事你来打我,来,冲我打。”

 

孙翔气得大骂:“靠!要不是老子下不去手第一个打的就是你!”

 

骂完了抱着叶修一通狂啃,末了叶修问他:“还吵不?”

 

把人狠狠抱怀里的孙翔拍了一下叶修的屁股:“闭嘴啊,再闹我真打你了。”

 

“床上去打。”

 

 

END

 

 

唉怎么我一写就不萌了- -日


评论(44)
热度(12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