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被窝里打架[一发完结][R20]

王杰希X叶修

磨叽了两天,看着澳网把肉写完的感觉真他妈酸爽

这天儿太冷了,来做点运动吧

【严重警告:R20,小妹妹不许看!】

给自己定个目标:1day/100day

 @糖果色袜子 给你一个写肉的理由,我都写了,你还没写。








B市的雪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下了起来,冷是冷,但只要足不出户,家里的地暖和暖气足够支撑度过严冬。

 

叶修就是典型的不爱出门,这么冷的天王杰希也不忍心拖着他一起出去,总局那边没什么事,他要做的也只是置办点儿年货而已。叶修出门的兴致早就在刚下雪那几天就磨光掉,年年冬天他都在打游戏,今年终于逮着空子放松一下,那天雪后艳阳,叶修兴致冲冲地拉着王杰希出门,后者还不晓得他要做什么,刚到院子里就被糊了一脸雪。

 

王杰希几下抹了脸,冰冷的雪冻得他直打哆嗦,对面的始作俑者却得意洋洋地在那里站着笑,王杰希又擦了把脸,抓起旁边矮树丛上的雪朝叶修扔过去,两个大小孩儿在雪地里你来我往,一边打一边骂嘴架,最后叶修被王杰希逮着按到了雪地上打了两个滚,又嘻嘻哈哈地互相啃了两口这才消停下来。

 

后来几天雪越下越大,简直出不了门,更别提打雪仗了,叶修抱着一只仿真兔子暖手袋,缩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雪落。

 

连着几天都不能出门,往后他就更磨叽了,干脆不再出去,反正也不用去上班。他不出去王杰希也省心一点儿,那天在雪地里胡闹地滚了两圈,他生怕这家伙感冒生病。

 

话又说回来,每次回家的时候开门就被屋里的暖意冲去身上的寒气,再去亲一口窝在沙发上脸颊红扑扑的恋人,还有比这个更好的吗?

 

当然叶修是很讨厌他进门就用他那张被风吹的冰凉的脸来挨自己就是了。

 

 

 

 

这天一大早,王杰希出门去超市,叶修嚷嚷想喝纯牛奶,家里没有存货了得去买一箱回来放着,他这趟出去也就一个多小时的样子,回家以后破天荒地发现屋里没亮灯,客厅的窗帘还严丝合缝地关着,家里也静悄悄的,很明显这是他家的懒虫还没起来。

 

王杰希把牛奶放着,起身去了卧室,大床上不出意料地拱起老大一坨,他拍了拍,被窝里的人理都不理他。

 

“起床,叶修,这都几点了。”王杰希坐在床边脱了手套和围巾,觉得怎么这会儿屋里也这么冷?

 

“不起来。”被窝里传来一声闷闷的声音。

 

“怎么了?你别把自己闷在里头啊。”

 

被窝里的懒虫动了动,又没声儿了,王杰希一挑眉毛,等了半分钟看着对方还没反应就翻身掀开被子钻进了被窝,他刚在外头吹了冷风回来,这会儿身上还带着冰冷的寒气,只穿着单薄睡衣的叶修猛地打了个寒噤,张牙舞爪地要把王杰希推开。

 

“你干嘛!”

 

“你自己不起来,那我只好也躺下了。”

 

叶修把自己裹地严严实实,就露出了个头,嫌弃道:“去去去,身上那么凉,走开。”王杰希不依,几下蹭到叶修那边去把他牢牢地抱着,被王杰希手脚都缠住的叶修动弹不得,大骂王大眼小心眼,王杰希就说有本事你不要跟我这个小心眼在一起啊,两个人又嘴炮了一会儿就安静下来,王杰希抱着叶修不撒手,家里的暖气设备传来轻微的轰鸣声,叶修被爱人抱着,眼皮没一会儿就又粘上了。

 

“叶修,”王杰希突然开口,“我怎么听着暖气没声儿了。”

 

“嗯……”叶修听得迷迷糊糊,回答得也迷迷糊糊,“好像……前几天听人说今天会停电……”

 

“那停电了不是屋里也冷。”

 

“……嗯。”

 

“叶修?”

 

王杰希抬头一看,好嘛又睡着了。他叹了口气,心说这可是你自找的,伸手就把爪子埋进叶修睡衣里,温暖的皮肤被冰凉的皮肤那么一碰。

 

“啊!!王杰希你成心的是不是!”叶修给刺激地一个挺身要坐起来,王杰希可不准,顺手就把人抓着又压回去,自己也压到了他身上。

 

“没,我就跟你商量个事儿。”

 

“什么?让我准许你今晚睡客房?”

 

王杰希一笑:“没暖气睡觉我又不挨着你你不冷啊。”

 

“……说罢什么事儿。”叶修放弃跟他争辩了。

 

“等下屋里也会慢慢冷起来,你今天是不是不打算起床了。”

 

“对啊。”叶修一偏头,又要睡过去,王杰希看了心说成,你不想听我就不说了,我做。埋头亲上了叶修的脖子。

 

“我靠王大眼你今天是冰棍吗还是怎么的!”

 

“我这么冷,你不给我暖暖?”说着就开始扒叶修的裤子。







被窝里打架走这儿

打不开图片等下走我的微博小号:https://m.weibo.cn/5731354566/3934848324368330 



评论(60)
热度(6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