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最烂的礼物[后续]

很短,后面有轻微all叶请慎入

因为是真实事件的后续【微笑】

就因为她那耳钉我这几天都在倒霉!!!!!








 

 

“老叶又是你的快递!”方锐凑了个头,“这次是什么?耳夹吗?”

 

“去去去去,边儿去。”这次叶修学聪明了,把人撵走以后自己躲到房间里拆快递,掂量了一下还挺沉的,他拿了剪刀手脚麻利地扯开纸盒子。

 

“……”

 

 

当天晚上张佳乐登录微博以后整个人是崩溃的。

 

@叶修V:[图片,jpg]让他买游艇他给我买了个模型,还真是泰坦尼克版本的。@张佳乐V老张什么都别说了,分手吧。

[转发]  [评论] [赞]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老叶快跟他分手跟我在一起本剑圣给你买游艇!!!特大号的豪华游轮!!!!!喂你那儿有没有卖的啊我去麻溜下个单@淘宝

 

@孙哲平V:……虽然我觉得他是在搞幽默感,不过显然跑偏了,什么都别说了,游艇是吧?宇宙飞船我也给你买,嫁我。

 

@王杰希V:楼上两个没情商的,看不出来叶修只是想要一份诚意吗?嫁我,中草堂的材料仓库都是你的。

 

-----------以上为热门评论----------

 

 

至于张佳乐风风火火跑到H市就为了不被戴绿帽却因为翘掉训练让张新杰跨省威胁那就是后话了。

 

“不回去小心张新杰关你禁闭啊。”叶修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瞧着拿过响起短信铃声手机的张佳乐一脸懵逼样,手机界面上还显示着十二个未接电话,均来自张新杰。

 

十秒钟后后者放弃了挣扎,扔开手机下身狠狠一挺。

 

“呃……啊!!张佳乐你要死啊!轻点儿!”

 

“唔……轻点儿?今天不干到你哭出来我张佳乐三个字倒过来写。”

 

 

 

真·END

 


评论(23)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