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新来的是豹猫[02]

OOC

OOC

OOC

OOC

OOC

 我写了五遍,能看清吧!

 加了tag




02

 

这一天叶修正趴在王杰希背上嚷嚷着要王杰希带他飞。

 

“你那天被气球绑着飞了那么远还没玩儿够?”

 

“那气球是跟着风跑的,风往哪儿吹他往哪跑,”叶修四肢并用爬上了对方的背,“而且一会儿高一会儿低,高的时候差点让我缺氧,低的时候我尾巴要是不翘起来能拖到泥里。”

 

“好大眼儿,你就带我飞一次嘛,就一次,我发誓!”

 

“上一次你去招惹黑豹韩文清被追着打,灰头土脸地回来洗澡的时候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那是老韩跑太快了,要不是我机灵早都被他叼回窝去当早餐,你该夸奖我的。”

 

王杰希在心里冷哼一声,早餐?当压寨夫人还差不多。

 

豹猫见苍鹰还不同意就开始伸舌头舔他颈子上的绒毛,小舌头一伸一缩可卖力了,一边舔一边蹭,不过三两下苍鹰就缴械投降。

 

该说好歹也是猫吧,撒娇卖萌的本事是一等一的,只要他想。但是如果他不想,像豹子一样上来就给你一口那也是很吓人的,苍鹰想起了前两天来赔礼道歉的黄少天。

 

因为差点把叶修摔下树去,王杰希和喻文州看得心惊胆战,黄少天也不例外,在这之余还多了一份到现在也没法释然的内疚感,虽然按着王杰希的看法,叶修其实一点儿也不怪他。

 

不过他才没蠢到把这个真相告诉黄少天。

 

还处在【刚看上一个人就得罪他了】的这种悲伤情绪里的黄少天在林子里走走停停,今儿太阳不错,不过他没心情晒。正这么想着呢,突然看见地上有一道熟悉的影子,那身量,再缩小个十倍他都认得!王杰希!

 

黄少天猛一抬头,卧槽,王杰希怎么带着叶修在天上飞啊!!!

 

“黄少天?你跟这儿干嘛呢?”从林子里散步出来的花豹瞅见旧相识盯着天看,好奇地走了过去。

 

“……张佳乐。”黄少天突然收回眼神,严肃地看着他。

 

“嗯,咋了。”花豹甩了甩尾巴。

 

“你会爬树是吧?”

 

“废话。”

 

“那你爬上那边那棵大槐树,记得爬到顶上去,然后用你全身的力气往天上的三十度角跳出去,如果角度得当,你就能帮我把王杰希那家伙给拍下来了,顺便把叶修给我叼回来。”

 

“……”花豹用前爪拍了拍美洲狮的脑袋,美洲狮比普通狮子体形小不少,难道就因为体形小,所以脑子也小吗?

 

这时候金钱豹张新杰也来了,他慢慢踱步过来:“怎么了?”

 

张佳乐把刚才黄少天说的话复述了一遍,旁边的黄少天还时不时地添上两句,张新杰一早听说了叶修的事迹,前天他来招惹韩文清他也是看见了的,此刻金钱豹垂了垂眼睑:“我觉得,可以试试。”

 

张佳乐目瞪口呆。

 

“你看吧!张新杰都说可以!来来来你俩都上!把王杰希给我弄下来!”

 

“弄什么啊!你说跳就跳!王杰希的视力你是晓得的,怕我俩还在爬树的时候他就已经飞远了!”张佳乐尾巴啪一声拍到黄少天脑门上,“再说这叶修到底何方神圣,怎么张新杰你也跟着瞎掺和。”

 

“昨天他和韩前辈打的时候你没看见?”

 

“没有啊,啊?他和韩文清打?!”

 

“嗯,起跳的时候后肢稳当,肌肉发达,平衡能力极强,虽然体形比我们小很多倍,但是胜在能快速分析地形和敌我优势劣势,虽然最后是钻了洞才逃跑的,但……”

 

“行行行行行。”张佳乐赶忙打住了张新杰,“我懂了,就是你也看上他了是吧。”

 

-

 

当然最后张佳乐和张新杰也没能把王杰希拍下来,因为就在他们在这儿瞎逼逼的时候人早都飞远了,三个大型猫科动物到处也没找着人,就各自揣了心思回窝里去了。

 

张佳乐回了窝,屁股还没坐稳他老哥们儿美洲豹孙哲平就来窜门了,进门就开始嚷嚷:“老张我跟你说,我看上个人。”

 

“屁,这里哪来的人。”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好好好,不是人,是猫,我看上只猫。”孙哲平大男人不计较这些,改口就是了。

 

“……猫?”他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就是王杰希罩着的那只家猫啊!叫叶修的!”

 

花豹干脆躺地上不理他了,心说,你们这些肉食动物,吃枣药丸。

 

“看上就看上呗,干嘛跟我打报告。”

 

“我是来宣布主权的。”

 

“啥?”

 

孙哲平一本正经:“这家伙是我看上的,你可别跟我抢。”敌人已经很多了,他要防患于未然。孙哲平如是想。没想到张佳乐瞬间把抬起的头搁了回去。

 

“得了吧,谁要跟你抢。”张佳乐翻了个身趴着,心不在焉地回。

 

“说定了啊。”

 

 

 

孙哲平是在王杰希和叶修回去的路上遇见他们的,彼时叶修跟王杰希打嘴炮呢,王杰希说今晚吃那边那窝野兔,叶修不乐意,说那群兔子是他养着当储备粮的,不准他吃,王杰希也不乐意了,说那我另外找一窝野兔吃,叶修不干,说今晚要吃小果子,让王杰希把他带到西边的林子里去,那里的浆果最好吃,王杰希不答应,叶修就火了,开始使坏,天晓得他俩还飞在天上呢,叶修都敢在王杰希背上又蹦又跳,一边跳一边大声嚷嚷,王杰希你答不答应!答不答应!

 

孙哲平在地上看得乐呵,哟呵,这小猫还把苍鹰给治住了,不错。看他在苍鹰的背上虽然样子是胡乱撒野,可是乱中有序,绝对不去碰苍鹰的翅膀,更不去碰翅膀连结的那一块背部肌肉,美洲豹看得入神,可是苍鹰很快就飞的高了,这让他不得不爬到树上去看,幸好他的视力很不错,找了个最高的树顶,上去就看见在苍鹰背上打滚的叶修。

 

长得挺乖的。听说黄少天和喻文州都看上他了。提起黄少天,孙哲平嗤之以鼻,一狮子,还是跟他就差了一个字的美洲狮,长得还没他这只豹子大,难怪要被这小猫戏弄了。

 

不过喻文州和王杰希都看上他了这倒很有参考性。孙哲平一眯眼睛,这片大地很久都没有这样热闹过了。

 

有趣。

 

TBC

为了改掉我的懒毛病,我把这篇改成中篇了

但是就在我这么决定的时候,我被来我家光临的一只小客人夺去了心神【捂住胸口】

太可爱了

我决定叫他修修了!










评论(18)
热度(8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