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新来的是豹猫[04]

all叶

OOC

OOC

OOC

OOC

OOC


04

 

“简直让人痛心疾首!”孙哲平恶狠狠地瞪着张佳乐。

 

就在几分钟前,苍鹰王杰希,美洲狮黄少天,狐狸喻文州,美洲豹孙哲平和金钱豹张新杰几乎是同一时间抵达了现场。

 

看着被张佳乐压在身下拼命挣扎的小豹猫,苍鹰王杰希长鸣一声就俯冲而下,利落的爪子唰一声在张佳乐的背上留下了几道血痕,花豹吃痛地哀嚎一声,脚下的劲儿也松了,叶修乘机翻身滚了出来,灰扑扑地被狐狸喻文州护在了身后,而美洲狮和美洲豹则相继长啸着冲向了花豹,三只大型食肉动物扭打作一团,最后是金钱豹张新杰把他们仨劝开了。

 

此刻张佳乐听见孙哲平骂人,他心里心虚但是也还是心有不甘,舔了舔上嘴唇把头撇到一边儿去了。孙哲平气得不行,干脆嗷一嗓子又扑了过去,花豹本来就堤防着这些突然窜出来的家伙,此刻他三步一跳,利落地躲开了孙哲平的进攻,美洲豹见一击不成又再次赶上,被旁边的金钱豹拦住了。

 

“好了,孙哲平前辈你也消停会儿,想揍他等把事情问清楚再说。”

 

孙哲平扭头撞开了张新杰:“我看你是同类不跟你多嘴,这臭不要脸的我前脚跟他讲了叶修是我的猫后脚他就给我戴绿帽子,能忍吗?!”

 

“叶修并不是你的猫,”张新杰的眼神闪烁了一下,“目前为止他甚至都没有性成熟,连伴侣都没有。”

 

“呵,张新杰你也想打一架是不是。”

 

“你们都闭嘴!我都没说话你们嚷嚷什么!”开口的是坐在一旁跟王杰希一起给叶修顺毛的美洲狮黄少天,“张佳乐都没解决你俩在那起什么内讧!好歹你们仨都是豹子,诶我说你们豹都这么不要脸吗?前天张佳乐都对叶修没什么兴趣今天就直接上手了!”

 

“豹子之间的事儿关你这个狮子屁事,管好你自己的嘴。”

 

“我操想打架是不是啊。”

 

眼瞅着剑拔弩张呢,喻文州轻描淡写地再一次把战火引到了张佳乐身上:“你们想打架就打,不过张佳乐先生,不,你年龄比我跟少天都大,按理我得叫你一声前辈,请问你能解释一下刚才发生的事情吗?”他看似在劝架,实际则把最重要的事情拎出来了,毕竟他们这伙人现在在这里完全是因为他。

 

张佳乐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但现在看来他也退无可退了,因为孙哲平和黄少天看他的眼神像是要撕了他,那边一直默不作声的苍鹰也不是好惹的,他现在背上还在火辣辣的痛:“我看上叶修了怎么的?”索性破罐子破摔吧,把话挑明了大家就在同一起跑线了啊。

 

“我操你还真他妈敢说!”孙哲平爪子狠狠扒着地。

 

“大孙你也别生气,今天早上你跟我说这事儿的时候我连叶修的面儿都没见过,上次也就只看见那边的鹰驮着他在天上飞,但也就是匆匆一瞥,根本看不清。”张佳乐好声好气地解释,毕竟孙哲平是兄弟,他还不想兄弟反目,虽然他也知道自己这事儿做的是很……嗯。

 

“既然如此那就好说了,”喻文州微微一笑,“少天,情敌少一个是一个,现在理由光明正大,我就不拦你了。”

 

“你不说我也知道!”然后美洲狮一个箭步冲了上去,花豹虽然前几步躲开了,可是奈何孙哲平也冲了上来,二对一他没胜算。

 

大型猫科动物打起架来是真刀真枪的干,爪子牙齿一个都不落下,很快三只大猫身上就见红了,张佳乐最狼狈,前有孙哲平跟他缠斗,后有黄少天瞅准时机给他一爪子,他招架不住次次都中招。

 

不过孙哲平和黄少天也没多好过,先不说张佳乐不是吃素的,三只打在一起本来就容易误伤,再加上黄少天本来就不是只瞅准了张佳乐一个,在孙哲平第三次被黄少天‘误伤’以后,他低吼一声嘶叫着咬上了上去,这下就彻底变成了混战,也不是二对一了,谁也别放过谁。

 

坐在一旁被王杰希和喻文州顺了会儿毛定下心神的叶修这个时候终于开口:“行了都别打了。”

 

三只大猫立刻消停了下来。

 

“看看你们的样子,说出去多丢人,刚才那只豹子在跟我闹着玩儿呢,我自己没注意被他掀翻了而已。”叶修站起来抖了抖毛,顺势在王杰希和喻文州身上蹭了蹭,表示自己刚才对他俩的服务挺满意,然后慢慢踱着步子来到了被几只都忽略掉了的,那倒在一旁的狍子身边。

 

“刚才说这只大的归我,那两只归你是吧?”

 

张佳乐懵着点点头。

 

“本来呢你招呼都不打就把我掀翻了,这有损我荣誉,我是该再多拿一点儿的,不过嘛,”他看了一眼身上全是血痕的花豹,“看你也被教训了的份儿上就算了。”

 

“叶,叶修!你怎么帮他说话!”

 

叶修冷哼一声:“我摔下树那事儿……”

“好!行!听你的!”黄少天立刻改口。

 

“哼,这不行,叶修说算了就算了?”孙哲平可还没松劲儿。

 

叶修瞧了他两眼,疑惑地问:“这家伙我晓得他是张佳乐,那边那个金钱豹是跟着老韩一起的张新杰,那……你是谁啊?”

 

如果不是因为现在他身上还挂着彩,防着又被挠一爪子,张佳乐现在早想捧腹大笑了。傻逼!叶修认还不认识你!早上还来我这儿耀武扬威!

 

孙哲平无语了半天,思来想去其实也是,他就这几天躲在树林子里瞧见了叶修跟其他人玩耍过几回而已,他是认识别人了,人不认识他啊。

 

“咳嗯,我叫孙哲平,张佳乐的哥们儿。”

 

“别介,我可没你这一声不吭上来就开打的哥们儿。”花豹翻了个白眼,有的是时间跟你算账。

 

“你!”

 

“行了行了,孙哲平是吧,我认识了。”叶修点点头,伸出后腿挠了挠脖子,舒服地眯了眯眼睛,小腿儿一蹬一蹬的,萌煞了周围一群食肉动物。

 

他挠完了舒服了,走到那边去叼住了那只雄性狍子的脖子,含含糊糊地喊了一声:“老王,回家!”

 

然后人生赢家王杰希就在张佳乐孙哲平懵逼,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羡慕嫉妒的眼神里,扑腾着翅膀走过去,帮叶修一起把食物挪回了窝。

 

“他,他,他,他跟叶修住一块儿?”张佳乐目瞪口呆。

 

黄少天恨得牙痒痒:“可不是吗,谁让他会飞呢?”想当初他可是跟王杰希一起发现的叶修,要不是他不会飞,现在跟叶修住一起的就是他了!

 

 

 

TBC




评论(14)
热度(7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