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未婚先孕[01]

未婚先孕

 

 

王杰希X叶修

点文 @糖果色袜子 

私心艾特 @不完美的美 

时间线世邀赛结束以后

OOC,没逻辑,撒糖,任性

完蛋,又是个小中篇,还活不活了我,不过我可以继续凑百日王叶了哈哈哈

tag订阅:未婚先孕-王叶

 

 

 

 

01

 

 

“叮咚”

 

王杰希在床上翻了个身。

 

“叮咚”

 

王杰希往左边滚了两圈。

 

“叮咚。”

 

“叶修……去开门。”他皱着眉,低声地喃语,而回应他的只有依然如同唱歌一样响起的门铃。

 

“叶修……!”王杰希猛地坐起来,呆了片刻以后才发现睡在自家双人床上的只有他一个人,他拖沓着起身穿鞋去开门,心里烦躁。

 

唉,又梦见叶修跟他在一块儿了还睡一张床上。

 

话说回来这么早,是谁啊?他揉着头发,外卖?快递?不对啊他都没订,那是英杰?可现在是冬休期。那会是谁?

 

王杰希皱着脸,很是不情愿地用开门打断了铃声。

 

“唰。”

 

“嘭!!”

 

站在门外牵着一个小男孩的手,连‘嗨’字都没吐出来的叶修吓得嘴边的烟都滑落了,他尴尬地放下刚抬起来的左手,旁边的小孩子看了看打开没两秒钟就被关上的门。

 

“妈妈,爸爸好像不欢迎我们。”

 

“肯定是因为你又抽烟了,”末了补一句,“还通宵。”

 

“臭小子,我也是爸爸好吗?”

 

叶修话音刚落,门又被唰地打开,王杰希瞪着一双眼睛看着重新把视线拉到自己身上的一大一小:“妈妈?爸爸?”

 

“呃……早上好啊,老王。”

 

“爸爸早上好。”

 

今年28岁,刚刚结束了世界荣耀邀请赛的王杰希先生面临着人生当中最重要的转折点,心上人带着一个疑似两人的亲骨肉找上门来了。

 

难道,我真的,和叶修,有孩子了?

 

-

 

“你什么时候怀孕的?怎么不告诉我?”

 

“孩子叫什么。”

 

“户籍上在哪儿?”

 

“生产日期什么时候,看他的样子,不会是八年前嘉世三连冠的时候吧?那晚上我确实和你们喝了酒,这么说这几年嘉世状态下滑也有你怀孕生……”

 

“停停停停!!”叶修一把抓过身旁的抱枕砸到了王杰希的头上,阻止了他的异想天开。

 

王先生揉了揉额头,走过去坐下揽住叶修,丝毫没有注意到怀里人一瞬间僵硬起来的身体:“好,那我们来讨论一下补办婚礼的问……”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从十五楼扔下去!”叶修伸手拧起王杰希一边的颊肉。

 

“是我不好,你怀孕了我都没注意到……”

 

“你脑子里是不是装了一个海啊!全是水!!!!”说完顺手拍掉了在他腰上作妖的那只手,只不过刚拍落人就又缠上来了。

 

“那你怎么解释这个孩子?”

 

“他是穿越过来的。”

 

“这个笑话不好笑。”王杰希皱着他的大小眼。

 

“骗你我就跟你一样变成大小眼。”

 

王先生这才失落地放开了抱着叶修的那只手:“那,他真的不是咱俩的?”

 

叶修朝那边正捧着点心的孩子扬了扬下巴:“你看他像谁?”

 

王杰希认认真真地看了那孩子两分钟,转过头笃定道:“你骗我,他就是我们的孩子。”

 

然后叶修就啪一声,把一张信纸糊在了王杰希的脸上。

 

“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这小鬼就在我身边,睁眼睛就叫我妈妈,吓得老魏屁滚尿流去找沐橙和老板娘,我看到他脖子上挂着一个袋子,布袋子里放的就是这封信,你看看吧。”

 

王杰希将信将疑地展开了那张信纸:

 

【王杰希,叶修先生:

 

很抱歉打扰了你们,但相信看完这封信以后能解开你们所有的疑惑。

 

这个孩子来自另一个世界,你们可以把这个世界视作为你们的平行世界,他天生患有时空分裂症,出生以来的七年每一年都会穿越到另一个平行世界去。第一次去的地方是星际背景的世界,在那里遇见了军官王杰希和叶修,幸好那里也有时空穿梭装置,孩子很快就回来了。之后他又陆续去了人鱼世界,霍格沃茨魔法世界等地方,不过幸运的是,似乎每一次的穿越他都能去到那个世界的王杰希和叶修身边,可是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是写下了这封信。

 

[中间省略介绍ABO世界三百字]

 

叶修先生,如果这孩子叫你妈妈,请你一定不要生气,因为他确实是我的妻子叶修,十月怀胎生产下来的健康男孩儿,叶修作为一位男性omega,能够顺利生产实属不易,所以我和我的妻子对这个孩子非常的疼爱,还请你看在这一点上善待这位不速之客,假装自己就是他的妈妈。

 

王杰希先生,我相信你对这一次当爸爸的体验一定会非常高兴,也确信你一定会像我一样疼爱这个孩子,孩子叫王苏叶,除了那双眼睛,完美地继承了他父亲的英俊,当然,他的眼睛非常地像我的妻子。

 

按照以往的经验,孩子会在你们那里呆上一至两个月的时间,时间到了他自己会回来的,在此期间不得不打扰二位的生活了。[ps:因为时空分裂症的关系,他对穿越前后几天的事情会记不太清楚,如果他对那个世界有疑惑,随便说几个他能接受的理由就可以了。]

 

 

                                                                 王杰希  亲笔】

 

 

“真不要脸,”叶修抱着手臂,“居然自己说自己英俊,我现在百分之百相信写这封信的人是王杰希了。”他看着看完了信件面色复杂的男人,“跟你简直一模一样。”

 

“我真羡慕他……”王杰希幽幽道,他想,能光明正大地写出【我的妻子叶修】这几个字,那个世界的王杰希真他妈是上辈子烧了高香了。

 

“什么?”

 

“没什么,”王杰希把信件收好,“那,这孩子怎么办?”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别想让我一个人带,你可是孩子他爸,负责啊王杰希先生。”

 

王杰希被那句【孩子他爸】说的心里头一甜:“成,那就住我这儿吧。”

 

“爸爸妈妈你们和好了吗?”王苏叶用桌上的纸巾擦了擦手,蹦蹦跳跳地跑过来,手脚并用地爬到了王杰希身上坐着。

 

“什么?我们没吵架啊。”叶修咂舌于王杰希的演技,这才多久,父亲角色就入戏了啊。

 

“那为什么妈妈直到昨晚都呆在娘家?”

 

“……”叶修无语了,倒是王杰希口舌伶俐。

 

“因为你妈妈想回去看看苏沐橙姑姑啊,你忘了?妈妈一个人走的,你前天晚上哭着要去找他,爸爸才连夜把你送回去的,爸爸在B市还有事,所以把你送到了就又回来了。”

 

王苏叶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他也记不太清了,爸爸说是这样就是这样吧。

 

叶修看了凑过去和王杰希咬耳朵:“行啊老王,看你平时老实巴交的,原来还是个老油条,说吧,你是不是也这么忽悠过我啊?”

 

王杰希听了不答话,心里头想,我要能忽悠你估计咱俩的亲生孩子都比王苏叶还大了。

 

 

 

TBC

 

 

 对不起我知道我最近很懒……

但是,相信我,我没有爬墙!!!!

没!!有!!!

我只是爱上了方木!!!爱上了一个视频博主而已!!!!

而已!!!!!!!


 

 

 


评论(37)
热度(8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