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新来的是豹猫[13]

all叶

OOC

OOC

OOC

OOC

OOC

不科学







13

 

 

漂亮的眼睛,修长美丽的四肢,匀称结实的肌肉,还有脑袋上那两道竖纹,这只豹猫跟叶修长得完全一样嘛。

 

坐在一旁看着两只小猫趴在一块儿叙旧的样子,黄少天在内心捂住了心口。天啊,一只叶修就够可爱了,居然还有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不不不不不,还是他原本的叶修最可爱,他也只想跟原本的叶修交配。

 

可是……臆想一下也不错啊……嘿嘿嘿嘿,两只叶修,不三只,要不五只吧,不行,要很多很多只!!!很多很多只叶修把他围着,蹭在他的后腿或者背上,骑在他脖子上也行,还有的趴在他的肚子边。

 

嗷。

 

要死了。

 

“黄少天在意淫什么。”韩文清黑着一张脸看着那边美洲狮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子。

 

“大概,在脑补很多个叶修和自己住在一块儿吧。”张新杰猜得很准。

 

张佳乐没黄少天那么傻:“他刚才叫叶修哥哥,是他的弟弟?”

 

喻文州笑眯眯的:“是小舅子。”

 

苍鹰冷冷地看了狐狸一眼:“正常智商都能看出来你现在的笑容很肮脏。”

 

狐狸还是那么笑着:“是吗?彼此彼此吧。”

 

孙哲平没说话,他还在生气王杰希擅自把叶修带到偷猎者附近,对孙翔和江波涛也没什么好脸色,孙翔卧在一边舔舐自己的伤口,眼神复杂地看着那边趴在地上跟弟弟玩儿的叶修。

 

吴雪峰最安静,他是认识叶秋的。

 

“你怎么找过来的?”叶修趴在叶秋的身上,用前爪拨弄着弟弟头上的毛。

 

“别弄,闻着味儿找来的啊。”

 

“行啊你,不过你能找到回去的路吗?”叶修担忧地看着叶秋,结果被下面那只豹猫一翻身踹开了。

 

“为什么找不到,我返巢能力很强的!”

 

“哦,那你走吧,不送。”

 

叶秋当时就急了眼儿:“我才来你就撵我走!是不是我哥!”

 

叶修趴在地上翻了个身:“是,当然是,你瞅瞅咱俩的蛋蛋都一样大。”

 

“滚,跟谁学的!”叶秋气得牙根痒痒,这时候他突然回过味儿来,“等下,你没打算跟我一起走?”

 

叶修打了个哈欠,张大了嘴巴:“这不明摆着的吗?”

 

“为什么!!”

 

叶秋的叫声引来了那边一群食肉动物的注意,事实上,他们的对话一直在被偷听。

 

“这里有吃有喝,为什么我要走?”

 

“家里就没吃没喝吗?!”

 

叶修懒洋洋的:“可你每次都要跟我抢啊。”

 

“抢的人是你吧!”

 

“啧,你瞎说什么,那么难吃的肉谁会跟你抢。”叶修用爪子挠了挠脖子,“下次请你吃这儿的山羊肉,可好吃的。”

 

“还有小浆果和兔肉。”苍鹰不晓得什么时候飞过来了,不过他显然是听到了叶家兄弟的对话才来的。

 

“没错,溪里的鱼叶修也很喜欢。”这是狐狸喻文州。

 

慢慢的,那些食肉动物都围过来了,这让叶秋颇感压力,再加上叶修对他们似乎相当信任的样子,这让叶秋心里特别不痛快。他站起来躬着身子,对着那群大型猫科发出了排斥的叫声。

 

“叶秋,干嘛呢,他们不会吃了你的。”叶修起来冲叶秋后脑给了一爪子。

 

“可……”

 

“好了真没事儿,你也看过了,雪峰也在这儿,我在这儿很好。”

 

叶秋眼神很复杂,他跟叶修一胎生下来的,那些大型食肉动物猫的什么心思他隐隐约约能猜到一点点,而且这些家伙都不好对付。

 

都怪哥哥,他更愤怒了,要不是你这家伙说走就走,怎么会招惹这么多大家伙!就在家里一辈子跟我过不好吗?!

 

叶秋心里气不过,但是又很明白自己不是这些动物的对手,要么只有叶修乖乖和自己回去,否则,他根本没机会当着这些家伙的面把叶修带走。

 

“那我也要在这儿住一段时间!”

 

叶修想都没想就同意了:“行啊,住就住呗,这又不缺吃的。”

 

叶修点头很快,其他人都来不及阻止,虽然能认识叶修的家人很高兴,不过这个小舅子一见面就要把叶修带走这让他们很不舒服。

 

可是人家又是叶修的弟弟,他们能多说什么?

 

行行行,住就住吧,反正,保证叶修不会跟着他跑掉就是了。

 

在场有点脑子的都纷纷对视了一眼,达成了暂时的共鸣。

 

-

 

晚上叶秋当然跟叶修住一块儿,两只豹猫体形都不大也占不了多大的地方,可是王杰希却相当警觉,他觉得叶秋其实有他们这些家伙都没有的底牌。

 

“你真的不考虑回去?”

 

叶修想都不想地回答:“不回去,你自己说我抢你肉,现在没人抢咯,你不高兴吗?”

 

“那是两回事!”叶秋声音骤然拔高,又突然低落下去,“我就算了,你不想爸妈啊。”

 

叶修的小身体僵硬了一下,不过很快他就平复下来:“是老爷子亲手把我送走的你又不是没看见,咱妈……算了吧,她最多跟爸闹腾两天,最多两天,也就想通了。”

 

“我没说他们,我说你,你不想他们吗?”

 

叶修沉默了,怎么不想,他走的时候还没成年,踩奶的动作都才没断多久,虽然出来的日子很快乐,但是家,总是和别的地方不一样的。

 

“而且……我也很想你啊。”叶秋语气闷闷的,靠在了叶修的身边。

 

叶修侧了侧身子,用爪子搭上了弟弟的头:“我不是在这儿吗。”

 

“可你说你不回去。”

 

叶修叹了口气:“我已经成年了,虽然是没成年的时候离开的家,可是以后也总会走的啊,我们一族也基本都是独居的。”

 

叶秋心里酸酸的,他当然知道叶修的意思,爸妈感情很好所以没有分开,再加上他们有兄弟两个,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是双胞胎啊……”

 

双胞胎在母体里开始就是在一起的,睁眼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也是睡在自己身旁的对方,他们之间有奇妙的联系,那是比父子母子这种直系亲属关系还要更加特殊一点的东西,他们能感受到对方,即使相隔万里,从小父母都不知道的他们的小事儿,兄弟俩之前却可以招呼都不打一声就门儿清楚。

 

所以叶秋,很难接受和叶修分开。

 

我们原本就是一体的,我原以为可以这样一辈子,可是为什么,你说走就走了呢?

 

似乎感受到了叶秋心里的不痛快,叶修伸出爪子抱住了弟弟,尾巴灵巧地缠上了对方的后肢:“白痴。”

 

然后叶秋眼睛通红地缠了上去。

 

“他们兄弟俩感情很好。”趴在大树上另一头的云豹吴雪峰声音淡淡的。

 

“我眼睛还没瞎。”

 

云豹笑:“我是说,有可能小修真的会选择回去。”

 

“无所谓,”苍鹰梳理着自己的羽毛,“他在哪儿我在哪儿。”

 

吴雪峰惊讶地看着王杰希,食肉动物要换领地那可不是说换就换的,就好比这片林子吧,虽然看起来这些动物都相处地不错,可是一般而言他们是绝对不会进入到另一只食肉动物的领地的,这段时间大家都不顾身份的乱窜只是因为有叶修在而已,这是他们之间不约而同的默契,就连初来乍到的云豹也被接纳其中,因为如果为了谁贸然进入了谁的领地而起冲突,或许会给其他食肉动物钻空子的机会,谁都不想少一分和叶修在一起时间啊。

 

吴雪峰提出了自己的质疑,王杰希却不为所动:“领地这种东西,从来都是归强者的。”

 

苍鹰的声音冷淡而坚定,这是一种站在食物链最上层的动物才有的魄力。

 

 

 

TBC

 

月饼节更新一下

你们有没有次月饼啊,夏夏虽然在学校可私还是自己买了月饼嘿嘿嘿

很好次的云腿月饼!

还有其他的莲蓉蛋黄啊啥的

我还买了一个青花盘子把月饼和绿豆糕摆进去端到阳台上敬月亮~

不过买不起五粮液,就拿RIO柠檬味的果酒充数了哈哈哈

专门买了盘子和小酒杯

生活充满了仪式感~


明天会写一个中秋相关的王叶,一发完

评论(23)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