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调《以结婚为目的》《小祖宗》

算是印调吧


答应了给RR做《以结婚为目的》,答应了好久一直没得空,想了想自己弄实在太累这次打算找代理了。


现在你们回答我几个问题好叭!


Q:《以结婚为目的》《小祖宗》你们更想要哪一个?[想看原文的可以点进去看,我拉了这两篇文的tag链接过来的]

PS:先求个画手,不管是结婚还是小祖宗都需要内插!


Q:如果想要《结婚》,那要不要把《育儿》也收录进去?【因为毕竟育儿是结婚的衍生后续】


Q:《写颗星星送给你》有姑娘说想要二刷,还有人需要吗?


就三个问题,没了。

星星肯定还是我自己弄,毕竟二刷印量小,我可以自己找厂家印刷自己发货,而且排版和封面都是做好了的,比上一次会轻松一些。

其他的就找代理吧,我实在不想做售前售后了........【ORZ】

还有什么其他的建议想法你们直接留言吧


《小祖宗》内含其他叶受cp所以打个all叶的tag


评论(6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