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魔法师先生[一发完结]

 

 

王叶

点文还债 @温暮暮_河图1031生日快乐 跑偏了…………

 

 

 

01

 

“星星射线——”

 

叶修一进门就看见王杰希拿个激光枪对准自己,biu一声射出了绿色的射线。

 

“哇——”叶修面无表情地捂住胸口倒地不起,三秒钟后他爬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尘。

 

“幼稚。”

 

“你也差不多。”王杰希放下了激光枪。

 

“啧,哪儿来的枪?”

 

“买的啊。”

 

“多少?”

 

“二十八,万圣节特惠。”

 

“浪费!给我买包烟多好。”

 

“那万圣节怎么办。”

 

“你不是会魔法吗。”叶修嫌弃地把枪扔开,跨腿坐在王杰希大腿上,“再说了,谁说的万圣节玩儿这个。”

 

 

02

 

关于万圣节干什么这件事,两个人一直争论到晚饭时间。

 

“一点气氛都没有。”叶修把碗里的南瓜块戳成了南瓜酱。

 

“你能好好吃饭吗?”

 

“不能,”叶修理直气壮,“除非你用魔法。”

 

“你就不能浪漫一点吗、我以为我一进门就能看见漂亮的南瓜灯和……上次你用的那个是什么?咱三周年的那天,绿色的会发光的小碎片。”

 

王杰希喝了一口汤:“那是萤星草。”

 

“对,就是那个,”叶修抢走了最后一块糖醋里脊,“我觉得你最近很冷淡,怎么,七年之痒了?”

 

“乱讲什么……”

 

“那你变魔法给我看。”

 

“……吃饭。”

 

 

03

 

叶修生气了。

 

他把吃了一半的饭扔下,关上房门在屋里生闷气,王杰希没管他,安安静静把碗碟收拾干净,然后打开了冰箱门。

 

他拿起了一个已经成型的南瓜形状布丁。

 

‘嘭嘭嘭’

 

叶修趴在床上翻了个身,没理他。

 

‘嘭嘭嘭’

 

还是不理。

 

然后门就自己开了。

 

叶修恼怒地爬起来看过去,靠你个王杰希,就会在这种时候乱用魔法!

 

“王杰希你……”

 

“treat?”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魔法师袍子和尖尖帽的王杰希站在床边,眼睛上还戴了一副单片眼镜。他一只手端着那块布丁,另一只手中萤星草颗粒正从他的手心里慢慢飞起来,充斥了整个房间。

 

“我是全世界最厉害的魔法师。”王杰希轻轻笑,伸手捏住了叶修的下巴,“能变让不开心的人立马开心起来的神奇魔法。”

 

气氛正好。

 

“先把人欺负生气再拿点好处哄开心。”

 

“骗小孩儿呢。”

 

叶修一把抢过布丁把王杰希踹了出去。

 

 

04

 

当然最后魔法师先生还是轻松进了门。

 

“你犯规!”哪天都要把你那破木条子弄断!

 

“我没有,”王杰希理直气壮,“你吃了我的布丁,就得听我的。”

 

“呕——那我吐出来还给你。”

 

王杰希沮丧:“我以为你会喜欢这种欲扬先抑的浪漫。”

 

“狗屁。”

 

“那我带你出去兜风?”

 

叶修勉强睁开了一只眼睛:“灭绝星辰?”

 

王杰希闪亮着眼睛点头。

 

几分钟后。

 

“呀吼——”

 

“小声点好吗?”王杰希捏着扫帚,后面驮着叶修。

 

“可是很棒啊!”一边大叫一边撒王杰希讨好送给他的萤星草。

 

“不我的意思是……”

 

“别管我!不然今晚不让你上床。”

 

王杰希闭嘴了。

 

05

 

这个万圣节过得勉勉强强吧,骑着扫帚玩儿了一大转回家的叶修打了个哈欠。

 

第二天。

 

“阿嚏!!!”

 

“就跟你说把嘴巴闭上点了。”王杰希拿起温度计,“三十八度五。”

 

叶修恹恹地裹着毯子坐在床上。

 

“你不是会魔法吗?快让我好起来啊。”

 

“没有那种魔法。”

 

“骗人。”

 

“对啊骗你。”

 

王杰希拿开温度计,按着叶修吃下了药片。

 

“有个更好的办法,很快就能好。”

 

“嗯?”鼻音很重。

 

“大量出汗就可以了。”

 

 

06

 

“啊……嗯……别……”

 

“王杰希你要死……呜……放开……”

 

“别碰那儿……”

 

“出汗量不够,”王杰希短暂地停了停,很快就继续抽送起来,“继续吧。”

 

“我靠!呜……”

 

“乖,出了汗很快就好了。”

 

你看,魔法师先生最后还是‘上床’了。

 

 

End

 


评论(21)
热度(5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