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你看他脑袋上长了豌豆炮![一发完结]

你看他脑袋上长了豌豆炮!

 

 
没想到一次忘记标上王叶就出事
不吃王叶麻烦拉黑我

摸鱼

OOC,恶搞,别当真

广告时间:《写颗星星送给你》二刷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4tewXD&id=541393483720

 

 

 

01

 

 

国家队于B市电竞总局大楼进行世邀赛前的日常训练中。

 

已经磨合地七七八八的队伍训练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相对也比一开始轻松许多。张佳乐刚结束了一轮基础训练,接了杯水喝。

 

转头看见叶修竟然蹲在地上帮孙翔系鞋带。

 

系鞋带!

 

“孙翔你是幼稚园小朋友吗还要老师帮忙系鞋带?!”

 

一句话带动群怒,国家队的基佬队员群起而攻之。

 

孙翔涨红了脸:“我……不是!是叶修自己要帮我系鞋带的!”

 

“谁他妈信啊说你跟他私下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方锐怒,一把拽起孙翔的领口。

 

“什么交易!真的是他要自己……”

 

“理由呢?”张新杰说,“叶修前辈不会无缘无故帮你系鞋带吧?”

 

“坐着鞋带松了也没关系吧?”这是肖时钦。

 

孙翔脸更红了:“我也这么说的啊!可是是叶修自说自话说我跟他撒娇然后就自己蹲下来给我系了啊!”

 

“什么你还冲他撒娇?!”

 

“都说了没有是他自己……”

 

眼见口角越来越激烈,你推我搡之间不晓得是谁把张佳乐撞了一下,手上那杯水就冲着被人围在中间的叶修脸上。

 

“……”

 

 

02

 

张佳乐和叶修身高一样高。

 

所以那杯水真的就完全,撒到了,叶修的,脸上。

 

水珠顺着脸颊滑到领口里,某些基佬咽了口口水。

 

好像,挺秀色可餐的样子。

 

“我去那是什么?!”张佳乐惊恐地指着叶修的头顶,所有人顺着他的指尖看过去。

 

两片小巧可爱翠绿鲜嫩的叶子,从叶修的头顶钻出来,迎风飘扬。

 

“老,老叶……”黄少天结巴了。

 

“不是吧。”

 

“我去叶修你这什么技能?”

 

叶修心里哐当一下,坏了,那玩意儿又冒了出来。

 

面上叶领队面不改色。

 

“看什么看,没见过吗?”

 

如果训练室允许,他现在还真想点根烟。

 

离他比较近的老流氓王杰希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摸了摸。

 

没想到叶修浑身抖了一下自己用脑袋往他的手心又蹭了蹭。柔软的叶片好像挺喜欢王杰希的手掌。

 

看得一群基佬眼睛都直了。

 

“别,别碰我。”

 

王杰希迷之微笑:“现在是你在主动蹭我啊。”

 

“我去王杰希你个老流氓放开他!”

 

03

 

在又一通群魔乱舞鸡飞狗跳你推我搡的口水战之后,稍微有点脑子的几个抓住了准备开溜的叶修准备好好探讨一下关于他脑袋上突然冒出来的豌豆炮的问题。

 

“那不是豌豆炮。”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这群基佬。

 

“那是聪明草?”

 

“……”叶修抽了抽嘴角看着唐昊,“其实那是食人花,等过几天开花了我第一个吃了你。”

 

单纯小青年被吓退了一步,连带着旁边也挺单纯的孙翔也倒退了一步。

 

一点都不单纯的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等人不退反进。

 

“我觉得这件事不要传出去比较好。”一边说一边上手摸。

 

“是,对叶修前辈不好。”挤开喻文州自己去摸的肖时钦。

 

“但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前辈可以解释一下吗?”看着控制不住自己扭头去蹭肖时钦的叶修,张新杰冷静地一脚迈开挡住了要上前的王杰希。

 

从王杰希第一个上手的情况来看,这家伙最危险。

 

“唉,也没什么,”叶修终于控制住了自己,从肖时钦的手下逃了出来,“就是祖传基因吧,脖子以上被特殊的水沾到头顶就会长叶子。”

 

“……张佳乐你刚才喝的什么?”

 

“啊?就是那边饮水机里的矿泉水啊。”张佳乐茫然,突然,他眼亮了一下,“哦,我喝的时候加了冰糖进去。”

 

 

04

 

脑袋上长了豌豆炮的叶修可爱死了。

 

黄少天和方锐观察许久,一致得出这个结论。

 

“喂,都说了那不是豌豆炮。”孙翔看着两个猥琐的家伙,忍无可忍,虽然叶修这样真的很可爱,但是有必要一直看着他吗?!

 

“可是豌豆炮念起来很朗朗上口啊!”说完不理孙翔又扭头去看长着豌豆炮的叶修。

 

太可爱了,真是太可爱了。

 

尤其是捏住他的小叶子他就会不由自主地贴上来蹭你这一点。

 

据叶修本人说这是体质原因,这个状态下他控制不住。

 

好样的控制不住啊!!!

 

对对对就像那边王杰希那样,捏住他的叶子再抱住他的腰,然后叶修就会不由自主地扭头来蹭你……

 

“我去王杰希你个老流氓你怎么又在碰他!”

 

然后一群嘴上讨伐王杰希的基佬纷纷冲了上去把王叶二人挤开,说的是怼王杰希,有的趁机偷跑去调戏小叶子。

 

 

05

 

“我生气了。”

 

“不应该让你尝试这个。”

 

叶修抱着手臂看着面前的王大眼,打了个哈欠:“说给我调营养剂的是你,搞出这种幺蛾子副作用的也是你,魔法师先生,你到底想怎样?”

 

王魔法师拿着自己的魔法杖,表情严肃:“你应该义正言辞地拒绝他们,而不是眼睁睁地看着这群人揩油只象征性地躲开。”

 

“更正,我是很努力地躲开,”叶修反驳,“可那么多人我跑得了吗?”

 

“还有人三天两头把糖水往我脸上洒很烦好不好。”

 

王杰希认认真真地看着叶修:“你是在报复我。”

 

“报复我难得一次制造的小情趣。”

 

“你终于承认那个营养剂的副作用是你故意的了吧!”

 

“谁让你每次都不主动跟我亲热。”

 

 

06

 

第二天,国家队的基佬们发现他们领队脑袋上长叶子这个BUG被修复好了。

 

又被洒了一脸糖水的叶修面无表情:“方锐,训练翻倍。”

 

说完无视对方的哀嚎离开了训练室去洗脸。

 

“难道是我们做的梦?”懵逼的单纯青年孙翔。

 

“有可能真的是梦。”跟他一起懵逼的唐昊。

 

喻文州暗暗微笑,不可能,他的手机里全是叶子叶修的照片。

 

肯定不是梦。

 

那个体质消失了,所以不是祖传基因,叶修在骗他们。

 

那么……他把视线挪向王杰希,有听李轩说过王杰希深夜从叶修的房间里出来。

 

“是王队长吧。”张新杰走了过来。

 

“有可能。”这是肖时钦。

 

“呵呵,我早就觉得他不简单了。”

 

三大心脏齐聚首,其中还有一个是微草死敌的蓝雨队长。

 

要搞事情哦。

 

 

07

 

“你跟过来干什么。”叶修在洗手间洗脸。

 

“我觉得我们俩的进度得快一点。”魔法师先生抱着手臂。

 

“啊?”

 

“比如去登记结个婚。”

 

“最近我总觉得有被人挖墙角的危险预……啊嘶你干嘛。”被揍了一拳的王杰希痛呼出来。

 

“求婚也不找个好点儿的时机。”他从墙上挂着的卷纸里扯了一张出来擦擦手和脸。

 

“居然在这里求婚,”他把纸砸到王杰希的脸上,“差评!重新求!”

 

 

 

 

END

 

 

 

 

 

 

 

 

评论(37)
热度(6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