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色新】光明正大3p[小篇章2]

这篇全安柯/透新

嗷嗷嗷嗷嗷安室透真的好苏啊!

我喜欢他!

哈哈哈哈哈哈




02

 

 

因为高中那边早就办理了休学手续,所以新一变回来的时间大部分是缩在家里看书,不过缩了没几天就会被降谷零带到警察厅,尽管降谷零的初衷是把人带在身边自己比较放心,最近FBI滚回美国了,他正好趁机和爱人好好温存一下。

 

工藤新一是很高兴就是了。

 

警察厅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进去的啊,作为统领着全日本所有警察的中央,这其中掌握了多少机密和权利那是普通人无法想像的。

 

不过几天,工藤新一就把警察厅参观了个遍,因为黑衣组织的事情,这位日本的高中生侦探名字早就远名在外,虽然他体内毒性未全部解除所以柯南的身份没有暴露,但是工藤新一这四个字是足够日本警方重视的,更不用说有传言FBI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他们那位传奇人物零先生更是护花使者一样把他护在身边,总而言之,对于工藤新一出现在警察厅,所有人都见怪不怪了。

 

“你就不能让我自己出去放放风吗?”

 

新一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那边降谷零正在查看资料,他们现在在档案资料库。

 

“不能啊,转眼你就不见踪影,多让人担心。”

 

“我只是……”

 

“你只是去时不时跑去找科搜研的人探讨一下关于不同咖啡豆研磨出的咖啡香味,要不就是直接跑到后面那栋楼里去找高木警官问问看有没有什么没有解决的案子,是吧?我的小侦探?”降谷零合上了手里的那叠档案,微微笑着看那边已经闲的快长草的少年。

 

“有什么问题吗?”

 

“当然有问题。”降谷零走过去搂住他,嘴唇贴到了他的耳边,“好不容易FBI不在,你就不想跟我单独……嗯?”

 

工藤新一立马涨红了脸,挥着手臂把他推开:“说什么啊你!这可是在警察厅!”

 

降谷零安抚地笑笑:“好好,不说了,不过真的,你少去后面那栋楼。”

 

新一望了望窗外,隔着这边警察厅的总大楼的对面,是一栋毫不逊色的高楼大厦,那里是警视厅。

 

“并不是我多小气,”降谷零摸了摸新一的头发,“你知道的,警视厅和警察厅关系一向不太好。”

 

新一了然地点点头:“……都是日本警察,干嘛要争来争去。”

 

零捏住了新一软软的脸颊:“小孩子就别操心这些了,你只要答应我别随便过去就好。”

 

“知道啦。”

 

然后降谷零就安心地继续去做他的事情,十五分钟以后他伸了伸懒腰一回头。

 

……

 

啊,这小鬼,又跑了!

 

降谷零看着空空如也的桌椅,半是无奈半是气恼地笑出来,真是的,他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交代了一下后续工作。

 

“……就是这样,交给你了风见。”

 

“好的降谷先生,那您……”

 

“我?”降谷零黑着脸笑起来,“当然是去抓我的小侦探啊。”

 

 

TBC


评论(25)
热度(7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