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挚[第七章]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心情如ID

 @不完美的美 



第七章

 

 

他躺在床上不敢动,有一瞬间他在想,我是在做梦,这个梦太真实了,可是很快他就发现不是,昨晚的记忆清清楚楚的,大脑也丝毫没有混沌,就连面前男人结实的胸膛散发出的热度都他都能感知一二。

 

叶修再一次仔细地回想了昨夜他的所作所为,在确认自己真的掉进陷阱里以后,他开始感到一股让人牙齿都在打颤的寒意从尾椎骨漫上来,一直一直涌到了他的大脑皮层。

 

怎么办?我该怎么做?继续躺在这里吗?还是现在马上起床悄悄离开当这一切都不存在?

 

他并没去思考为什么王杰希会给他下套,反而是开始立马筹划起来处理现在这个情况的最佳方式。

 

一直睡在这里肯定不行,他悄悄上移了视线,王杰希还在睡觉,这男人……睡觉的样子也那么好看,他有一瞬间看入迷,却又立马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过来。

 

轻手轻脚地起床,他注意到自己只穿了一件衬衫,是王杰希给他穿上的?叶修觉得耳根子热了热,看见自己的裤子扔在了旁边的椅子上,他弯腰伸手过去拿。

 

“去哪儿?”

 

“王……你怎么醒了?”叶修尴尬地收回手,回头看着还躺在床上但双眼已经睁开的人。

 

“不然让我看着你跑路?”王杰希撑起一只手臂支起了身体,半躺着用手背撑住脸颊,他看起来还有点困意,眼皮一搭一搭的,好像随时都能睡过去。

 

叶修尴尬地笑了笑:“昨晚谢谢你啊……我该回去了,不然我弟弟……”

 

“嗯?谢什么,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吗?”

 

后者的背迅速僵硬了一下,但是他很快就从容地接下话:“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小同志,怎么能趁着前辈喝醉了的时候恶作剧呢?”

 

王杰希挑了挑眉:“昨晚是谁一再强调自己没醉?”

 

“……”

 

“还当着我的面脱衣服。”

 

“……”

 

“脱完了踩进浴缸里泡澡。”

 

“……”

 

“答应我一起去天文馆。”

 

“……”

 

“还说一起去选家具。”

 

“停停停,”叶修拍了拍床,“不是说了吗?我真的醉了,醉了的人一般都会说自己没醉嘛。”

 

王杰希就那么看着他,两个人之间陷入了久久的沉默,叶修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这个时候床上的男人叹了口气,坐起来忽然一把按过他的头,温热的双唇含住了叶修的嘴巴。

 

“为什么清醒的时候就惯会口是心非的?”他贴着叶修的嘴唇说话。

 

“你就没有想过为什么昨天晚上我要给你下套?”

 

“承认你喜欢我,这很难?”

 

说完抱着叶修一起倒在了床上,给了他甜腻又温柔的一个早安吻。

 

吻罢了他看着叶修笑,两只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他,一只手捏住他鬓边的一束发丝把玩,气氛变得暧昧又旖旎,叶修尴尬地推了推他,却发现身上的人纹丝不动。

 

“喂……起来了。”

 

王杰希失落地叹口气:“你就不想说点什么?”

 

“……你先亲的我还要我说什么?”

 

“当然,”王杰希又亲了亲他的嘴唇,“先露馅儿的人可是你。”

 

先……?

 

回忆像走马灯一样电光火石之间串联了起来,专门订了包厢来看比赛,开车送他回家,不还他手套,莫名其妙的早餐店偶遇还有昨晚……

 

二十多岁还没谈过恋爱的电竞大神忽然红了脸,他局促地别过头去不愿意看王杰希的眼神,却被人抓住下巴掰过来和他对视。

 

“真没什么想说的?”

 

“……”他想说,很想说一点什么,那些话已经堵在唇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无论如何都张不开嘴,叶修的心脏像被浸在了一罐蜂蜜里,即闷痛地喘不过气又觉得甜蜜得让人头晕目眩。

 

他从前护得严严实实,从不漏一丝光芒进去的那个隐秘的角落,竟就被王杰希这样三下五除二轻巧地找出来,暴露在阳光下。男人还指着那处地方问他:【告诉我,那是什么?】

 

不要脸,他明明就知道的,那个是——

 

“王杰希,在一起吧。”

 

-

 

这个进度发展的有点太快。

 

叶修看着王杰希拎着早餐进门,一样一样挨个摆出来,零零总总地放满了整个桌子。仔细看看,连煎蛋都有。

 

“想先吃哪个?”

 

叶修指了指煎蛋,王杰希却先端起一杯豆浆喂到他嘴边:“先喝点水。”后者有点脸热,却还是顺从地接下了那杯热豆浆,就着王杰希的手喝了几口。

 

筷子夹起金黄的煎蛋递到叶修面前,他终于伸了手:“我可以自己来……”他刚刚要结果筷子,面前的煎蛋就往后退了退。

 

“喂……”

 

“张嘴。”

 

没办法,只能让王杰希亲手把煎蛋喂到自己的嘴里,叶修苦着脸,长这么大都没有这么害臊过。

 

“这种事习惯就好了,”王杰希坐到他的身边亲亲他,“我会等你习惯的。”

 

“……你今天还有比赛,一门心思谈恋爱这真的好吗?”叶修推开他的脸,老实说本来两个人就是朋友,现在真的在一起了叶修也挺没实感的,就觉得……可能就跟以前一样吧。

 

“嗯,那今晚来看比赛吗?”

 

“……不去,电视里看直播不就好了。”

 

“叶修,你不应该到现场去给自己的男朋友加油打气吗?上一次方明华的老婆都来了。”

 

“没有我给你加油打气你会输吗?”

 

“输不可能,但是打得更好是肯定的。”

 

TBC

评论(22)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