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看完睡觉


OOC,微博梗,摸鱼
【不就没有加粗吗?再说一次微博梗,看清楚了不??】

王叶 @不完美的美 

某医大在线咨询网站。

君莫笑:【你好,在线吗?】

xx医生:【在的,先生你有什么问题要咨询吗?】

君莫笑:【有个医生给我开的药方我看不懂,你能不能帮我看看他开的什么药?】

xx医生:【可以的,请您把药方的照片发给我,我帮您看看。】

君莫笑:【[照片.jpg]谢谢啦。】

一分钟以后。

xx医生:【……这位先生。】

君莫笑:【在呢。】

xx医生:【在我给你翻译前,我想问几个问题。】

君莫笑:【???你搞得我好方?怎么了?你问。】

xx医生:【您是不是经常去这家医院,而且给你看病的时常是一个医生?】

君莫笑:【是啊,我胃有老毛病,这家医院离我家近。】

君莫笑:【到底怎么了?是不是他给我开什么乱七八糟的药了!那家伙一看就不安好心!】

xx医生:【……您怎么能断定他不安好心?】

君莫笑:【也没啥……就是每次我胃不舒服过去的时候……虽然他看起来是在用手确认我到底哪儿疼吧,可我就是觉得……我干嘛给你说这个?你就直接翻译!】

xx医生:【其实药都是很好的药,只是这里面有几句和开药无关的话……您等等我给您截个图。】

君莫笑:【你截图有毛用,我又看不懂,直接翻译你觉得有问题的话吧。】

xx医生:【好的。】

xx医生:【他终于来了,这次隔了半个月,比上次好点。】

xx医生:【看起来脸色比以前好了很多,有好好吃药,不错,值得表扬。】

xx医生:【好想亲他,今天胃疼地脸色苍白,一直咬着嘴唇把嘴巴都咬红了,真可爱。】

xx医生:【按一按他的胃就会小声地呻吟出来,虽然很心疼不过我很喜欢这声音。】

xx医生:【为什么他不是屁股痛呢?】

xx医生:【看样子以后只能我亲自来让他屁股痛了。】

xx医生:【……还需要我继续翻译下去吗?我觉得后面写的话有点……】

君莫笑:【对不起麻烦您把刚才我发给你的照片删了好吗?】

君莫笑:【谢谢。】

三分钟以后某王姓医生接到了一个电话。

“王杰希你个臭流氓!!!!”

“……”王:我明明还什么都没做啊。

评论(25)
热度(5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