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才是他最喜欢的哥哥[15]

杰修cp

OOC,任性

好久没有更新这个了,最近走肾太厉害,消停会先




15

 

孙翔的反应远超出了叶修的意料,这个才十八岁的大男生一开始确实是震惊的,他知道王杰希,他们学校大四的,以前在校内擦肩而过几次,叶修也说过他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但是很快孙翔就不惊讶了,他大跨步走进来,反手关好了门。

 

“刚才只有我,没有其他人看见。”孙翔声音低低的,他埋了埋头,很快又抬起头看了叶修一眼,那是一种安抚性的眼神,最后他把视线放在了王杰希的身上,眼神里的安抚性就立刻消退了,换上了一种尖锐的情绪。

 

“有事吗?”王杰希说。

 

“我来找叶修,”孙翔动了动嘴唇,他本来是想约叶修一起去小吃摊吃东西,没想到撞见这一幕,“但现在我想跟你说话。”他指王杰希。

 

叶修尴尬地看了他一眼,要开口的时候被哥哥扯了一把,只能乖乖在他背后站着,王杰希一只手拉着叶修的手,另一只手揣在兜里,他上下打量了一眼孙翔:“说吧。”

 

“我喜欢叶修。”

 

另外两个人愣住了,没想到他会说这个。

 

“真的喜欢他,特别喜欢他,必须跟他在一起的那种,”原本埋着头的孙翔抬起了脸,他的眼眶有点红,叶修更加觉得有罪恶感了,即便他还没有正式地拒绝孙翔,“我不会让给你的。”

 

王杰希淡淡地看着他,一开始他并没有觉得这小鬼有多少威胁性,可是刚才孙翔进门的第一句话就让他改观了,起码在保护叶修的这个认知上,他们是一致的。

 

“我是他的哥哥,”王杰希也不肯退步啊,他一把抱过叶修把人揽到面前,“比你早认识他十几年,你要觉得能追上来就试试看吧。”

 

叶修按了按王杰希的胸口,示意他别再说话了,王杰希也不想多说,耸耸肩把叶修放开,孙翔其实很生气,但是并没有发作,他知道现在歇斯底里他就真的输了,所以他隐忍着,双手握成了拳头:“你等着吧。”

 

“你们是兄弟,又不可能结婚,”他扬起一个带着点儿痞气的笑容,把要开口说话的叶修都看呆了一秒,“所以我有机会,他到现在可都还没有拒绝我。”

 

“我一定会把你追到手的!”最后对着叶修说完这句话,孙翔就大步跑开了。

 

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对你挺真心的。”

 

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机会说的叶修有点恼怒地看了他一眼,但是气焰很快就消下去:“……怎么办啊。”

 

王杰希还是抓紧了他的手,一把拽过来又亲了上去:“这么办,行不?”

 

叶修踩了他一脚:“不行,他要是哭了怎么办。”

 

王杰希拧了拧眉毛:“你还关心他哭不哭,那我哭了怎么办。”

 

叶修就说不出来话了,谁哭他都舍不得,说实话,今天孙翔的举动太出人意料,那家伙往王杰希脸上一拳招呼过来可能他都比较能接受,但是那么冷静地走进来那么冷静地跟王杰希宣战,都让他觉得他快要不认识今天的孙翔了。

 

他记得他第一次看见孙翔,张扬的浑身都是刺,坐在他的旁边说:【你迟到了!刚才老师点名了的。】恶声恶气却是在帮他。

 

等自己回以一个懒懒的笑容,那家伙居然不好意思地立刻把头扭回头,却不晓得自己耳根子都在发红。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口是心非的人。

 

叶修甚至和孙翔打趣,说他要是有了喜欢的人肯定会因为口是心非所以说不出告白的话,再喜欢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女孩子被别人抢走,却没有想到孙翔在追人这方面绝对不忸怩,该告白告白,该约人约人,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就是当场撞见了他和别人接吻都还是竖着刺继续往前冲,告诉他,我才不会放手,绝对不会。

 

叶修被感动了,真的。

 

“你要再想着他,哥哥就要生气了。”王杰希忽然两只手拍上了叶修的脸颊,‘啪’的一声把弟弟的思绪拉了回来,“听到没有。”

 

“听到了听到了。”叶修拽住他的手腕子,“疼死了知不知道。”

 

王杰希看了他几眼,埋头下去啃住了叶修的嘴唇,舌叶霸道地钻进了他的唇缝里,卷着叶修的舌头揉弄舔舐,几下怀里的人就软得不像样子,趴在他的胸口借着他的力气才能勉强站住。

 

“你知道个屁。”王杰希把头埋到叶修的脖子边,湿热的气息喷洒过去,旋即就给裸露出来的皮肤带去一片冰冷的凉意。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竟然会因为那家伙对你一片真心就说出【你追上来试试看】这样半默认的话,真的,要不是为了你,要不是因为你,第一秒我就把他揍回老家去,王杰希咬了咬牙根,他没把这些话说出来,在嘴里打了个转又咽了回去:“哥哥难受,你带我去吃东西。”

 

叶修被逗乐了,伸手拍了拍他的脖子:“走嘛,想吃什么。”

 

“有什么吃什么。”王杰希在他的脖子上啃了一口。

 

这么大个学校,搞个国庆会还是像模像样,各个社团摆出来的摊位和帐篷把三个操场都挤得满满当当的,学校里的操场是从上到下阶梯式分布,除了一个田径场,其他两个都是篮球场和羽毛球场,羽毛球场的球网早早被取下来,所有的操场都拉通了摆上各种摊位,一眼看过去特别热闹。

 

“说吧吃什么。”叶修说是问王杰希,眼睛却瞟向了那边角落里的鸡蛋仔,他很喜欢那个,最喜欢巧克力味道的,王杰希一看,就伸手指了。

 

“鸡蛋仔,巧克力味道的。”

 

“哦,那买两份吧。”叶修拉着他走过去。

 

“不,一份,一起吃。”

 

TBC


评论(14)
热度(9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