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偷情[一发完结]

王杰希X叶修 @不完美的美 

All叶

 

OOC,任性,你们好我又回来了。


 

 

01

 

叶修是否单身,其实是联盟内部许多人都相当关注的一个话题。

 

有的人纯粹为了好奇,有的人也纯粹为了脱单。

 

相当神秘的叶修大神简直把低调演绎到了极致,不要说线下选手间的见面会了,你能在比赛的时候偶尔看见他两回都算你走运。

 

把自己隐藏得很好的大神自然也招来了一些猜测,比如说大神其实有秘密恋人,因为职业选手的身份不能公开才那么低调之类的谣言在联盟里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情,因为叶修自己从来不说什么,久而久之,他有伴侣这个事就变成了公认的事实。

 

就算是恢复了真名以真面目回到联盟以后这种猜测也只增不减,只不过猜测变成了【叶神的恋人到底是谁。】

 

很长一段时间,叶修和谁亲密一点,谁就会是他的神秘恋人的候选,除了早早撇清关系的苏沐橙楚云秀,到了第十赛季,不少人发现这候选名单上简直就是全明星嘛。

 

而在这种你猜我猜大家猜的游戏里,最深受其害的,第一个就要数王杰希了。

 

02

 

在王杰希的记忆里,打进微草的第一天,方士谦和林杰就在争论叶修的情人是吴雪峰还是韩文清,争论的原因是为了精准打击情敌,要是靶心都瞄不准,你朝谁开枪?

 

反正直到这俩退役争论也没停,也不见他们打击掉那个所谓的情敌追到人,倒是王杰希,冷眼看着那两个退役了还在争辩自己才是叶修命中注定另一半的老家伙,在心里默默琢磨。

 

他觉得……那个情敌应该是吴雪峰。

 

他在比赛后的洗手间里撞见过叶修哭,自己一个人默默抹眼泪的那种,也不出声,那场之后就传来了吴雪峰离开的消息。那么早退役出国去打拼,明眼人都瞧得出来是为了叶修。

 

当时他在旁边躲着,等叶修自己把眼泪擦干净,还捧了一把冷水冲了冲脸,眼睛看起来不那么红以后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出去。

 

【前辈好。】

 

【哦,小王啊,打得不错。】

 

【如果没有气冲云水的策应,今天嘉世赢不了。】

 

站在一旁的叶修手顿了一下,很快他就拍上了王杰希的肩膀:【不错嘛。】

 

【下次雪峰就不在了,你可以再来试试。】

 

雪峰、雪峰、雪峰。

 

叫的那么亲密,不是吴雪峰是谁?

 

王杰希擦了把手,转身拽住叶修的手腕把人拉到怀里,侧头吻了上去。

 

 

03

 

那次之后,他时不时会揪住打比赛溜到外头抽烟的叶修亲他一回,叶修从来不拒绝他,王杰希一亲他就反射性地闭上眼睛,双手虚勾住对方的脖子,微微扬起脸让王杰希亲个够。

 

亲完了叶修继续抽他的烟,王杰希有时候会跟着抽一根,大多数时候也都只是一言不发地离开。

 

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立场去说什么问什么,叶修默认了这样荒唐的事情,他也就装聋作哑好了。

 

直到王杰希发现蓝雨的喻文州不对劲。

 

他总用热切的眼神去看叶修,那种热切的眼神和黄少天不一样,并不张扬,但是足够露骨,是和他一样的眼神,在得到叶修的之前和现在,王杰希也常常不自觉地用那种眼神去看叶修,直到被方士谦提出来他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总而言之,喻文州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儿就是了。

 

叶修很欣赏喻文州,全联盟都看得出来,他的候选名单又多了一个名字,许多人在说他已经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也就是那一个赛季的一次比赛,王杰希再度把叶修亲了个七荤八素以后,用一种低低的嗓音问他:“跟你说个事。”

 

“嗯?”叶修感到很新奇,王杰希从来不在亲过以后找他说话。

 

“我们偷情吧。”说着双手向下摸到了叶修的屁股。

 

可是没想到叶修却懒洋洋地往他身上一靠:“我以为我们已经开始了。”

 

 

04

 

那一天,他们顺理成章地发展到了床上的关系。

 

事后王杰希抚摸着叶修的背,状似不经意地询问他:“现在和吴雪峰前辈还有联系吗?”

 

叶修似乎怔了一下,随后慢慢回答说:“不多了。”

 

王杰希摸不清楚他的反应,这一下,到底是真的不多了,还是因为刚和自己上过床,但现在他又提到了正主所以叶修心虚?

 

他有些倾向后者。

 

但是没过多久,看着叶修几乎是靠在喻文州身上和他说话以后,王杰希骤然觉得自己是个白痴。

 

或许正如同联盟里其他人说的那样,叶修之前可能是有过情人,但现在已经换成了喻文州吧。

 

以后会不会再换,他不知道,但是叶修从来不拒绝他们的床事,心情好起来还会凑上来亲他一下,每每这时候王杰希总在心里高兴,但欢喜过后迎来的却是深刻的失落。

 

这种欢喜,永远只能是窃喜。

 

没办法像别人议论他和喻文州一样那样理所当然。

 

 

05

 

等到联盟里关于叶修的议论风向再度变换,时间已经来到了第七赛季,轮回的神枪手带着那支队伍节节胜出,风头仅次于他带领的微草。

 

年轻英俊的枪王似乎变成了叶修的新欢,人们也乐于议论前后第一人的八卦,虽然他们真的没有什么好八卦的,然而两个人一点小小的互动在别人眼里都看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王杰希厌恶这种议论,也厌烦了自己心里多少年来只增不减的酸涩,他只能在约定好的夜晚里抱着叶修的腰一次又一次地冲撞,企图发泄心里装不下去的不满和怒意。

 

周泽楷很优秀,非常优秀,他完全有可能成为叶修的下一任,或者说,就是他这样的人才足够配上叶修。

 

王杰希第一次扣住了怀里人的五指,把他的手抬起来放在嘴边亲吻。

 

他曾经幻想过为这只手戴上一枚钻戒,一直在想等到最好的那一天他能修得圆满,但现在却觉得永远也不会有那一天了,叶修的情人总在换,虽然他一直能睡在他身旁,却从来不是光明正大的那一个。

 

他苦笑了一下,扣紧了叶修的手指,在心里默念了婚礼的誓词。

 

没有鲜花,没有香槟,没有红烛,没有暖酒,甚至另一个人还在沉睡着,但那一切都不重要,对此刻的王杰希来说,十指相扣便是良辰。

 

 

06

 

第二天,王杰希对叶修说了:“我觉得可以结束了。”

 

这段不清不楚的荒谬情事。

 

叶修安静地看了他一会儿,沉默着点了点头。

 

那之后的几个月,嘉世出面宣布叶秋退役。

 

王杰希再也没有见过他,直到叶修又重新回来,换了个名字,却还是那个人,什么都没变,唯一变了的,是他们比赛之后各回各的酒店,各睡各的床。

 

但王杰希的心里像是有蚂蚁在咬,他总不能说服自己不去看他不去想他。

 

最近是谁?周泽楷?方锐?孙翔?

 

不知不觉除了训练和比赛他全在想这些事情,就连难得的线下聚会他也在想,眼神不由自主去瞟周围的人,黄少天又在献殷勤,喻文州面上微笑心里不知道打什么算盘,周泽楷红着脸往叶修那边挤,方锐叫嚷着张新杰不该坐叶修旁边。

 

他觉得头快炸了,那些人还在起哄要玩儿游戏,不知道在玩儿什么说什么,但第一个中招的似乎是叶修。

 

“好了好了,我跟你们坦白还不行吗?”

 

“我真没什么秘密情人,都是瞎传的。”

 

“倒是有个一直比较喜欢的家伙,好了一段时间又把我踹了。”

 

“我也觉得他神经,该做的不该做的全做了,还偷偷十指相扣来着,怎么第二天睁眼睛就跟我说散呢?”

 

 

 

 

 

 

 

 

 


 

 

 

 

 

 


评论(52)
热度(16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