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背毛衣[有all叶底]

王叶段子

有all叶汤底

OOC,睡前段子

 @不完美的美 

那个谁的点文 @姬卿歌不是基情哥 是你吧!来,将就一下。



王杰希和叶修的恋情一直是‘荣耀职业联盟十大惨案’排名第一。


毕竟他俩在一起,大半个联盟都失恋了。


于是自这以后联盟的天说变就变,以前是因为叶修变,现在加了个王杰希。


以前是因为叶修叱诧风云,现在是因为王杰希和叶修腥风血雨。


举个例子:


某日他们庆祝【王杰希给叶修告白199天纪念日】,在微博发了一组九宫格以证明二人恋情如胶似漆,转发里的情敌一个个的像京剧脸谱。


哭的怒的哀的,反正除了一些喜闻乐见的吃瓜群众表示热烈鼓掌百年好合以外其他语气态度不太对劲的大神估计都是在一边转发一边流泪。


然后这条微博就上热搜了。


再比如某日王叶二人因为晚上吃芹菜还是吃韭菜发生了原则上不可退让的吵架,叶修发了条微博说:【这日子没法过了。】,这会儿转发的情敌们个个精神抖擞,纷纷表示【你可以来和我过日子。】。支持情敌们的吃瓜群众纷纷揭竿而起啊不是,是响应号召,转发微博并表示【快来和我男神过日子!】


这回哀嚎的就是某些比较容易心碎的王叶党了,不过也有坚强如石的王叶党表示情侣吵架你较什么真,信不信晚上就和好了。


然后晚上还真和好了。


然后这条也上了热搜。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而这一次王叶又放大招了。


只有一张图。


威力堪比原子弹。


这颗原子弹来自王杰希的微博,一句话没说,只有一张图片的一条微博。


[修修的工口毛衣照.jpg]


转发的粉丝纷纷尖叫。


我修修的腰!


我修修的腿!


我修修的背!


我修修的蝴蝶骨!


那色气值爆表的,粉丝纷纷表示自从和叶修在一起之后王杰希的人像摄影技术就节节攀升可以荣登职业摄影殿堂。


职业选手们当然也要凑这个热闹,不过那些慢了一拍转发的大神……嗯……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干了啥。


嘘,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是文明纯洁的好公民。


这一次的微博占据了热搜榜第一名整整三天。


圈外人士纷纷懵逼:这到底是电竞圈还是娱乐圈?????


粉丝们表示:不,这只是电竞圈里的娱乐版面。



对于王叶二人的微博时不时就上热搜,搅得荣耀圈快往娱乐八卦圈发展这件事,冯主席表示:爱谁谁吧,这主席谁爱干谁干去。


至于叶修。


当然穿着露背毛衣被王杰希干了个爽啦。


具体过程不多说。


艺术学里,适当的留白有利于读者与作者的精神交流。


换言之,车就交给你们自行想象了。





高估了自己的行动力。

还是更个段子睡觉吧。

评论(14)
热度(5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