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霸道总裁怎么玩儿[上]

改个名字
 

王杰希X叶修

OOC,人设绝对崩坏

你们好,我,啊不是,是王杰希,又犯病了。

 

 

01

 

叶修现在很想撒丫子就跑。

 

但是他跑不脱啊。

 

门就在前面不到二十米的距离,但是二十米,靠,谁把这个办公室建这么大的?

 

排除门离的太远他不可能一秒瞬移过去的因素,最重要的原因是——

 

这个快要压在他身上的男人就差没把他绑起来了!

 

“我在你面前还分心,嗯?”

 

骤然一哆嗦。

 

“老板……我只是来给你送个文件。”现在你放开我我发誓我绝对不再踏入这栋大楼顶层一步!

 

老板撩了撩叶修的额发,还吹了口气:“我知道,这不是想跟你聊聊吗?”

 

谁他妈压在椅子上聊?!

 

“以前没见过你,新来的?”王总一条腿跪上了皮椅,距离又一次被压缩。

 

其实已经不能往后退了,但叶修还是缩了缩脖子:“呃……我才刚来三天,广告部的。”

 

“哦,今天开始你不用去了。”

 

我去这就开除我了???我什么也没做啊!

 

“别啊老板,”叶修皮笑肉不笑,心里转悠了好几圈,最后还是努力像一个狗腿一样笑起来,“我试用期还没过呢。”

 

老板手指下滑,滑到了他的肩上:“嗯,不用了。”

 

叶修在心里已经掀桌了:“你现在解雇我我吃什么啊!我这个月房租都没交!”

 

王总笑了笑:“谁说解雇你了,今天开始,你来当我的助理。”

 

 

02

 

我总觉得我的上司想潜规则我。

 

不然他为什么见了一面就让我做他的小秘。

 

但是为了生计,我还是屈服在资本的力量下吧。

 

叶修叹了口气,敲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你的办公桌已经整理好了。”王杰希看见是他来,还笑了笑,虽然笑的很帅,但是叶修却打了个寒颤。

 

阿弥陀佛,早点下班吧。

 

“老板我的办公桌在哪儿?”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你桌子旁边还有一个桌子。

 

“就在旁边啊。”王杰希往旁边一指。

 

叶修默。

 

“老,老板,我就是一个助理,坐您旁边,不太好吧?”尴尬。

 

王总眉头一皱:“谁敢说个不字,我开了他。”这其中也包括我吗?!!

 

面无表情在自己桌前坐下,王总敲了敲桌面:“说下你的工作内容。”

 

“好的。”终于正经起来了。

 

“早上泡茶中午点餐,除此之外我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What???这么简单???

 

叶修尴尬:“老板,助理的工资一个月不高吧。”

 

王杰希换了个姿势敲桌子:“哦,你担心这个啊。”说罢抽了张支票,刷刷刷几笔,递给叶修,“月薪。”

 

然后叶小秘的两只眼睛都变成了钱。

 

“老板!你吩咐!我做事!”

 

03

 

高昂的薪资让叶修很满意。

 

上大学的时候他一直打游戏代练挣钱,其实一直这么干下去也没啥不好的,关键家里觉得他不务正业。

 

老爹找了关系帮他进这家公司,威胁他不好好做就打断他的腿,每天朝九晚五的,叶修唯二不满意的就是不能每天打游戏工资拿的还比打游戏低。

 

现在这家伙给他的工资比他打两个月游戏挣的还多,不能天天打游戏……就忍忍吧。

 

……

 

忍!不!了!啊!

 

不是说不能打游戏这回事儿。

 

是他的老板!上司!天天对他动手动脚!气死了!

 

说你不想潜规则我都不信!

 

“老板,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叶修再一次打掉了王杰希摸上他屁股的手,严肃道。

 

“怎么了?”

 

“你知道现在外面都在说你被广告部新来的小妖精迷惑了吗?”小妖精抱着手臂,心里拒绝承认自己就是那个小妖精。

 

王杰希想了想:“知道啊,小妖精。”说小妖精三个字的时候还笑,笑的特别宠,一边笑一边把他往自己怀里拉。

 

叶修使劲一甩他的手:“你才小妖精!我是来上班的!”就算你给我开的工资高也不能让我妖艳贱货啊!

 

王杰希皱眉:“你就是来上班的,茶泡得不错,午餐订得也不错,文件整理得……除了不会分类都很不错。”

 

叶修一听,好像是挺不错的。

 

遂安心当他的迷惑老总的小妖精了。

 

TBC

 

 

 

 

 

 

 

评论(16)
热度(7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