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霸道总裁怎么玩儿[中]

王杰希X叶修

这里有一点all叶汤底

 @不完美的美 




04

 

老总的小妖精最近过得相当滋润,早上来给老板泡杯茶,其实他以前从来不喝茶,泡出来的茶到底怎么样他自己也不知道,不过老板啥也没说,还喝的欢实,他也就不去多想了,有的时候小妖精心情好了还会帮他把桌子擦擦,弄好以后老板就拎着早餐来上班了。

 

对,是老板拎早餐。

 

王杰希这个老板居然给他这个小秘拎早饭!

 

一开始叶修也很震惊,我可能遇到了假老板,但是估计他自己不知道自己其实是真妖精,老板乐意,老板喜欢,没人管得着。

 

日子一长他就心安理得了,因为老板说:“早上的茶泡的很好,早餐是奖励。”

 

叶修原本想你为什么不用加薪给我当奖励,回头一看自己的工资卡——行吧,这个零的数量已经够了,早餐也可以,而且王老板订的早餐特别好。

 

基本都是豪华套餐。

 

小妖精吃饱了就趴在桌上打盹,不怪他偷懒,因为确实没事儿做,那大老板就坐在电脑面前啪嗒啪嗒敲键盘,极少数的时候去开会会让他跟着,平常连文件都不让他送出去,老板的桌上有个铃,一按就有人来听他吩咐,叶修看见有其他部门的老大上来拿资料文件啥的,刚开始还问两句。

 

老板听了敲敲桌子:“做你的小秘,别的事情别管。”

 

可我这小秘做的啥也没做啊???

 

日子再长一点,叶修就更心安理得了,什么事儿都不用做,帮着理理文件书柜泡个茶就是最正经的工作,还拿着恐怕是全公司除了老板以外的最高工资。

 

你当他傻吗。

 

这老板肯定想潜规则我,没跑了。

 

 

05

 

毕竟每天对他动手动脚的爱好老板一刻都不耽误。

 

“坐过来。”看看看,来了。

 

叶修一听,搬起自己的椅子往他身边一坐,把老板和自己这边挨着的扶手往后面一拉,两张椅子就拼在了一起,刚做完这个,王杰希就长臂一挥,把人捞进怀里抱着。

 

这种事他早就习以为常了,还不等王杰希开口,叶修立马自发自觉地帮他捶腰,就是,对,右手握成拳头绕到背后去帮他捶腰。一开始他也拒绝,但是老板一句:【不然你以为我给你开那么高工资是让你来享福的吗?】给堵了回去。

 

行行行,有钱的是大爷。

 

老板正在认认真真看电脑里的文档,叶修瞟了一眼,不感兴趣,遂安安静静看老板的侧脸。

 

“看什么。”

 

哎哟,被抓包了。

 

“老板你知道吗?”

 

“嗯?”

 

“全公司都知道我是你小情儿了。”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可我明明不是啊。”

 

“想干什么?”他往下滑了一页,一边看一边用揽住叶修的那只手抚摸他的胳膊。

 

“你帮我澄清澄清呗。”连早上扫地阿姨碰见他都冲他讨好地笑,靠。

 

“澄清干什么,”王杰希抚摸他胳膊,“哦,是得澄清澄清。”

 

王杰希按了一下铃,叶修惊,他俩现在这姿势,被人看见那他勾引老板上位的名儿不就板上钉钉了?!他可以为了钱屈服!但是勾引上位这个副本他还不想get!

 

结果老板根本不给他反抗的机会,把人往怀里一抱,那边就有人进来了,看见两人的姿势来的人一愣,连忙埋下脑袋。

 

 

 

06

 

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王杰希神态自若和来人交流公事,整个过程过来的下属根本就没有对他被老板抱在怀里发表过一句意见。

 

废话,不想要饭碗了吗。

 

等人走了,王杰希对他一笑:“现在全公司都知道你真是我情人了。”说完还亲了他一口。

 

叶修盯着他看了三秒,看得王杰希心里都有点慌了,最后他说:“亲一口两千。”

 

吓得差点大喘气的王杰希表面上还是冷冷静静的:“多大点事儿。”

 

“想买什么自己刷卡。”扔了张卡给他。

 

刚才开口要两千的叶修顿时觉得自己要价太低了。

 

这种土财主就该讹他个百八十万!

 

还不要心虚!

 

一点没注意到自己被动手动脚的等级已经又升了一档的叶修在心里坚定地下决心。

 

自然了,小妖精还真的是老板的情人终于在公司里光明正大地流传开。

 

现在王总带着他去开会都光明正大让叶修坐自己旁边了,至于他是玩儿手机还是看电视剧还是睡觉还是玩儿手指……那不在总裁的考虑范围内。

 

总而言之,叶修在公司里又得了一个封号。

 

祸水!祸水啊!!——来自那些一直想给老板政治联姻结果现在被搅黄了所以痛心疾首的有心人。

 

 

07

 

祸水妖精的名声终于传到了合作公司那里去。

 

某日来和微草洽谈生意的义斩BOSS看见叶修第一句话就是:“就是你把王杰希迷得七荤八素的?长得不错嘛。”

 

叶修看了他一眼,和王杰希不是一个调调的总裁,但是也还是个总裁,听见他这么说叶修一笑:“是啊,过奖过奖。”

 

义斩的BOSS,孙哲平一把抓住叶修的手把人拉到自己面前:“不如你去我那儿干?王杰希给你多少?我加倍给你。”

 

话刚说完,后面走来的王杰希就把人逮了回去:“你怎么到处乱跑,找你半天。”

 

叶修耸耸肩,眼神往孙哲平那递了递,王杰希‘啧’一声,埋头亲下去:“回办公室等我。”

 

“今天开会不要我去啦。”

 

“回去。”还拍了把屁股。

 

公司里又开始风言风语,说连隔壁义斩的BOSS都看上他们老板的小妖精了。

 

吃瓜群众表示喜闻乐见,不错不错。

 

而在公司里的吃瓜群众们八卦的时候,叶修正拿着从老板那里抓来的卡在电子商城里买买买。

 

公司里的那台电脑打游戏太菜了,键盘也不好,鼠标也不行,叶修往柜台那儿一站:“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不好意思先生,这只鼠标是最后一个,已经被我们的VIP预定了。”

 

叶修啊了一声,他可是跑了好几家才找的:“真没了?”

 

“您可以等补货,我们会在一个月以后上架补货产品。”

 

“太久了,你们那个VIP呢?”

 

“他……啊他来了,就是那边那位,喻先生,是来取货的吧。”

 

 

08

 

喻文州听了来龙去脉,对叶修表示这个鼠标自己也很需要,所以不能让给他,失望的叶修只能跟柜台人员报了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等进货。

 

“嗯,我叫叶修,叶子的叶,修长的修。”

 

“叶修?”听了他的名字喻文州倒回来。

 

叶修回头看看他:“是我。”

 

对方玩味地笑了:“王杰希那儿的叶修?”

 

眉毛抽了抽的叶修拿起自己的东西就走,结果半道还是被喻文州追上了。

 

“走那么快做什么,我认识王杰希,合作过项目。”就是因为你认识他我才跑的!

 

叶修不敢说,只尴尬笑笑:“可我不认识你。”

 

“这不就认识了吗?”喻文州把鼠标往叶修手里一塞,“见面礼。”

 

然后叶修就妥协了。

 

公司里再一次开始风言风语,老板的小妖精和隔壁喻老板搞上了,天哪不是还有孙老板吗?小妖精到底收了几个霸道总裁???

 

正儿八经的那位总裁听了黑着脸差点掀桌子,当即call回了叶修。

 

“你哪儿去了。”

 

“买东西啊,”叶修看他脸色不好,把东西往怀里一护,连带后面帮他搬电脑的人也一起护住,“干什么?想反悔把卡拿回去啊??”

 

“我问你去去哪儿了见谁了。”

 

叶修一听:“没见谁啊,就遇见个叫喻文州的。”

 

王杰希气死了,你偷偷摸摸跑出去见男人就算了,还敢大大方方承认!

 

“把门关上!”

 

门一关,老板抱起小妖精扔到办公室里的沙发上,欺身压下去。

 

 

 

TBC

评论(16)
热度(7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