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以前我都没有管,也没说过这事儿,今天就认认真真表个态。

希望大家以后不要站内转载我的文,要站外转载文都跟我说一声。

因为我的lofter里喜欢和提醒经常爆掉,我也没那个习惯挨个挨个看谁点了喜欢谁点了推荐,只会时不时晃一眼有没有粉色的艾特。谁转载了我还真没那个印象,但有人转我是知道的。

就是希望别在转啦,我不会随便删文的,也定期整理文包,你们不用担心我删号删文,所以以这个为出发点的转载都可以不必啦。当然,如果你不是这个出发点,你心里在想什么你自己才知道,我们就不说破了,希望你们删文以后也别再转啦。

最后谢谢那些惦记我的小宝贝,比心心给你们!

评论(12)
热度(92)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