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新来的是豹猫[完]

all叶

OOC,任性

放飞自我把这篇撒土一样完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开王叶长篇啦!【等等我是不是还有坑……




19

 

 

叶修经常去方士谦家里这件事,确实引起了一部分肉食动物的不满,但是很意外,王杰希对此相当淡定。

 

“你好像不在意这件事。”吴雪峰心里淡淡地焦虑着,他很想和叶修一起睡觉。

 

苍鹰理了理羽毛:“有必要吗?他不会在那里呆太久的。”

 

“嗯?”

 

“那个人类我认识,他定期会回家一趟。”苍鹰语气很冷淡,说出来的话却让吴雪峰惊讶。

 

“回家?他不是一直住在这里的?”

 

苍鹰嘲笑似的看了一眼云豹:“人类是典型的群居动物,他会在这里建屋子也是为了收集药草,还有……救助受伤的动物?这里很多小型的肉食动物都被他救过。”说到这里,苍鹰的眼里带出里一点不屑,估计是看不上需要人类帮助才能活下去的家伙吧。

 

“这样啊。”

 

“所以根本没必要置气,也就这两天吧,他固定会回去的时间。”

 

吴雪峰看了看他:“会飞的就是不一样,这片林子里还有你不知道的事情吗?”

 

王杰希没有和他搭话了,事实上最近叶修没有回来睡觉他也一直睡不好,现在他要去打个盹,等下叶修如果回来了才有力气陪他玩儿。

 

豹猫的精力是很旺盛的。

 

-

 

叶修茫然地看着在屋子里收拾东西的人类,看他的样子像是要出远门,直勾勾的眼神让方士谦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为什么看着我?”他走过去挠挠豹猫的头,“我要回去一趟,你是不是舍不得我?”

 

叶修思索了一会儿这个【回去一趟】是什么意思,埋着头不理他了,但方士谦把他抱起了放在腿上:“我很快就会回来,你别摆这个表情嘛。”

 

谁摆表情了。叶修鄙夷地看了一眼方士谦,他想,走就走呗,话多,反正他都知道那个放小鱼干的屋子怎么开门了。

 

方士谦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只依旧用手慢慢抚摸叶修的毛发:“我走了你应该能找到吃的吧,没事,反正很快就会回来……哎,其实这次我也有点不想走了,要是把你带回家我会被狮子要断脖子的吧?”

 

叶修挠了挠下巴,大概吧。

 

“今年原本应该早点走的,如果不是那匹受伤的基奈山狼和你,我也不会逗留到现在。”方士谦埋头亲了一口叶修,“虽然很舍不得你,但是我也还是要回家去看看。”

 

叶修呆呆地望着方士谦,丝毫没有意识到刚才他那个动作的含义是亲吻。

 

他趴在软垫上,再也没有看方士谦收拾东西的样子,把脑袋放在前肢上面出神地想些事情,直到周泽楷过来驮着他出去晒太阳。

 

他趴在狼的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甩尾巴:“……小周,你家里人呢?”

 

“不在。”

 

叶修想不清楚这个是说不在了还是不在这里的意思,但是他觉得再问下去很不好,就闭嘴不说话,周泽楷见他没有回话了,还以为是自己说错了什么,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也不说话。

 

他们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叶修打破了沉默:“我家……挺好的,就我弟弟闹腾,你见过他了吧,和我长的一样。”

 

周泽楷在心里想,才不一样。

 

叶修说了这句又半天不说话,最后他下定决心似的,在周泽楷的背上站起来。

 

-

 

“你要回家?!”张佳乐毛都要炸起来了,黄少天也焦躁地团团转。

 

“你怎么忽然就想回去了!这儿不好吗!为什么回去!”

 

好几只动物都烦躁起来,四处都响起了有点阴沉都呼噜声,王杰希吴雪峰等立马把叶修护在后面,只有叶秋傻乐起来,蹭到叶修旁边给他舔舔毛:“你终于想通了!”被叶修一爪子推开。

 

叶修正在玩儿喻文州给他带回来的果子,这个果子很有意思,看着是红色的,咬开了以后汁水会变成墨蓝色,还甜甜的,很好吃。

 

“大惊小怪什么,我回去解决一下和家里的矛盾不可以吗?”叶修舔了舔嘴巴。

 

“矛……”黄少天想起来了,叶修是怎么离家出走的。

 

孙哲平定定地看着他:“你还回不回来。”

 

叶修还没说话,叶秋就先跳出来了,张牙舞爪对着那群食肉动物吼:“当然不回来!”

 

“我问他。”

 

叶修看了看他:“回来啊。”叶修顿了一下,“我就是回家看看去,看完了就回来。”

 

叶秋听了一愣,立马回头愤怒地看着哥哥:“这不行!”

 

“有什么不行的我是哥哥听我的。”哥哥用尾巴抽了一下弟弟。

 

其他的肉食动物纷纷躁动起来,显然很不满意叶秋刚才说的话,叶秋也烦躁了很多,他以为叶修回去就是回家了,在家住了,不会随便乱跑。

 

这时候苍鹰冷不丁站到叶修身边:“我和你一起回去。”

 

“???!!!”

 

“你说什么?”

 

“我和你一起回去。”

 

叶修愣了一下:“你开玩笑吧,你的领地……”

 

“领地可以再找。”王杰希好像已经做了决定,语气不容置疑,“我陪你,路上很远,很危险。”

 

“而且,你是跟你爸置气才出来的,现在还不知道你爸爸消气没有,要是回去他揍你怎么办?”

 

叶修噗一声笑了:“那我跑啊。”

 

“跑不赢呢?”

 

“……”豹猫想了一会儿,毅然决然咬住了王杰希的羽毛,“你得跟我回去,跑不赢你就带我飞。”

 

“等等!叶修我也要去!”

 

“他背不动你了怎么办我能背你!”

 

“如果你爸爸还不原谅你我可以帮你劝劝他。”

 

食肉动物们又开始躁动起来,只不过这次躁动的方向好像转移了。

 

后知后觉生气起来的叶秋快要炸了。

 

我只想带我哥哥回去。

 

你们算哪根葱!

 

 

 

 

 

我悔过

我真的把大纲弄丢了

所以就让这篇完了吧

反正就是随便写的东西

我不想负责了

我想死【死鱼眼

评论(29)
热度(5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