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叶个人志《小祖宗》的小惊喜

*《小祖宗》本子里含有吴叶成分,番外也有一篇吴叶番外【吴雪峰X叶修】希望介意的姑娘这次就略过吧!

一直就很想为王叶多做点什么,也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支持我,想说弄一个很特别的东西留一个特别的记忆,这次终于有好的idea啦。

就,《小祖宗》的番外里修修不是给杰希做了一束手工玫瑰吗,我有一个做花艺的朋友,和她谈了谈说可以做出来,我们俩设计了好多方案,这几天终于确定下来啦!对就长图上这样,我想在本子发售的时候也发售一点这个花束。

现在呢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花束绝大部分需要我和我的朋友纯手工做,没错你看到的最大的那个绣球花和两支两头玫瑰【包括一朵绽放玫瑰和一朵小花苞】这个是纯手工的,用的是手感保湿纸【摸起来就是接近真花的那种】,其他的配花都是干花,情人草尤加利叶什么的,主要花这个工作量太大了,所以想先问问你们喜不喜欢。

这个成本真不低,一束下来原料成本得四十,但是既然是感谢大家的东西,肯定是会远低于市面价格的,价格就定在45~50【花束+定制包装盒】。【忘记说了花束保存时间是一辈子呀!主花全部是人造原料,干花也不会坏的😊】

然后第二个就是小祖宗我会印一个王叶的立牌,我糟心好久了王叶没有立牌怎么行呢?!!!

现在,宝贝们,真心想要花盒的给我留言好吗【我肯定不会做太多,设计的时候和朋友讨论了,20盒花盒顶天了】

真心想要立牌的也给我留言好吗[我估个数]【这个我估计,应该,会比花束,多吧。ORZ】

立牌的图给你们透一下,长这样,是我宝宝画的! @不完美的美 

然后,花长这样,手机拍了拍,这周二我拿相机再拍一次完整的。

↓↓↓

你们一定要快点告诉我啊!!我好忐忑呜呜呜呜不喜欢我就不做了的!

评论(81)
热度(106)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