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王叶】偷晴[14]

OOC

OOC

OOC

OOC




14

 

 

“你看这盆薄荷长好了,上次带回来的时候还恹恹的。”王杰希捧着一个粉色瓷花盆,小心翼翼地递到叶修面前给他看。

 

薄荷是上一次花卉展叶修带回来的,那么高级的花卉展里竟然也售卖这种可怜巴巴的廉价植物,一盆才十七块,简直和整个展览格格不入。

 

谁想到叶修竟然还真买。

 

方士谦和王杰希争着掏钱,结果叶修淡定地摸出王杰希的手机微信付了款。

 

方士谦站在旁边指骨都快攥碎了。

 

叶修什么也没说,抱着薄荷拉上王杰希回家,走之前方士谦想拦,没拦住,因为叶修的眼神很淡很淡。

 

方士谦曾经见过他这种眼神,叶修的这种情绪甚至连尖锐都算不上,但是方士谦没由来打了个寒颤。

 

就愣了那么几秒,叶修和王杰希已经双双走出去好远。

 

他气得一脚踢飞了脚边的一只塑料瓶,半晌又蹲下去,双手用力抓住头发,想叫又叫不出来,胸口闷痛得连呼吸都很困难。

 

走前面的叶修还是回头看了一眼,却被王杰希很快拉着钻进了冷饮店。

 

那天过后他和方士谦再没有交集。

 

“你会照顾呗,换了我十天都撑不过来。”叶修摸了摸薄荷的叶片,松手以后指尖还带着一股淡淡的清凉味道。这盆薄荷被王杰希养在了他宿舍里。

 

他隔段时间会回B市来找王杰希,有时候是王杰希去H市,两个人就这么异地谈着,叶修没说不好,可是王杰希也知道,他也没说好。

 

“那你都不夸奖我。”王杰希蹲在叶修面前,把薄荷放到一边,抱着膝盖的样子像等抚摸的大型猫科动物。

 

“我夸你了啊!你会照顾!不是夸吗?”

 

王杰希摇头:“不够。”

 

“那还要怎么样,你可棒了,你特别好,你世界第一好。”

 

王杰希伸手去勾住叶修的小指,放到嘴边轻轻啄吻,眼神却灼灼地盯着他,鼻息里传来薄荷的凉意,他的双眼却异常炙热,叫人不能不懂他的意思。

 

叶修有点难为情,又有点无奈,他扒住王杰希的胸膛,凑过去‘啵’一下印在了对方的唇上。门口忽然传来一声特别大的声音,两个人回头一看,是方士谦。

 

门没锁,宿舍构造很简单,站门口就能把里面的情况一览无余,他可能是过来送战队新购买的键盘,现在那副新键盘被毫不留情地砸在地上,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是不是坏了?老王你快试试?不行我陪你出去重新买。”叶修走过去检查了一下那副键盘,外观没见到损坏,干脆拿过去接上了电脑让王杰希试试。

 

两个人凑在一起捣鼓,完全无视了方士谦,后者脸色阴沉地能滴水,一口气堵在胸口就是出不来。

 

“好像是摔到了点,走吧我陪你再去买一个。”

 

“跟战队说一声让再拿一副就行了。”

 

“我要去买,你走不走?”叶修抱着手臂看他。

 

“走。”

 

方士谦这下真气急了,一脚踢到旁边的门上,声音大得把叶修吓得一哆嗦。

 

“你就这么破坏你们战队公物?”他惊讶地看着方士谦。

 

“叶修你到底什么意思!”他完全忍不了现在这个情况,搞什么?他不要自己,可以,但是为什么非要转头去找王杰希?!他们现在的状态实在太不正常,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的普通朋友。

 

对,普通朋友,方士谦就是忍不了这个,叶修可以躲,可以骂他,可以天天荣耀里用战斗法师虐他的奶妈,可是叶修不能这么坦坦荡荡地面对自己,他甚至光明正大出入微草,整个俱乐部都在传他和王杰希好上了!这算什么?他这算什么?!

 

他这么坦荡,就好像,就好像方士谦已经成为了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无关紧要,所以就理所当然地礼貌对待。

 

方士谦到现在还是想不通,他做错了事情他能负责,他能道歉,他可以跟叶修弥补,说到底,这是他们俩的事情,凭什么让王杰希横插一脚?

 

王杰希才是小偷!

 

是他从自己这里把叶修偷走了!

 

“我没有什么意思,你心里有气你自己去处理,不要迁怒到别人身上,方士谦你这样特别幼稚。”

 

叶修低垂着眼睛,旁边的王杰希拉住了他的手:“我们走吧,电脑城离这里还有点远。”



TBC

评论(21)
热度(4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