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电竞频道的解说有毒吧[一发完结]

电竞频道的解说有毒吧

 

All叶

OOC

私设全员除了叶修都退役了,修修还在打比赛

反正乱七八糟的私设很多

发一个本宣和预售,今晚八点开始,还可以抽奖: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eeacfc3d

 

 

1楼  楼主

 

如题,刚入坑新人一个,求解释刚才那场比赛的现场转播怎么回事?你CCTV-DZJJ频道改名叫CCTV-YX算了?全程俩解说都在叨叨叶修,啊叶修这场比赛赢了就是擂台赛29连胜,啊叶修今天这个打法比较强势对面选手不知道能不能应付,啊叶修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熠熠生辉BALABALABALA……

 

这算啥?你们解说就是专门来吹叶修的?叶粉夹带私货到了官方平台上?还让不让人看比赛了?我想看的是比赛过程解说,不是你叶solo展示行不行?!

 

这俩主持人什么来头?都没人投诉的吗?就这样解说的?我查了下资料俩还都是前电竞选手,什么素质?私心不要太明显哦?

 

来来来仔细扒一下,整场比赛两个人吹叶的不完全统计:

 

 

 

解说1:【叶修这里这个动作非常精明,打的就是出其不意,我们有上帝视角所以感受不到,事实上你真的在这个地图里面,这一瞬间你明明是能发现他的攻击行为,但是你就是躲不开。】

 

解说2:【没错,这也就是超一流的选手才能做到的精彩表现了。】

 

解说1:【叶修用超一流觉得还是委屈了他,事实上纵观整个荣耀比赛历史,就是放在我们那个年代,叶修绝对都是实力登顶的选手。】

 

-

 

解说1:【漂亮!!!叶修刚才使用了龙抬头!对我们来看回放!是龙抬头!完美的微操!对手根本无法躲避,其实刚才他是有意识去闪避的,可是叶修的这一击角度和速度实在是太迅速!成功避开的几率可说微乎其微!不知道当年巅峰时期的周泽楷和黄少天这样级别的选手能不能在他面前闪避成功。】

 

解说2:【不说周泽楷和黄少天,王杰希你能百分之百闪避吗?】

 

解说1:【嗯……很难。】

 

-

 

解说2:【哎……这个年轻的选手已经被叶修从心理上击溃了,非常可惜,现在的局面相当明显了。】

 

解说1:【没错,其实这也是很多选手在面对叶修的时候的一个普遍状态,就是被完全压制,你根本没有机会去反击,如果你尝试进攻,你的每一个招数都会被他未卜先知一样轻松破解,甚至反过来借力打力地对你进行有效攻击。】

 

解说2:【是的,不得不说叶修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能够拥有如此多辉煌的战绩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他在荣耀技术,意识,战术,以及心理方面的素质全部是职业圈里最顶尖的水准,这也就是说他能从各方面去击破你,总能找到你的漏洞,而他最擅长的,其实就是对心理的打击。】

 

解说1:【是吗?我倒是觉得他不是有意去攻击对方的心理防线,而是他的实力实在是太强悍了,导致这些选手在面对他的时候气势就弱上一截,这种心理状态很难调整,越打越没希望,当然就崩溃了,也不能全怪叶修吧。】

 

解说2:【我也不是指责叶修,这种心理打击不管是他刻意的还是无意的,总之都行之有效了,不管是战术还是个人品行,我都很欣赏他的。】

 

吹,吹,你俩接着吹,怎么的最后要吵起来了是吧?还争一下谁是今晚全场第一叶吹?打一架行不行?

 

那个叫喻文州的你最后直说你就喜欢叶修成啦?

 

我真是……哦还有更过分的!

 

-

 

解说1:【毫无悬念的一局擂台赛啊,整场一挑三的壮举在叶修这里似乎是一个理所应当是事情,如果他擂台赛第一顺位出场,那基本就是一挑三没跑了。】

 

解说2:【确实,一般叶修这种水平的选手战队都会把他放在守擂大将的位置,但是在叶修这里显然不能以常理去估计。】

 

解说1:【今年兴欣又是夺冠热门。】

 

解说2:【其实是大家觉得只要叶修还站在这个赛场上,兴欣的夺冠就绝对不是空话。再说的小一点,只要叶修还在打,那就意味着压倒性的胜利。】

 

解说1:【希望对面的选手不要被打击到,因为是很正常的事情,下次再遇到,可能还是一个一挑三。】

 

解说2:【对,摆正心态,毕竟对面的是叶修。】

 

-

 

解说2:【叶修现在其实已经过了巅峰时期的年龄了。】

 

解说1:【对,今年25。但这个年龄放其他领域很年轻,他长得也好看。】

 

解说2:【所以也有很多颜粉[笑]。】

 

解说2:【说认真的,很难想像一个25岁的职业选手还能在赛场上打出这样有攻击性的比赛,但是相比他更年轻一点的时候,确实也是打得比较保守了一点。】

 

解说1:【嗯,体力被年龄限制了,所以他不会每一个机会点都去冲,他只去握住最关键的东西,绝对不能放弃的机会他一定不会松手,这也是一种调节,在赛场上合理地控制自己的状态。】

 

解说2:【你这个年龄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解说1:【还是不太一样,叶修显然比我更加肆无忌惮一些。】

 

-

 

解说1:【听到了全场粉丝的欢呼声,其实也有人调侃过,叶修现在的名气是全球主场,之前去国外打比赛,本来是客场,结果一进去全在喊叶修的名字,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解说2:【是啊,基本上他在的地方就是他的主场,大家也就是奔着他去的,基本上看到他注意力就不会分给其他人了。】

 

-

 

解说2:【这里对方选手出现了一个很明显的失误,叶修没错过这个机会,这是很大的失手,基本上赛局就定了。】

 

解说1:【对,我们都说这种失误是非强制受迫性失误,就是说这个选手在没有对手的明显压迫和战略进攻的情况下,自己的操作出现了很低级的失手,也就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解说1:【但是我觉得在对手是叶修的情况下不能叫非受迫,叶修给人的压力是非同寻常的,可能平时发挥很好的选手,在面对他的时候因为格外的小心翼翼,也会出现这种失误。就不能说是‘非受迫’,在面对叶修的时候,你就是‘受迫’。】

 

解说2:【这个说法很有意思,还是因为叶修给人的那种心理压力太大了,就不自觉会被影响到。】

 

-

 

解说2:【好的,恭喜叶修率领兴欣拿下了这场比赛。】

 

解说1:【毫无悬念的一场比赛,我们也祝贺xx战队的选手,给我们带来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解说1:【也希望他们调整状态,正常面对接下去的赛程,毕竟输给叶修,全联盟都输过,不丢脸的。】

 

解说2:【有选手说过,嗯,‘我们打进荣耀职业联盟的决赛,就是为了输给叶修*。’这句话非常形象了。】

 

解说1:【今年再拿冠军就是5连冠了吧,同时这场比赛也打破了荣耀职业联盟比赛中,擂台赛连胜,团队赛连胜,团队MVP的纪录,这些纪录的上一个保持者都是他自己。】

 

解说2:【太可怕了,只能自己去破自己留下的纪录,希望有后起之秀能打破这个现实。】

 

解说1:【这也太难了,大家都知道电竞职业选手的职业生涯都不长,可是5年前我们绝对想不到到了这个时候,拿冠军的还是叶修这个人。】

 

--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这是在干嘛?整场比赛俩小时,这两个人就吹了叶修俩小时,你们也不怕叶修被你们吹成脑症荡?全场我就记得了:【叶修牛逼】,【叶修纪录很多】,【叶修破纪录了】,【叶修又破纪录了】,【叶修又赢了】。叶修叶修叶修,你荣耀职业联盟改成全球叶修粉丝后援会算了!

 

我晓得叶修牛逼,可你们这招黑吧是!

 

 

 

Xxx楼 

 

围观楼主,也不怪你,其实你可以去搜一下其他的我叶比赛视频,全这样,真的,这俩是内敛的,你去搜一下【叶修解说黄少天】,嘻嘻嘻,不谢哦。

 

Xxx楼

 

前面说搜黄少天的哈哈哈哈哈哈多大仇!如果老鱼和老王的解说是【我们叶修修棒棒哒~】,那黄少的就是【叶修好棒叶修真厉害叶修招很多的我跟你说你这个进攻破了他紧跟着还有下一找哎呀叶修又抢到赛点了叶修你留点情把小孩子打懵了都叶修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xx楼

 

楼上你黄少黑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楼

 

你们入坑的还是了解一下荣耀的基本设定好不好,现在职业圈能说上话的,不管是解说还是撰稿人,甚至电竞总局,体育总局,哪里没个叶粉了?这楼估计要被封,楼主吃顿好吧。

 

Xxx楼

 

我估计不会被封,喻文州和王杰希肯定还很乐呵,他俩不就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叶修都好吗?

 

Xxx楼

 

对啊,当初老王说兼职做解说就是为了我修。不过楼主你真的让我很爆笑了,居然把我喻那个笑声都记录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楼

 

新粉吃下了这颗王叶巨糖!

 

Xxx楼

 

新粉吃all叶糖不?周叶吃吗?前第一人霸气独宠现荣耀之神,还有平叶,前职业选手转行从商只为荣耀联盟里的那朵高岭之花,吴叶,吴叶吃不吃,退役前是独宠你的副队,退役后是独宠你的战队经理。王叶喻叶我就不说了,这两个人仗着自己是解说员天天公开发糖。

 

Xxx楼

 

但是会被韩文清封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楼

 

韩叶党在赶来的路上!韩队别封!我难得见到一个这么良心的叶黑!还把我王我喻的吹叶过程打成了文字版!!!

 

Xxx楼

 

王杰希和喻文州解说叶修比赛不就是这个画风吗?不要说对面选手了,同是兴欣的队员都被忽略的,就叶修,他俩眼里真就只有叶修。害得我好好一个直男含泪吃下了喻王叶三批安利。

 

Xxx楼

 

楼主醒醒,我荣耀官方终身代言人定成叶修的那一天就决定了这个圈里要么你是叶粉,要么你滚。

 

 

 

 

*这是曾经一个网球选手评价费德勒的话。【我们打进大满贯决赛,就是为了输给费德勒。】

*整篇灵感也来自费德勒,我牛和我修在各自领域的巅峰地位简直一模一样了。

 

 

 

 

 

 

 

 

 

 

 

 

评论(29)
热度(19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