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窗外的松鼠

all叶

OOCCCCCC

新开了公众号:溢夏夏的玫瑰园[王叶all叶段子和旧文补档]

工作室的七夕抽奖→:抽三个人送日系choker,看清参加条件嗷

中奖概率hin高的!

 

 

 

“我有一个问题,”三花江波涛坐落地窗边,“屋外的这个小家伙是谁?”

孙翔抱着主人新买的玩具鱼四仰八叉地躺着:“哪个?”他躺着看向落地窗外,景色是倒着的,啥也看不出来。

“我最近经常在这一片看到他,昨天他爬上了我们院子里的葡萄架,”波斯猫喻文州走过来,“是松鼠吧,尾巴很大,很蓬。”

孙翔打了个滚,翻过来坐好:“是他!!!”

“嗯?”

“前几天偷我板栗的就是他!”孙翔气得来回踱步,他这么一说大家全都想起来了,孙翔喜欢主人买回来的板栗,从屋子这头滚到屋子那头,孙翔能追来追去玩一天。

突然孙翔说找不到那些板栗了,黄少天还说是他自己把板栗滚到了地板缝隙里。

孙翔信誓旦旦,绝对不可能,就是他睡了个午觉起来就不见了。

转天他在窗边趴着晒太阳,就看到这只松鼠在窗外园子里吃板栗。

那可不是他不见了的板栗吗!

壳上还有几个他自己的牙印!

孙翔气得挠玻璃,然后被回家的主人一巴掌揍回了窝。

“可是这不对,”张新杰也走过来,他刚刚理完自己的毛,张新杰是英短,但理毛的时间比布偶和挪威森林那种长毛的还多,“他没机会进来的,家里的门窗都会锁好,偶尔打开我们也是趴在边上,不可能看不到,就算松鼠再小,这个屋子也没有给他进来的缝隙。”

“那有可能是主人开门的时候他溜进来的!”

“每天都趴在门口伺机溜出去的黄少天可没看见过他。”

孙翔很泄气:“那我的板栗是飞出去的?”

可能是聚集在窗边的猫越来越多,屋外的松鼠注意到他们,结果这只松鼠一点都不怕,还对着屋子里的一群猫扭扭屁股甩甩尾巴。

“我靠!他在跟我挑衅!!!”

孙翔气炸,闷头冲过去结果撞到了玻璃上。

等他回魂的时候屋外的松鼠早就跑没影儿了。

 

从那以后孙翔天天在窗户边盯着外头看,只要那只松鼠出现他就呲牙咧嘴。

可是没用,反正他也出不去,还平白被松鼠调戏。

气得他抓肝挠肺。

结果有一天他发现这只松鼠坐在主人餐桌上啃松子,孙翔嗷一声跳上去:“我就知道你是偷溜进来的!”

松鼠眨了眨眼睛:“噢,你不是那傻猫吗?就那天自己撞玻璃上的那个。”

孙翔气得炸毛,突然他被拎起来,转头看见了主人面无表情盯着自己:“你吓唬修修干什么?”

???

What???

我靠这家伙是小偷啊!

“以后修修跟大家一起生活,他最小大家都要照顾好他,”主人弹了孙翔额头一下,“再让我看见你欺负他你就睡大院儿去。”

孙翔目瞪口呆。

 

晚上猫猫们在游乐室里疯玩,孙翔气不顺,一直悄咪咪关注登堂入室的松鼠。

然后他看见黄少天和王杰希凑得最近,黄少天还去拨弄松鼠的尾巴,被松鼠抽了一下。

“干嘛抽我……孙翔的板栗我都给你拿出去来……”

“嘘你小点声!”王杰希瞪他,转头去蹭松鼠叶修,“我知道孙翔还藏了花生米,反正他又不吃,我给你拿来。”

“不吃他藏着干什么?”

“玩儿呗,这里有玩具他不要,非要藏花生米,不如给你吃了。”

 

孙翔:???叛徒啊!!!

 

 

 

评论(28)
热度(1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