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星星发夹[段子一发完]

没力气更新摸个鱼

all叶无副cp

OOC,单纯想刷冷cp叶

之前出了个BUG写的时候没有意识到,现在改过来了,以及谢谢有姑娘发现并且提了出来

啦啦啦,我喜欢微草叶




叶修兜里带着三只星星发夹。

 

黄绿色的那种小星星。

 

特别可爱。

 

偶然被黄少天发现了,还嘲笑他少女心。

 

叶修很镇定:【懂个屁,这叫年少的回忆。】

 

黄少天哑了,后面来的张佳乐一看,脸立马黑下来:【你怎么还收着这个。】

 

叶修看了他一眼:【我喜欢,好看不行啊。】

 

发觉张佳乐是知情人,所有人都围上去讨说法,张佳乐才懒得跟他们说,直接翻了张手机里存的照片出来。

 

卧槽,那可厉害了。

 

照片里是二十出头的叶修,嫩的一逼,头顶夹着三个星星夹子,托着下巴坐在沙发上特别无奈。

 

所有人哈哈大笑叶修你还有这黑历史,其实暗地里都让张佳乐传照片给他。

 

张佳乐把手机一收:【我才不给,你们怎么不去找王杰希,他可是罪魁祸首,而且我敢说他照片比我多!】

 

这话信息量就大了去了,他们又转头集火王杰希。

 

老流氓非常冷静:【不是我,是林杰队长。】

 

林杰?

 

这名字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

 

有聪明的反应过来是谁的时候,黄少天指着那边走进他们国家队休息室房门的男人,差点没叫出来:【卧槽那不就是林杰吗?】

 

众人回头一看,进来两个人,妈的另外一个不是方士谦吗?!

 

俩人都没自我介绍,方士谦就忽然饿狼扑食一样扑过去把叶修抱住,咋咋呼呼说臭小子你居然还混上领队了!

 

叶修被他揉头发揉得头晕:【方士谦你放开我!林杰!林杰快把他拉下来!】

 

结果救他的人还是王杰希,被王杰希扒下来的方士谦老不乐意了:【你干嘛,臭小子翅膀硬了是吧。】

 

一个明着幼稚和一个暗着幼稚的人杠起来,林杰则温柔地笑着把叶修拉到一边:【打扰你们了,我是林杰。】

 

叶修打断他:【你们过来干什么。】

 

林杰笑:【士谦怕你被欺负,说要过来保护你。】

 

孙翔早就不乐意了,气呼呼地说:【不用你们保护,再说谁会欺负他。】

 

和王杰希斗嘴的方士谦一看是这小子,马上又冲过来:【这不是那谁吗,最开始欺负叶修的就是你!是不是!我跟你说我们叶修只有微草的人能欺负!】

 

孙翔涨红了脸:【我、我没欺负他!……而且凭什么就你们能欺负!】

 

【欺负欺负欺负什么,方士谦你有病吧,谁能欺负我。】叶修理了理衣服,【都别闹了,你们俩住哪儿?找不到酒店跟我们一起住吧。】

 

【好啊好啊好啊,叶修你房间在哪儿呢,】方士谦一边叨叨一边去摸叶修,顺手从他兜里摸出来个星星发夹,【哎哟你还留着,来来来我给你戴上。】说着就用发夹把他的刘海儿别了上去。

 

露出来的额头被方士谦吧唧亲了一口。

 

然后不顾周围人刀一样的目光嘻嘻哈哈把叶修抱住,旁边林杰摸了摸他的头发:【还是这么好看。】

 

叶修就脸红了。

 

 

 

 

 

 

 

 

 

 

 

评论(26)
热度(13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