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修宝贝[一发完结]

方士谦x叶修

王杰希X叶修

All叶汤底

私设严重

OOC,任性,我喜欢微草叶【再说一次哈哈哈哈】

 

 

01

 

微草战队一直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内部矛盾。

 

那就是队长王杰希和治疗之神方士谦他们俩……嗯……有点别扭。

 

也不算是别扭。

 

他们互相看不顺眼全队上下都知道。

 

可是知道也没用啊,这矛盾周围的队员没有一个能化解得了的。

 

主要原因还是这矛盾的源头特别麻烦。

 

谁让他们俩都喜欢嘉世队长叶秋呢?

 

毕竟从古至今,情敌见面往往都是你死我活的。

 

这俩情敌现在还在一个队伍里,微草战队能拿下第五赛季的冠军简直就是奇迹。

 

尤其是跟嘉世打的时候,队里的队员们那叫一个胆战心惊。

 

生怕这俩当着一叶之秋的面就在团队赛里掐起来了。

 

最主要方士谦还是治疗,他要是有那么点儿私心,那团队赛就好看了。

 

 

 

02

 

但好在两个人都是职业级别大神,技术意识还有原则都是职业级的。

 

感情上的事情留着场下撕,一旦站上了赛场,那该干嘛还是干嘛。

 

不过方士谦这人有个坏毛病。

 

你说你他妈一个治疗,有事没事频道里去撩一叶之秋干什么?

 

可他就是喜欢啊!

 

还乐在其中,叶秋要是在频道那头跟他互喷垃圾话他能乐一个星期!

 

顺便挨个字挨个字地舔,一边舔一边痴汉:【这叶秋怎么能这么可爱呢哈哈哈哈哈。】

 

【你看你看这里他还一直嚷嚷让我出来,我躲在那块岩石后面呢我怎么能出去呢?】

 

旁边的人都见怪不怪了,但是他们还是很忍不了。

 

你还记不记得你躲在岩石后面的时候我们已经处于下风了!你还记不记得就是这句话过后人家十秒钟就从后面绕过来把你给杀了啊!

 

方士谦怎么能记得呢,他打完就忘了。

 

只记得比赛过后叶秋被他缠住不得脱身的模样。

 

 

 

03

 

王杰希就看不惯他这副痴汉样子,谁不知道他喜欢叶秋似的。

 

‘啪’把水杯往桌上一放:“你训练的时候看什么呢?”

 

方士谦头一横:“看和嘉世的比赛视频啊,研究对手,吸取经验。”

 

他说得正义凌然,眼睛里却带着一点点得意,因为他缠住叶秋,王杰希这次连话都没跟他说上几句。

 

王杰希面色不改,抱着手臂:“那你得出什么经验了?叶秋世界第一无敌可爱?”

 

“这是次要的,虽然也很重要,但是事实,你不能否认他的可爱,对你不会否认的,你看见要走的时候他被我抱住的样子了吧,啧啧,我们秋宝贝实在是太可爱了。”

 

‘啪’又是一声响,王杰希青筋都要蹦出来了,他最烦的就是方士谦这点,他居然叫叶秋‘秋宝贝’?!

 

整个训练室里鸦雀无声,连邓复升都不敢说话。

 

但是王杰希好歹也还是队长,又一声不吭地坐下了:“继续训练。”

 

 

04

 

反正他俩三天两头就要明着暗着吵一架。

 

基本上都是围绕叶秋吵起来。

 

方士谦比较外向,看见叶秋就缠上去,自从发现王杰希不喜欢他肉麻兮兮喊叶秋以后他喊得更勤快了。

 

什么‘秋宝贝’,‘秋乖乖’,张口就来,也不脸红。

 

随便叶秋怎么呛他他就是不改,好几次都硬生生把叶秋那个厚脸皮说得脸上飞红了。

 

王杰希又不是那种爱凑热闹的类型,每次只能冷冷地站在一旁,偶尔插几句嘴,他的垃圾话比较精辟,通常说一句能呛地方士谦气半天。

 

到最后又会变成微草内战,叶秋一个人看会儿笑话就悄咪咪溜走了。

 

次数一多方士谦也回过味儿来,他是要追叶秋的,干嘛和王杰希纠缠不清,所以之后每次就专注缠叶秋,王杰希也不傻啊,两个人一左一右把叶秋一夹住。

 

谁来都拉不开。

 

“方士谦你注意言辞,谁是你宝贝。”王杰希听他又在那里喊‘秋宝贝’,气不打一处来。

 

方士谦一横:“我就喊了怎么着,秋宝贝,秋宝贝,秋宝贝,秋秋我们去吃好吃的别理这个大小眼。”

 

叶秋其实是最尴尬的,原因嘛……嗯。

 

 

05

 

后来方士谦退役了,王杰希终于松了口气,终于没有人天天在那秋宝贝东秋宝贝西。

 

虽然战队失去了一个治疗之神非常可惜,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讲,情敌滚蛋了也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但王杰希并没高兴多久。

 

第八赛季,叶秋就悄悄宣布退役了。

 

你们俩是商量好的吗?!一个第七赛季一个第八赛季!

 

什么都不知道的王杰希当然气不过,往群里一看黄少天那家伙又在刷屏,满屏都是叶秋,看得他都要不认识叶秋这两个字了。

 

他突然就一口气堵上来,冲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你们算了吧,哪天秋宝贝回来了你还得被虐,珍惜现在吧。】

 

秋宝贝。

 

秋宝贝。

 

秋宝贝。

 

王杰希后背一凉,手速爆发点了撤回消息。

 

群里的人这才后知后觉尖叫起来,一帮人又开始乌七八糟地嚷嚷,说什么的都有,让王杰希出来PK的,说居然叫叶秋秋宝贝你真恶心的,还有说他居心叵测早就看出来他心怀不轨的。

 

王杰希一概不理,下线了。

 

 

06

 

走之前,发现有个人在小窗他。

 

点开一看,方士谦。

 

【方士谦:你等着,我会回来接我的秋宝贝的。】

 

王杰希面色冷凝心中不屑,回来?等你再回来,毛都没有了。

 

他心里一动,去私戳叶秋的对话框,但是对方一直灰着头像,压根没理他。

 

王杰希发了好几条消息才颇为不甘心地下线了。

 

等他再上线的时候发现叶秋已经回复他:【你学方士谦叫什么秋宝贝。】

 

王杰希立马回复他:【你看到啦。】

 

叶秋好像在线,立马回复了:【当然,群里闹成那样我能看不见吗?】

 

王杰希有点小心翼翼,他其实知道叶秋退役不像方士谦那么简单:【回来吗?】

 

叶秋:【废话,等着我虐你吧。】

 

 

07

 

结果叶秋还真的回来了,改了个名字,还特意告诉王杰希叶秋不是他真名。

 

王杰希看着对话框颇为无奈:【你应该告诉方士谦,知道真相最想哭的估计是他。】

 

叶修笑了:【这不是他已经退役了吗,影子都见不着,也不知道干嘛去了。】

 

王杰希不乐意了:【退役了就别管他,下次比赛跟我吃饭。】

 

叶修:【要约我吃饭是要给钱的。】

 

王杰希:【……你还要稀有材料??】

 

叶修:【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叶修:【能随随便便就跟人出去吃饭?!】

 

王杰希:【你以前就随随便便跟方士谦出去吃饭了。】

 

叶修:【……】

 

王杰希:【你不能偏心,陪我。】

 

 

 

08

 

王杰希特别满意他和叶修目前感情急速升温的现状,起码在他看来是这样的。

 

没有方士谦实在是太好了。

 

就算联盟里还有其他情敌,但是山高皇帝远他也管不着,不在眼前晃悠倒打一耙就是最好,他能安心地刷好感度,还能利用同市的身份和叶修多见几面。

 

最让他高兴的要数世邀赛了,叶修是领队,还是去国外,起码一个月的朝夕相处。

 

他自动忽略了还有其他人的事实,开始脑补要怎么怎么奋起直追把叶修拿下了。

 

可是就在登记去苏黎世这天,王杰希发觉他还是太甜了。

 

“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你的真名呢?”不知道打哪儿钻出来的方士谦揽着叶修的肩膀,“还不告诉我你要出国打比赛,修宝贝你这就不对了,出去了不叫上我被流氓欺负了怎么办。”说着还看了一眼王杰希。

 

叶修头疼死了,他推了推方士谦:“……你,换词换得还挺利索。”

 

方士谦一乐:“是吧是吧,这说明我心里真的有你啊!修宝贝修宝贝修宝贝修宝贝,你是不是喜欢听,喜欢听我天天这么叫。”

 

 

09

 

 

王杰希拽着他要把他和叶修分开,本来是分不开的,旁边几个情敌一看有人出手了也纷纷忍不住去把两个人扒开。

 

“你来干嘛?”王杰希看着方士谦。方士谦狠狠一甩手臂。

 

“我作为助理陪同领队协助国家队比赛!”方士谦晃了晃手里的工作证,心里都要乐死了。

 

他就是要抢在这个大小眼前面,他考了公务员,这次是名正言顺过来的,还能跟叶修住一个屋。

 

在冯主席面前他打了包票的,把叶修管理得妥妥贴贴[照顾得舒舒服服]。

 

“修宝贝到了地儿咱俩住一起啊。”

 

又来了,修宝贝修宝贝修宝贝,就你会叫啊。

 

“修宝贝登机了。”抓着叶修就走,方士谦赶忙不甘心地跟上,抓住了叶修另外一只手。

 

叶修左右看着微草两尊大神又杠上,他俩一个闷骚一个明骚,较起劲来他也管不住。

 

哎,这一趟有得看了。

 

 

 


评论(22)
热度(14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