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来自一个小白领的哭诉[一发完结]

 

王杰希X叶修

梗来自微博,好像是真事儿吧 ,本来是想写成大纲文,但是真没力气开坑了,就这样吧

@不完美的美 

 

 

01

 

我们总裁,钻石王老五,黄金单身汉。

 

一身的气势让人想跪下喊万岁。

 

你懂,就是那种集冷漠威严为一身的霸道帝王攻。

 

对待工作和下属像对待军队里的官兵一样苛刻严肃。

 

曾经我们公司来了一个新人。

 

特别不知天高地厚。

 

仗着自己是总裁他亲戚,迟到早退旷班还不请假。

 

嗯,他第一天迟到第二天早退第三天没来。

 

后来他就永远没来了。

 

是总裁亲手开的他。

 

明白不,我们总裁冷面冷心,能躲就绝对不可以正面杠!

 

 

02

 

我一直是这么以为的。

 

 

03

 

然而我还是图样了。

 

 

04

 

那天我在公司楼下捡到一只奶猫。

 

好像被别人遗弃的。

 

可怜巴巴把我给望着那叫一个楚楚动人。

 

玛德。

 

像是为了印证每个人都是潜在猫奴这句屁话。

 

我把他揣兜里带上了楼。

 

琢磨着挨到下班就把小可怜带回家养着。

 

幸好今天总裁出差。

 

没被他撞见。

 

 

05

 

结果那只猫好像不满意我的兜。

 

一直扒拉我的衣服还叫。

 

凄惨得很。

 

公司里的妹子发现了,那叫一个春心萌动。

 

嗷嗷嗷叫着你把他放出来啊没看他不舒服吗。

 

我只能把他放桌上。

 

但是他还是不高兴,可能是对环境不熟悉,吓得到处躲。

 

眨巴着双下垂眼四处蹿。

 

 

06

 

我一定是昏头了。

 

猫怎么会有下垂眼。

 

 

07

 

一直这样不是办法。

 

妹子们说给他换个地方。

 

给他点儿安全感。

 

他们想了很多东西,柜子里怕闷着,老板有点洁癖不准公司里放纸箱。

 

啧。

 

“诶,我看老板桌上有一个小鼎,四四方方的,好像是仿古的,那个不错。”

 

“你吃了豹子胆啊敢拿老板的东西。”

 

“王杰希又不在!”

 

“哟呵能耐了现在敢连名带姓叫他了。”

 

 

08

 

我们权衡许久,还是把小鼎拿来。

 

反正今天老板不在。

 

那只猫一进这四四方方的小空间里瞬间就安分了。

 

果然猫喜欢这种东西吗?

 

我安下心。

 

妹子们也安下了心。

 

 

09

 

结果他妈的点儿背。

 

老板提前回来了!!!

 

卧槽槽槽槽槽槽!怎么办!会被发现的!

 

我强作淡定,心说万一他没发现少了个东西呢?

 

 

10

 

怎么可能啊!!!

 

 

11

 

老板冷着一张脸走出自己的办公室。

 

“你们谁看见我桌上的那个鼎了。”

 

所有人都装傻。

 

我也很想装傻。

 

但是被老板那双大小眼一看我就吓尿了。

 

 

12

 

然后在所有人看叛徒的眼光中。

 

我颤颤巍巍举起了那只鼎。

 

递到老板面前。

 

还不等我和老板哪一个先开口。

 

鼎里的那只猫忽然冒起来一个头。

 

“咪。”

 

 

13

 

我被老板狠狠训斥了一顿。

 

这是意料之中的。

 

我没有太沮丧。

 

这个时候老板突然话锋一转:“这猫你养的?”

 

“不、不是,楼下捡的。”

 

“哦,那你是准备养着?”

 

我点点头。

 

老板皱皱眉:“你有房子吗?”

 

我直了直腰板,告诉老板我租了房子,空间挺大,可以养一只猫。

 

结果再一次遭到了老板惨无人道的训斥。

 

“房子都没有你养什么猫!”

 

然后老板就抱着鼎走了。

 

还带走了我的猫。

 

 

14

 

呜呜呜呜呜老板那是我先捡到的!

 

 

15

 

当我再一次见到那只猫。

 

是在老板的朋友圈里。

 

那只猫长大了。

 

贼可爱。

 

被老板养得油光水滑,宠他得不行。

 

他甚至能爬到老板的头顶上打呵欠。

 

玛德还真是下垂眼。

 

靠,更可爱了。

 

我心里嫉妒,但是我怂,我不敢说。

 

只能默默舔猫。

 

然后在心里安慰自己。

 

总有一天我也会有自己的猫的。

 

 

16

 

又过了一段时间。

 

老板好像有情人了。

 

是个黑头发的男孩儿。

 

我死死盯着照片上的男孩儿。

 

总觉得这人面熟。

 

我看了他半个小时。

 

突然醒悟过来。

 

这人也是下垂眼啊!!!

 

 

 

 

 

 

 

 

 

 

 

 


评论(13)
热度(15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