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带着他的战队去抢小娇妻啦!

我又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集全他妈是王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尼玛你们俩还让不让人活了?!!!!


【不是让你们去堵人吗?!看什么代言!去去去去!给我抢娘们去!】

队长一言不合开始训人,骂我们不务正业【xxxxx

【噫修修这个笑,你踏马至于吗,一沾上王杰希就笑这么灿烂,好了好了知道了知道你老公带个战队来找你回家了,下一个】



【操,又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总你别急啊小娇妻跑不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叫了他叫了他叫王大眼儿了那个儿化音敲可爱的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操王杰希你怎么忍得住啊我忍不住了让给我行不行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了又开始日常家暴恩爱现场






啧啧啧啧,你说这两个人,打个架都这么缠缠绵绵眉来眼去,玛德王杰希你少看两眼认真打架行不行!!!!微草全队都站你后头呢!!!【我好好奇王杰希主观视角的君莫笑是啥样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会飞了不起啊!人家在地上跑你他妈在天上追!换个景色换支BGM就他妈是缠缠绵绵到天涯了啊!!!!

最后那里两个人本来错开身了的,结果草泥马王杰希你反应比修修还快啊!!!巴不得一刻不停一秒都不耽搁跟人家缠住吧!!!!!


【你俩这夫妻相也是没谁了。】

【操,可爱。】
听到没有王杰希!修修说不辛苦!修修说让你常来!

常!来!

懂不懂!!!!!





操。

我死了。

这他妈还用得着我求他们结婚吗。

分明就是老夫老妻恩爱现场。

呸。

这狗粮我不吃!

哼!


最后po一张我王的盛世美颜

其实最感动的是后面修修跟大家解释王杰希封印魔术师打法那里,真的好感动呜呜呜呜呜,叶修是了解王杰希的,理解王杰希的,那里他的语气带了点惺惺相惜,带了点感动,还有那么一丢丢的小自豪。

呜呜呜呜呜简直没谁了我靠【安详地躺下】

评论(21)
热度(8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