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关山结缘[第二十四章]

王杰希X叶修 @不完美的美 

OOC,任性


第二十四章

 

 

 

王杰希从后边把叶修抱着,一只手圈住他另一只手拿起鼠标开始摆弄,叶修见了直叫唤:“喂喂喂你干什么!你这样搞我们就别合作打一架吧!”

 

王杰希理都不理他,用自己身体把叶修给压住,另一只手飞快的和天南星把打出来的稀有材料分配了:“打之前就跟你说好了,刚才想反悔的貌似是你吧。”

 

叶修噎了一下,随即又挣扎起来:“谁让你的人今天都那么傻,我让他来打BOSS他还不信!还来得那么慢!”

 

王杰希笑了两声,侧头亲了他一口:“少跟我强词夺理。”亲完了顺手把游戏也退出,叶修看着了还要嚎,被王杰希拎起来。

 

“还玩儿,几点了都,跟我吃饭去。”

 

“我吃泡面就好了!你去给我买,我要吃那个白胡椒排骨味道的!”

 

叶修还试图挣扎呢,就被王杰希一把抱住腰往怀里带,男人凑到他耳边跟他耳鬓厮磨,炙热的呼吸往他领口里钻:“别,看你瘦得,”他的手在叶修的腰间来回抚摸,“我要把你带回家我妈准以为我虐待你。”

 

“回家?”

 

王杰希认真地点点头。

 

叶修跟他挤眉弄眼,表情别提多不自在了:“不要吧,我们才在一起多久啊……”

 

于是王杰希便正色道:“跟我出去好好吃饭,或者现在就和我回家见我妈,你选。”

 

叶修赶忙立正站好,表情严肃:“吃饭。”

 

王杰希说想带他回家,叶修就有点慌了,这恋爱还没谈,怎么就要一步登天了?好吧虽然他们这算是先上车后补票,可是不能就这么急着去家长啊。叶修缩在王杰希车上的副驾驶座上,脑子里尽想些有的没的。

 

知道叶修心不在焉的样子是被刚才自己的话吓着了,王杰希的嘴角弯起一个并不明显的笑意,叶修在仔细地考虑他们俩的事情,一想到这个王杰希心里就非常快乐,这是一种恋爱的实感,你的恋人在思索关于你们俩关系的事情,为着只属于你们俩的事情烦恼,这种感觉很微妙,虽然他知道他这时候应该安慰叶修,但是他不打算那么做,就让他多烦恼一会儿吧,这表情太可爱了。

 

“你怎么还偷着乐?”结果没想到就是那么一点点不明显的笑意都被叶修给发现了,王杰希又搬出那副性冷淡的表情。

 

“没有。”

 

“还说没有,我看见你笑了。”

 

王杰希无奈地用食指敲打着方向盘:“好好好,我是偷着乐。”

 

叶修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出来,旋即又想起什么似的,不可置信地看着他:“难道刚才你是吓唬我的?”

 

王杰希一个没忍住闷笑出来,简直就是坐实了吓唬叶修的事儿,他看了一眼叶修眯起的眼睛,很是认真地道歉了:“抱歉,我没别的意思。”

 

“喂,我是真的在想这么快就去见岳母,什么准备都没有会很不好。”

 

王杰希没纠正他嘴里到底是岳母还是丈母娘的用词错误,反而笑眼弯弯:“嗯我知道,就是知道才乐的。”

 

“嗯?”

 

王杰希的语气很认真,他一边注意着前面的路况一边慢慢和叶修说:“那样我就知道你对我是认真的。”

 

“叶修,我很高兴,我们彼此对这段感情的态度是认真的,你在认真为我们的事情考虑,费心,劳神,这说明我们互相是真心相待的,对吧。”

 

叶修被他说得哑口无言,这种被人直白地当面剖析自己的想法还是头一遭,他无奈地笑了笑,低声嘀咕了一句:“……说得跟真的似的,谁知道你是不是认真的?”

 

王杰希笑而不答,他是不是认真的,叶修慢慢会知道。

 

-

 

吃完饭叶修被王杰希送回了家里,临走前他被按在车椅上热吻了好一会儿,王杰希的亲吻愈发放肆了,随随便便就能把叶修亲得面红耳赤,等他好不容易挣脱开才发现自己的嘴唇被王杰希亲得又红又肿,他对着车窗擦了好几把,被王杰希笑说你越擦越红。

 

回家的路上叶修脚步都是飘得,他觉得自己这个状态回去肯定招爸妈怀疑,干脆在楼下站着吹了一会儿风,等他好不容易把满脑子的王杰希给撵出去才慢慢上楼回家。

 

进门看见他爸坐在阳台的那个躺椅上对着一盘棋子沉思,老人家一手黑子一手白子,俨然是自己跟自己下棋的模样,叶修瞧了也不打扰他,轻手轻脚地要回房间。

 

“站住。”叶老爷子开了口,叶修哪敢不听,遂走过去拉了张椅子坐下。

 

“爸。”

 

叶爸爸嗯了一声,又不说话了,对着那盘棋又是好一阵沉吟,缓缓落了几颗黑白子才慢悠悠地收回目光抬起头:“你上哪去了,吃过饭了吗?”

 

“嗯,在外面吃过了,我妈呢。”

 

“出去跟隔壁李阿姨散步去了,”叶爸爸看了叶修一眼,“嘴怎么了。”

 

叶修后背一僵,干巴巴地说吃辣椒吃红的,叶爸爸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似乎还在想着棋的事情,慢吞吞地嗯了一声就没了下文。

 

叶修好赖先松了口气,绷着的背旋即又松下来,跟着他爸一起看那盘棋,叶修不太懂这个,也说不上来什么,装模作样看看已经很了不得了,见他爸一心沉迷的样子,叶修把心揣回了肚子里:“那,爸,我先回屋了。”

 

老爷子点点头,随他去。

 

叶修呼了口气,站起来往前走了没两步忽然听见身后他爸开口了:“找个时间,带回来让你妈看看。”

 

叶修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没摔,他扶住身旁的沙发椅才堪堪站稳:“爸你说什么呢?”

 

叶老爷子又落了一子,眼皮都不抬:“你爹我赢的棋可比你赢的比赛多多了,不就是谈个朋友,至于藏着掖着的?还想瞒我?”

 

叶修干干地笑了几声:“爸……”

 

“行了行了,不管是男的女的,长什么样的做什么的,你给带回来再说。”老爷子说完又想了想,看叶修一脸呆愣的样子终于松了口,“好了,那小伙子是跟你一样打游戏的吧,我上次看报纸看见了,其实还不赖,你妈肯定喜欢。”

 

叶修听得头晕脑胀,脚下不稳地钻回房间里第一时间就是给王杰希发消息:【你暴露了。】

 

王杰希的消息回得很快:【什么?】

 

叶修半是激动半是忸怩:【你,被我爸发现了,找个时间捯饬捯饬,准备见见二老吧。】

 

那边王杰希似乎是沉默了一会儿,好半天才又回复过来一条:【我没想到你这么着急,不过既然你都说了,那就先去见你爸妈吧,对了咱爸妈都喜欢些什么?】

 

叶修原本还在暗爽王杰希比他先上战场,等回头一看对方的回信,油嘴滑舌的简直能气死人,他噼啪回了消息:【我爸妈喜欢长相比较甜的小姑娘。】

 

王杰希慢悠悠又回了他:【嗯,以后领养孩子就领个姑娘,放心,有我教着肯定甜。】

 

 

TBC

赶在12点前双更

评论(24)
热度(5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