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叶/蓝雨叶】蓝叶这对cp的可能性[一发完结]

OOC

摸鱼



 

01

 

系舟觉得蓝桥最近不太对劲。

 

具体表现为他走路的步子总是轻飘飘的。

 

那张社会你蓝哥的黑道脸上还总是带着春心荡漾一般的迷之微笑。

 

可以说是非常恐怖了。

 

他用了二十几年为数不多的感情经历掐指那么一算,我去,这家伙是脱团了啊!

 

好的其实他根本不是算出来的。

 

只是碰巧听见了蓝桥打电话。

 

这小子,打电话还藏那么老远,要不是他那天被君莫笑气得头晕脑胀走错了路还真发现不了。

 

 

02

 

“嗯嗯,下周六我去找你。”

 

“不用,我自己订酒店就行。”

 

“……你,晚上过来吗?”

 

“那我等你!”

 

完了挂了电话一步三晃地闪人了,脸上依旧挂着迷之微笑。

 

我去,够甜蜜啊。

 

晚上……啧啧啧,这该死的脱团狗。

 

 

03

 

而这周六小蓝同志掐着下班的点儿拔了卡就想走人的时候,系舟很不厚道地开口了:“蓝桥,怎么那么急,一起走啊。”

 

小蓝同志啊了一声,然后很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我……我订的一个小时后的票。”

 

那边春易老看了他一眼:“我正想问你这次怎么自己订票了,以往不都是大家一起吗?”

 

小蓝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系舟就帮他说了:“行了别打扰人家谈恋爱了好吧,咱哥几个规规矩矩去看比赛。”

 

所有人包括蓝河同志都震惊了。

 

“谈恋爱?!”

 

“看比赛?!”

 

 

04

 

为了谈恋爱把自己战队晚上有比赛这事儿都忘了的小蓝受到了全公会办公室人员的指责。

 

但是最后他们还是放他去谈恋爱了,因为小蓝说:“我看了比赛再去找他。”

 

春易老看了看他:“你还是安心去谈恋爱吧,现在的妹子对【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这个问题看得很重的。”

 

结果蓝河支支吾吾半天:“他……他也是荣耀迷。”

 

“哇塞!是我们蓝雨粉吗?!”

 

“果然爱好相同才能谈恋爱啊。”

 

“你命也太好了吧!那今晚你们一起看比赛?”

 

蓝河没说话,跑了。

 

 

05

 

晚上的比赛在萧山体育馆,蓝雨客场对兴欣。

 

比赛一结束蓝河噌就溜了,拦都拦不住,本来也没什么人想拦他,结果有几个好事儿的说想看看蓝河他女朋友到底长什么样,一群人起哄就跟上去了。

 

一路跟到了体育馆的一个小侧门,这个侧门不常用,一般只有工作人员和选手才有资格进出,他们跟着蓝河走过来,看着对方站在门边,一脸紧张。

 

“这小子太怂了!我上去教教他!不能这表情!他那张脸不适合这种纯情路线!”

 

“那适合什么?”

 

“黑道老大啊!”

 

“你看看!还脸红了!人还没出来呢!”

 

“别去!有人来了!”

 

然后一群公会精英就眼睁睁地看着那扇小侧门被打开,从里面出来了一个……叶修。

 

“靠,他怎么在这儿!”

 

“啧,这是人家的地盘人怎么就不……卧槽?!”

 

“亲、亲上了!!!”

 

“我的眼睛!!!”

 

 

06

 

“刚才谁说要去教蓝河的,去啊?”

 

 

07

 

蓝河脸颊通红地把叶修抱着亲了个够本,被叶修推了一把:“你还是不是粉丝啊,今晚你们蓝雨可是输了的。”

 

小蓝脸一黑,手上紧了几分:“没事,床上讨回来。”

 

“??!!年轻人有话好好说别总想着真人PK成吗?!”

 

蓝河没说话,虎着脸把叶修拖走了,塞进了一辆计程车。

 

躲在暗处偷看的一众人脸色菜白地看着他们离开,又有人问了:“诶,你们说他和叶神这对儿CP……是叫蓝叶还是河叶啊。”

 

“蓝叶吧……”

 

“我也觉得蓝叶。”

 

春易老看了身后那群大受打击的人一眼:“往好处想,蓝河把叶神收了,那叶神不就半个都是我们蓝溪阁的了吗?”

 

“……啊,那蓝叶,也可以叫蓝溪阁叶???”

 

“这么一想卧槽成就感爆棚啊!”

 

就在他们要笑出来的时候,黄少天的声音突兀地传来了:“你们在说什么?什么蓝叶?”

 

“我好像还听见了……【蓝河把叶神收了】?”这是喻文州。

 

 

 

08

 

此时距离小蓝剥光叶修的衣服还有二十分钟。

 

距离蓝雨正副队长前去捉奸还有三十分钟。

 

距离全荣耀刷满了蓝叶还有两个小时。

 

 

09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意识到也有可能是蓝河整个都变成兴欣的了吗?”

 

 

 

 

 

 

 

 

 

 

 


评论(55)
热度(265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