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新来的是豹猫[01]

新来的是豹猫

 

 

All叶

算是年上

 

 

 

 

 

“王杰希!你别以为你会飞我就拿你没办法!我正在跟张佳乐学爬树!等你爷爷我会爬树了我看你往哪跑!你再扑腾啊!再扑腾啊!小心我把你那对翅膀掰下来烤着吃!”黄少天张牙舞爪地在树下用爪子挠着树干,今年刚成年的美洲雄狮一点也不含糊,几下就把那棵树的树干给挠得不成样子,而稳坐于三十多英尺高的树上的那只苍鹰一点也不在意,他漫不经心地回头用尖喙梳理着自己的尾羽。

 

“花豹身形轻盈四肢灵巧才能上树,你?”他冷哼一声,“爬不到半米就得摔下去,你可小心摔伤了自己的屁股。”

 

美洲狮听了更是气得胸闷气短,他绕着树干绕圈圈,牙齿磨的吱吱作响:“呸!你就趁这会儿嚣张吧!别说爬树了,哪天你爷爷我连飞都会!!!”

 

王杰希更露出了不屑的神色,不过很快他就呆住了,望着天空不晓得在看什么,树下的黄少天聒噪更比平时胜十倍都没让他拉回眼神,他张了张嘴巴:“黄少天,你说的飞,是像他那样吗?”

 

黄少天一回头:“我去。”

 

只见一大束五彩斑斓的气球从不远处的森林上空悬浮而来,这会儿的风一个劲儿把那束气球吹到王杰希和黄少天的方向,鹰的视力比狮子好不少,这会儿那束气球飞得近了黄少天才勉强看见,那束气球的下面绳子还系着一只生无可恋的,家猫一样的家伙。

 

那家伙近了也瞧见了黄少天和王杰希,立马来了精神:“救——命——啊——”

 

还不等黄少天反应,王杰希张开翅膀就飞了过去弯钩一样的嘴叼住绳子几下就解开了,那小家伙谢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只觉得身上一松,唰的一下自由落体式地往地上栽了下去,眼瞅着要在地上砸出一个坑了,又突然觉得背后一紧,他回头一看:“哎哟,谢啦。”那只鹰的爪子牢牢的抓着他的小身体,却丝毫没伤着他。

 

苍鹰带着这位从天而来的客人飞到了刚才那棵大树上,树下的黄少天不乐意了:“喂喂喂王杰希你不能吃独食啊!带下来带下来带下来!!!!”

 

被安置在树上的客人埋头看了一眼树下的大家伙,回头问救命恩人:“这家伙是谁,这么吵。”

 

“靠靠靠靠靠!!!!”

 

“别理他,你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苍鹰眯着眼睛看这个被自己弄来的家伙,看起来还真是一只家猫,小脑袋小爪子的,一看就不是这儿的动物,不过身上的花纹倒是和张佳乐的有些相似,也有点像金钱豹张新杰。

 

“我?怎么,你要吃我?”那家猫才不含糊,唰的露出了自己嘴边尖利的牙,王杰希瞧了心下有些惊讶,普通家猫的牙齿有这么利吗?小客人瞧着王杰希的模样,也不含糊,“看着。”说罢他就抱着树干簌簌地滑下了树。

 

黄少天还在地上撒泼呢,乍然一看那家伙哧溜地滑下来了,乐地合不拢嘴:“哈哈哈哈哈哈没见过自己送上门来的,不错不错,大爷我就勉强……哎哟我去!!!!”

 

树上的苍鹰可真是给惊着了,他不过吓唬吓唬那新来的,谁想这像猫又像豹子的小东西竟然溜到了树下,一个翻身骑在了黄少天的身上,还不等黄少天反应呢啊呜一口咬在了黄少天的尾巴那儿,小身体借着黄少天的尾巴又翻身滑下来,拽着美洲狮的尾巴直把那头狮子给拽的往地上坐。

 

“放开放开!疼死我了!!别以为你小个子我就不敢弄你,别跑啊!站住!躲我屁股后头算啥好汉!!!出来出来出来……啊啊啊!!!!”黄少天左跳右跳想把还咬在他尾巴上的那小东西给摔下来,一边甩一边继续聒噪,没想到身后的那个被他吵得青筋爆起,松开了他的尾巴一个猛扑扑到了黄少天的脑袋上,冲着他的嘴巴就给咬了下去,疼得黄少天鬼哭狼嚎。

 

而坐山观虎斗的苍鹰笑着把一切收到眼底,这小东西,对他胃口。

 

 

-

 

 

新来的家伙是一只像猫又像豹子的小动物。

 

新来的那只小动物两口驯服了草地里的美洲狮。

 

新来的那只小动物是被王杰希罩着的。

 

新来的那只小动物……

 

这几天,这儿的草地,那边的林子,到处都在传这些话,而话题中心的小动物靠在苍鹰的背上好不舒服地打着盹儿,苍鹰有一搭没一搭地给他理毛发,理到屁股那里的时候他就醒了。

 

“不再睡一会儿吗?”

 

豹猫伸了个懒腰,用小舌头舔了一圈嘴巴:“再睡你就要舔到我老二那里去了。”

 

“胡说,你成年了吗?别有事没事把这些话挂嘴边上。”

 

“老王,”小豹猫严肃地看着他,“我再有一个月零三天就成年了。”

 

“叶修,”苍鹰也严肃地看着他,“成年了你也不会长得比我大。”

 

“体形大算什么?你看黄少天。”

 

 

 

“阿嚏!!!!”美洲狮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他甩了甩头骂道,“肯定是叶修!那家伙又在背后说我坏话了!”

 

“少天,”狐狸喻文州玩儿腻了装在半个西瓜皮里的鱼,一爪子下去彻底了结了他,“打你回来天天念叨那个叶修,真不服气就再打回去啊。”

 

“我……我是看他小!不跟他一般见识!”黄少天涨了个脸红脖子粗。

 

“是吗?我看你是舍不得下手。”狐狸慢条斯理地清理着鱼,鱼鳞刮干净,内脏不要,尾巴不要。

 

“什,你瞎说什么呢!我一爪子下去他早命归西天了!我能下不去手?笑话!”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他吃完了那条鱼把鱼骨随意的扔到了一边儿去:“让你这么舍不得,我倒想看看他了,在王杰希那里是吧?”

 

“那,那有啥好看的!不去不去不去!你别去啊,我跟你说那小东西精得很,小心把你嘴上也咬俩窟窿!”

 

喻文州直起了身子,看那样是打定了主意要去:“我看你的意思,怎么是怕我看上了跟你抢呢?”

 

黄少天还死不承认呢,可脑子里却反反复复地放着叶修一口咬上来的那一幕,那小舌头抵住了他的上嘴唇,虽然几颗牙齿又利又狠,不过这一点也不妨碍他近距离观察那张可爱的小脸儿。

 

啊——

 

还有比他更可爱的东西吗?

 

 

 

一狐一狮走走停停,没一会儿就到了苍鹰王杰希的巢穴,黄少天定睛一看,气的他差点没把胆汁给吐出来。

 

树上的苍鹰正在和豹猫嬉闹,小巧的豹猫很适合在树上跳动,两个家伙你追我赶,王杰希张开了翅膀老鹰捉小鸡似的,但就是不动真格,叶修似乎很乐意这样的活动,甩着尾巴兴致高昂。

 

美洲狮看不下去了,一个箭步冲上去:“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给我下来!光天化日之下你这样成何体统!!!!喂!!!王杰希!谁准你啄他屁股的!!!!!”

 

喻文州在后面看着,心说你说还没看上他,唬谁呢。

 

那边的狮子见苍鹰和豹猫不理他,扭头就开始撞树干,这棵树有些小,一下子过去整棵树干都开始晃动,王杰希早都习惯了黄少天的这作风,可叶修不啊,一个没站稳就往地上摔下来,偏偏这棵树枝繁叶茂,王杰希虽然眼疾手快可张开了翅膀就会被那些树枝挡住,就在叶修以为自己第二次要被摔死的时候,他又被人救了。

 

抬起头一看,可不是罪魁祸首黄少天吗?

 

 

-

 

 

喻文州给叶修递过去了一条鱼,一直臭着脸的豹猫才稍稍有了点儿好表情,耷拉着耳朵缩在一旁的美洲狮一看,趁机就凑了过去:“嘿嘿嘿叶修……”

 

“滚。”

 

然后美洲狮又耷拉着耳朵缩到一边儿去了。

 

苍鹰在一旁继续看戏,狐狸则笑眯眯的:“好吃吗?”

 

“唔唔,不错不错。”

 

“这是林子那头的河里的,你喜欢我再给你弄来。”

 

豹猫舔了舔爪子,看了狐狸一眼:“这条算赔礼道歉,也就算了,你还要给我弄?安的什么心啊。”

 

喻文州笑得更开心了:“我安的实实在在的想讨好你的心。”

 

“兄弟,你知道狡猾这俩字怎么写吗?”

 

“……”喻文州的笑有点绷不住了,“我们换个话题吧。”

 

“好啊。”

 

“听说你是被一束气球捆着飞过来的,”狐狸左右看了看他,“你自己弄的气球?”

 

叶修吃完了那条鱼,翻了个身,苍鹰就会意地走过去开始顺着他肚子上的毛:“屁,我有那么蠢吗?”

 

“我惹我爸生气了,我说我想离家出走去旅行,他不同意,我就说我真的走,说走就走,”叶修舔了舔自己的毛,“然后他就真的让我说走就走了。”

 

“用气球?”

 

“对。”

 

 

TBC

 

其实我是很想写王叶单cp的,但是脑补了好几天觉得这个梗大家一起玩儿会更有趣儿~

今天也是次过了甜甜的点心才开始写文,我觉得这是玄学,我次了什么样的东西今天就会写什么样的文,比如次了甜食就容易写童话风,比如次了辣的就容易写狂炫酷霸拽[这个我好久没写了,因为我打从回成都就只次了一次火锅],再比如今天喝了好喝的茶就容易写古风或者文艺风,但是反正不管怎么写,我都是个傻白甜[冷漠],我知道,你们不用提醒我。

 

评论(29)
热度(142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